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閒聊】6/20,接續昨日

作者:17│2017-06-20 23:10:44│巴幣:18│人氣:147
關於新作《響 *17》,其實也跟昨天提過的一樣,是一時興起的作品。

不過因為篇幅較短(大概2500字,跟之前《響生活》一更的長度差不多),而且比較沒有進度的壓力,所以我認為對我其他坑的影響不大,就直接挖開來了。

有人希望我寫我想寫的、而不是寫討好讀者的東西,不過說實話,這個有一半是我自己想寫(放鬆用途),另一半也是寫給你們看的。

嘛,其實我也知道你們喜歡看什麼啦。儘管如此,我依然也會有我想寫的東西。

不過,《響 *17》的點擊率挺不錯的。過了這麼久還是有讀者支持,讓我覺得很感動。感謝各位。


有沒有曾經假想過,「如果OO是OO個性的話會發生什麼」這種事情?

這次的故事差不多就是這樣,主角是擔任第一人稱視點的曉,以及存在if線、性格稍稍有落差的17種響醬。

為甚麼是17?因為這個數字很順啊

有點傲嬌的響醬,有點怠惰的響醬,很愛撒嬌的響醬,有些強勢的響醬。


不過,說是「不同個性的同一人」,這樣子也不太對。

人本來就不是平面的,並非只有一面。

與其說是「不同個性的同一人」,不如說是「同一人的不同個性」比較妥當。


這就是這樣子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說好的《響生活》番外,可能就再看看吧。

因為已經有寫這個了,所以可能會無期限往後延......直到我想搬出來的時候?

不過,如果真的很想看的話可以說出來,可以考慮把《響 *17》的更新往後挪沒關係。



再來是比較嚴肅的話題。

我其實不是很想自爆成績......不過我覺得接下來的話題先跟各位講清楚會比較方便。


全世界都知道我推甄被刷掉了。


我本來想推台科大,結果差一級分被刷下來,這下看來應該是北科沒錯了。

不知道各位對這間學校有沒有印象?這是以「操」聞名的學校。

我想我今後的大學生活可能不會好過到哪裡去......所以我也無法保證日後能有多少時間更新。

例如提姆,上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時間動筆了。

我覺得我今後可能也會變成那個樣子......也許17未來大學四年生活會無期限拖稿,甚至人間蒸發。

大學四年之後是研究所,然後是當兵,接著是入職場賣肝.......感覺都是與「休閒」無關的階段啊。

人生真是困難呢(苦笑)。


總而言之,未來能寫小說的時間完全是未知數。

目前的小說坑整理出來如下:
.《靈魂碎片》
.《響 *17》
.《開運少女初美醬!》←雖然完全還沒有開始,不過是既定的事項。

《靈魂碎片》已經說了,基本上會希望在暑假之內搞定,這樣我大學生活可以安心上路了(?

《響 *17》寫起來比較輕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開運少女初美醬!》會是長篇,我已經做好讓他陪伴我大學四年的心理準備了。

如果有人可以從開始跟到完,那就代表我們相識了七年呢

另外其實我腦海內還有一個長篇,不過應該沒機會放出來了。

大概會繼續壓在腦海裡面吧,如果將來真的有機會出書的話?



巴哈最近又冒出一個新的RPG公會了。

這次的題材還蠻吸引我的,加上身邊很多朋友都跳進去了。

其實我也很想跳進去......

這下子就是四個坑啊(抱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6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啊...大學的話幫QQ,說起來我似乎也沒辦法太混,而且要熬七年之久QAQ

06-20 23:23

17
爆哭06-20 23:36
NekoMiku
17居然是台科北科程度的,真是失敬失敬,再過1個半禮拜就要出去當社畜了_(:3。

06-20 23:29

17
我想上台科QQ06-20 23:36
闇夜使徒
北科加油幫QQ
之前認識北科電機的朋友,他們課表比高中還可怕...(抖
台科的沒啥印象,大概就是學餐很好吃吧

06-20 23:36

17
我也是真的很怕QQ06-20 23:38
黑影無盡
嗯...先上香好了\|/...不是啦 祝你好運夥計

06-21 00:26

17
話說你如何06-21 00:28
黑影無盡
這個嘛 專業和數學死很慘 乖乖待南部啦....

06-21 00:59

17
加油(摸頭06-21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6/19,雜談... 後一篇:【費文】999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