創作內容

0 GP

日x篇_47.夢境

作者:青艾德│2008-02-23 20:48:06│巴幣:0│人氣:442
47.夢境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吶、今天我就這麼二手空空赴約,你心底會不會覺得很尷尬呢?會場上的賓客皆是各方的政商名流、有頭有臉的人物,他們送的賀禮當然也是要比威風、比場面、比奢華,相較之下沒帶禮物的我似乎很失禮呢!」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走過眾人來到你的身旁,只有一句祝福的話語,令全場嘩然,許多達官貴婦小姐們躲在角落斜視我們的交談,用羽毛扇掩嘴指指點點、閒言閒語的聲音卻大到連你身旁的人都尷尬地臉紅了。」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要送你的禮物我怎麼可能忘記呢?禮物早在你的手上了呢!」
Giotto傳承那七枚戒指世世代代吧!彩虹的力量將與彭哥列同在。」
「天空所在,彩虹所現,指環不缺,契約不悔。」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以前每次都是你在我入睡後才離去,這回換我這麼做了。」
「吶、晚安了,Giotto……」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願你有個好夢,我親愛的天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8勇者冒險全記錄:... 後一篇:未來篇_01.大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