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北狐與銀狐的世界冒險(起程)

作者:迷戀鯊鯊的英文愛好者│2017-06-22 18:52:08│巴幣:2│人氣:202
序章—
  「北狐醬  快醒醒!!!」
銀狐興奮得跳上跳下,銀白色的尾巴飛快地擺動,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參有興奮劑的加帕利饅頭,一反往常沉穩的個性,今天的銀狐異常浮躁。

  「嗚嗚……」北狐低鳴一聲,抓起綿被的ㄧ角蓋過頭頂並且轉身背對銀狐,試圖藉此躲掉銀狐的興奮攻勢,然後就能繼續賴在床上睡覺,面對北狐的抵抗,銀狐並沒有採取像是強行把棉被抽掉,或是用手電筒直直照射北狐的臉龐,這些等等的強硬手法,反倒是不疾不徐得走向她們兩人居住的溫泉會館的客廳,過了沒多久,從客廳傳來了「滋滋蹦蹦」的電動遊戲聲,只見北狐床上的棉被突然爆衝飛到天花板上,一個金黃色的殘影掠過臥室,殘影突然向上俯衝,然後像是加速版的鉛球般牢牢釘在客廳椅子上。

  「我說妳阿 整天都在玩這個大鐵箱裡的遊戲 難道都不會膩嗎?」銀狐感嘆地問道,原來原本還在昏睡中的北狐一聽到自己喜愛的遊戲機聲音,腎上激素立馬徹底激發,突破了物理定律的鐵則以驚人的方式就坐在加帕利遊戲機的前面,開始了北狐每日的例行公事—瘋狂打電動。

   「那是因為加帕利遊戲很好玩,要是讓我寫一篇”人生最喜歡的事物”的文章的話,我一定要寫加帕利遊戲、加帕利饅頭以及PPP演唱會」北狐一邊回答銀狐的問題一邊操作遊戲盤上的搖桿跟按鈕,「唉~ 別再宅在家打遊戲了, 妳聽我說,我上次在加帕利超商採購後投進去的摸獎卷中了大獎了!」北狐抖抖狐耳,似乎並不在意中獎這件事。       
    
     「呵呵 大獎可是免費環遊世界一圈,而且完成任務的話還可以獲得十年份免費的加帕利饅頭以及PPP世界巡迴表演的VIP票哦~」「什麼!!!」北狐按下遊戲的停止鍵,並且轉身面向銀狐,「沒錯!!!是妳最喜歡的香噴噴又軟綿綿的加帕利饅頭喔~ 附加妳最愛的PPP企鵝團體的VIP票喔~」剎那間,北狐的眼睛閃著金光,接著北狐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向銀狐並且牽起銀狐的手往外狂奔。
     
     「我們快去超商領獎品!」北狐說道,「等等!北狐  領獎日不是在今天,而且是要完成博士的任務才會有額外的獎品」銀狐拉住狂衝的北狐,「嗚嗚…… 所以還得完成任務?」北狐停下了腳步,低著頭尷尬的問道「嗯嗯 沒錯哦 下次得聽清楚別人在說什麼,不要滿腦子只裝著遊戲、食物跟偶像」銀狐伸出一根手指,教導著比自己年齡小的北狐,聽到銀狐的話,北狐的臉更紅了,銀狐牽起了北狐的手,「好了 我肚子餓了 我們回去八 中午吃好吃的加帕利饅頭配義大利麵喔~」「好Yeah!」 北狐晃動小小的狐耳大聲歡呼,北狐與銀狐兩人於是手牽手唱著歌沿路走回到她們的溫泉會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8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弦
那個,雖然我對寫小說不在行,但是給個建議,不知道行不行...
也不是太大的建議,就是你的小屋的背景顏色蓋過小說的文字了
看得有點辛苦~[e16]

07-20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cute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北狐與銀狐的世界冒險 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