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UMP人氣作品『食戟之靈』動畫第三季 10月放送決定!!

作者:bob│2017-06-22 22:47:11│巴幣:4│人氣:793



  由作畫佐伯俊老師 原作附田祐斗老師 協力森崎友紀老師,自2012年52號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美食作品『食戟之靈』,於最新的雜誌上發佈動畫第三季『食戟之靈 餐之皿』今秋放送決定的消息,同時公開了最新的動畫主視覺圖。



  從最新的動畫主視覺圖上可看出,遠月十傑第一席「司瑛士」與第二席「小林龍膽」,以及神秘的黑衣男子!預計應該是接OVA4 『遠月十傑』後的劇情,從第120話(第15卷)的月饗祭篇開始。




食戟之靈第25卷同捆板將收錄全新OVA『食戟之靈OVA4 遠月十傑』,預計日本2017年7月4日發售。為原作第118話-119話的劇情。


『食戟之靈OVA 遠月十傑』

【CAST】

幸平創真:松岡禎丞
第一席 司瑛士:石田彰
第二席 小林龍膽:伊藤靜
第三席 女木島冬輔:未公開
第四席 茜久保桃:釘宮理惠
第五席 齋藤綜明 :未公開
第六席 紀之國寧寧:花澤香菜
第七席  一色慧:櫻井孝宏
第八席 久我照紀 :梶裕貴
第九席 睿山枝津也 :杉田智和
第十席 薙切繪裡奈 :金元壽子





  『食戟之靈』漫畫在台灣方面由東立代理發行,6月為止已出24集,《寶島少年》每週與日本《週刊少年jump》同步連載中。



  家裡經營餐館的中學生.幸平創真,以料理人的父親為目標,每天持續磨練自己的廚藝。但是某一天,父親卻要他進入廚藝學校「遠月學園」就讀!來到遠月學園的創真,遇見了一個擁有「神之舌」的少女.薙切繪里奈,但是創真在插班考試中做出的料理,卻被繪里奈判定為不合格?創真的未來會如何呢?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及『Jump SQ』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戟之靈|週刊少年jum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瀨栞『ALL OUT!... 後一篇:惠廣史× メーブ『AC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