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互惜生命中的相遇 1-4 朋友…捨命?!

作者:呆呆不會飛QAQ│2017-06-22 17:43:21│巴幣:2│人氣:122
我被耳邊熱鬧的吵雜聲吵醒…哈~~到了嗎?我問譚雅

嗯嗯到了,這裡是市區內的市集,你們會餓嗎??可以趁現在去買。

如果現在是在上世的話可能也已經12:00了吧…總覺得有點不妙,我們會不會在這世界被困一輩子阿……算了先去看看有什麼能吃的,果腹一下。

對了!還沒給你們,我們這邊的貨幣,我們的錢幣叫做”得”先給你們100得,隨便吃吃等等繼續前進,市集出口那邊集合。

謝謝,那我們先去逛逛囉,走吧!語軒。

喔…好!等等我,還有之後叫我軒就好~因為朋友都這樣叫我,我也聽習慣了。((呼~跟上了))

好的~軒之後也叫我鴆,剛好我同學也都叫我鴆,好了走吧,看看這裡有什麼能吃的,但…怎麼感覺這裡的食物都不能吃阿……像烤尼可眼睛?!那是什麼就像一顆沾滿黏液的球,看了就沒胃口了…

真的…好噁心……欸~等等前面好像有個水果攤,去看看吧~

嗯嗯…終於看到比較正常的食物了…只是都是些沒看過的水果,像什麼風葵果,看起來根本就是橘子嘛…買來吃看看好了,走到店裡詢問價錢,什麼?!這顆竟然就要50得…雖然不知道50得算不算多但這一小顆就要50感覺就蠻貴的,算了也剛好一人一顆,我們去路邊坐著研究該怎麼下手才好,什麼嘛,就跟橘子一樣的吃法,剝完皮裡面的果肉竟然是藍色的,要不是這是吃的話,拿來擺著也不錯看,就像一顆藍寶石一樣。

哇…鴆你看我的是紫色的欸!!好漂亮喔~有點捨不得吃餒…但我肚子好餓喔…要怎麼吃阿,這東西。

直接咬吧…反正肚子都餓了…別管那麼多了!妳不吃我先吃囉~(咬)嚼..嚼..嚼..靠,好吃!這水果汁好多,一咬下去就流滿你整嘴,但好小喔大約三口就沒了…妳別只顧著看,也快吃…

好~我要開動囉~(咬)嗯~真的好好吃喔~(咬)真的真的好好吃!

((看著她小口小口滿足的吃,真的好可愛阿~))吃完我們就走吧…還蠻累的。

忽然後方,嗒拉,嗒拉,嗒拉,快讓本大爺過!在不讓過的話就斬了你!他騎著馬大喊著

馬蹄的聲音越來越近,似乎就快撞上了,我拉著軒的手往旁邊跳去,無所顧慮,深怕她受了傷,畢竟她是我唯一在這世界上的朋友了,但我的舊傷好像又復發了,頭開始冒出一絲絲血跡,難道就到這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681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互惜生命中的相遇 1-... 後一篇:互惜生命中的相遇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