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近況——2017/6/21(新增清晰版)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7-06-21 10:52:32│巴幣:14│人氣:564
說到近況,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覺得很有沒發文了,出來冒泡一下。

每天過著幾乎同樣作息的日子,埋首於小說跟繪圖創作,然後再打個瞌睡一天就過了,兩種創作的進度也是在緩慢進行中,尤其小說創作實在不容易,之前好不容易出現的靈感,結果有靈感的部份卻距離當前進度很遙遠,而且要保持角色戲份均衡也不是普通的困難,一不小心重要人物就會變成路人甲。總之,我會盡自己所能來努力創作,希望能在情緒完全消失之前把這次的作品完成。

相較之下,繪圖對我來說是比較輕鬆的活動,不需要燒腦,被我拿來當作寫小說之外的放鬆運動,近期又找到了符合我需要的參考圖,希望這個星期能夠再完成一幅作品。

然後就是下棋啦,雖然一個星期只有兩次,也都不到三個小時,但事情也就這樣被佔滿了,連追動畫、追劇或漫畫的時間都沒有了,也讓我覺得自己不適合追番,而是等全部出完再找時間一次看完,不過最起碼要等我小說寫完再說。

不過,最近還是萌上了一些女角,尤其是這位,尤其放下長髮的她,更是美到不要不要的,我已經等不及想來畫她了XD。


放鬆之餘,我還用電腦來運作手機的app,除了玩遊戲方便,更解決了困擾我已久的網路圍棋連不上其他國家伺服器的問題。明明手機板可以,PC版就不行,真是奇怪。


除此之外,我還回鍋了以前常玩的ㄤ賴遊戲《跑跑卡丁車》,突然發現這樣的遊戲實在不錯,有時候事情做累了,就來跑個幾場,一場也不會超過5分鐘,不像棒球一場幾乎都30分鐘起跳,楓之谷除了打怪也不知道要做啥,卡丁車正好符合我的需求,且現在的賽道也越來越有趣了,只是真的太久沒跑,技巧很拙劣,希望能早日恢復手感,不然大概只剩下以前的新手圖可以跑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繪圖|加藤惠|跑跑卡丁車

留言共 3 篇留言

謝洛克
努力加油~!!

06-21 11:17

海誠の日常
加油加油~06-21 11:35
屁股清屎郎
她這禮拜都短髮啦,到結局好像都沒長回來?

06-21 11:23

海誠の日常
沒關係,有那一集就滿足了[e16]06-21 11:36
海誠の日常
忘記說還有馬尾06-21 16:35
劍魔寒香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說到創作,我們的合作計畫停擺太久了 XD
我們都陷入劇情的瓶頸與低潮,以至於生不出新的進度。

這個暑假應該可以來喘口氣,寫點東西。

06-21 13:38

海誠の日常
嗨,近期就如同文中說的那樣,應該算還ok吧XD

我覺得那次合作創作,主要是大家對彼此的風格都還不太熟悉,無法達成共識,加上這種性質的合作,難度真的太高,所以大家都遇到瓶頸也是沒辦法的事XD。

就如同相談棋,五位頂尖棋士聯合起來對付alphago,就算他們同樣擁有世界級的實力,但要完全達成共識還是太難。

不過我覺得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活動交流,來培養默契,也是不錯的選擇,期待我們下次合作的到來XD。06-21 16: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端午節繪圖大募集】~與... 後一篇:曾經的偷菜樂園~開心農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