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病嬌少女4-3

作者:殘星│2017-06-22 17:23:27│巴幣:2│人氣:199
─叮噹咚噹。

「那就上到這裡,下課。」

伴隨著這陣為了中午而特別設置的鐘聲,講台上的老師則是闔上課本,就這麼的離開了教室。

「吶,變態……呃,渚……」

正當我發出第五次的嘆氣聲時,一個將我稱為變態的人毫不猶豫的叫著我。

不,她應該只是口誤吧。

「怎麼了,艾莉。」

我抱持著這樣的心情,露出極為燦爛的笑容問道。

「我、我跟……另一個我準備了便當,所以……起吃……」

是要邀請我一起吃便當的意思嗎?

「嗯,沒問題喔。」

「對不起!」

我點了點頭,並往前踏出一步的同時,我的意識就這麼消失了。

**

「這樣真的好嗎,另一個我?」

「請當作是必要的手段,這樣就不會產生多餘的擔心的。」

「可是……」

「你是擔心說之後會怎麼辦嗎?後宮結局雖然是不可能的,不過……如果一起共同侍奉小渚的對象是另一個自己的話,那也是種幸福啊!」

「萬一……那個傢伙不願意呢?」

「晤……小艾莉說的也有道理。可是,根據小渚筆記上的內容來做對照,他喜歡○P的可能性很高的!」

在我逐漸恢復意識的同時,我能聽到兩個稍微有些不同的聲音。而根據我所聽見的聲音,加上失去意識前的道歉。

兇手大概是栞吧,幫兇則是艾莉。

「○P……!」

這個聲音大概是艾莉吧,還有○P是什麼啊?我從來不曉得自己是喜歡○P的人啊。

「沒錯,就是○P喔。看是誰要先經由小渚的聖劍成長,又或者是想要先用舌頭讓小渚的聖劍高高舉起!」

栞小姐,妳的話題越來越危險了啊……

「嗯……藥效似乎要到了!」

也許是發現了我的身體動了一下,栞以獵犬般的眼神確認著我的情況。

柑橘味的髮尾正以不自然的樣子,不停逗弄著我的鼻子。

「呵呵,把小渚給叫起來之後,在一起吃午餐吧!」

好險啊,接下來只需要在她們叫醒我之後,睜開眼睛就沒問題了。

「嗯,快起來啊,變態!」

「這種時候要稱呼他為『偷心獵手★小渚』喔!」

如果可以的話,我完全不希望聽到自己有這種奇怪的稱號。

「晤……快點起來啦!」

艾莉有些不滿的搖了搖我的身體,我甚至能感覺到她想要快點吃便當的模樣。

那就起來……吧。

「晤!」

我睜開眼睛的同時,栞柔軟的嘴唇就這麼的貼向了我的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午餐|接吻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一(^o^)。[e23][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了,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
(^o^)。[e23][e35][e34]

06-22 18:49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萊茵哈特桑~!![e35]06-22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後一篇: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