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無雷動漫推推<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作者:腹黒いの黒猫│2017-06-23 04:13:43│巴幣:8│人氣:419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是川上稔撰寫的輕小說作品,第一期於10月1日播放,12月24日播放完畢。動畫第二期於2012年7月7日開始放送。在第1集上冊的作者介紹裡提到,本作的設定集厚達780頁(A4大小)。各集著作的厚度更是電擊文庫發行的其他輕小說難以比擬的、堪稱磚頭。其中第2集下冊厚度高達1154頁,也刷新由同作者所創的最厚記錄(《終焉的年代記》第7集)。(真的誇張齁...每本小說500頁起跳的,最多到1000多頁,而且1000多頁不只一本)


這部動畫不錯看,其實應該能說是我看過的動畫裡最完整的,但有點麻煩的是,如果你要開始覺得這部動畫好看,你必須先撐過6-7集的設定集內容,雖然都是在他們的日常中帶過,但真的10分多,而且也很多專有名詞,所以要看的話要找貼心一點的字幕組,不然會看得不明所以,但其實也沒有太大關係,因為後面會用到的名詞也只有寮寮幾個,所以前面當日常番看也是挺不錯的。
其中畫風我非常喜歡,而且有非常完整的世界觀(而且一堆大歐派,沒歐派的屬性也很好,更別提有獸耳娘了,阿斯#)其中讓我非常驚訝的是這部動漫裡有cp,不是大家公認那種,是在動畫裡互相喜歡對方,還KISS(有畫面#)的那種,而且是天使與惡魔的組合,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作者幹的好)
其中除了賣肉畫面做得非常扎實外,還有智商爆表的辯論大會,男主裝呆卻能神一般的解圍,搞笑的點也很高明,唯一缺點就是太複雜了,必須先了解所有人物才能享受這部動畫,但真的很好看。
(上圖)這隻是我最喜歡的,有點傲驕的屬性真的超讚的阿。
(下圖)但要說甚麼比傲驕好,當然是異瞳大歐派啦!這屬性真的太讚啦!!!

耐心看完前面幾集之後,你就能發現這是部好動畫(男主他姐也超讚的,真心不騙)。希望看了我的介紹後,你會有興趣看這部<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感謝你的點閱寫歡不仿給個gp,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以下慣例反白
其實當初我看到cp時嚇了一大跳,想說只是額頭互相靠在一起互相鼓勵,沒想到天使就說<可以了吧?>惡魔點頭後他們就KISS下去了!!!而且這部裡的男主一直裸體,真的蠻好笑的@@看了2天日出今天第3天了,應該早點打好文的OAO但就是沒辦法,希望身體夠硬朗,我們下期推薦文再見瞜。0w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緋宿
那個辯論會 讓我有點想看

06-23 08:00

腹黒いの黒猫
真的是在燃燒智商06-23 13:33
908
找時間來看看好了@A@

06-23 12:12

腹黒いの黒猫
要有耐心看完哦06-23 13:34
臭臭泥 (✘﹏✘ა)
幫個(・ิω・ิ)

06-23 17:51

腹黒いの黒猫
[e26]......
什麼表情)怕.jpg
06-23 19:11
臭臭泥 (✘﹏✘ა)
剛剛好.PNG

06-23 19:19

腹黒いの黒猫
PNG是無損檔==
06-23 19:23
臭臭泥 (✘﹏✘ა)
有差嗎 再囉嗦我就進去給你看.txt

06-23 19:31

腹黒いの黒猫
那不是壓縮檔嗎.....
06-23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ry1203g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雷動漫推推<半價... 後一篇:無雷動漫推推<我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