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無能死靈的人類狩獵教學(1)

作者:索特│2017-06-19 18:56:25│巴幣:36│人氣:502

  你們說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型死靈要如何狩獵人類?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死靈嘛......首先最需要做的事是認清自己什麼都不會的事實。

  嗯?你問這個有很重要嗎?我只能告訴你這真的太重要了,因為如果你不認清楚的話那就會像那邊那個衝過去當炮灰的傻蛋一樣。

  「痾啊啊啊啊!」

  「(火焰斬!)」

  「嗚痾啊啊啊啊!」

  有了一個砲灰傻蛋為我們做了一個很良好的示範後,我想你也已經懂了吧?而在這邊我們先感謝一下那個砲灰傻蛋吧,他為我們做了一個非常良好的示範......啊,你可以去找薩奇利大人領便當了,慢走不送啊,雖然我的話那個砲灰傻蛋是不可能聽的到了,而且就算聽到了他能不能懂也是個問題。

  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形死靈如果認清不了事實的話,那最後的下場基本上就跟那個砲灰傻蛋差不多。

  不過絕大多數死靈十有八九都會像那傢伙一樣認不清事實,而原因無非都是那群傢伙都是一群沒有智商的傻蛋。

  要搞清楚,一個有攻擊性的傻蛋或許還有可能活到最後,雖然可能性也一樣不高啦,但總比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傻蛋還要好得多。

  而相較之下,一個懂得認清現實的死靈他們的生存機率可是大大高出了那群沒有智商的傻蛋,那怕那群傻蛋當中有幾個有相當強力的能力。

  至於為什麼我想應該也不用再多說了吧?

  不過為了說明清楚,就由我本人來實際演練給你們看吧,就如你們所見,雖然我的智慧素質是0但我可不是那群傻蛋之一。

  現在我所在的區域是起始之城,這個地方和我的老故鄉迷霧沼澤相比地形條件實在是差太多了,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要向你們展示一下我是如何在這個鬼地方生存下來的。

  首先嘛,就先讓我們和眼前剛打死一個四人組成的冒險者團隊的同族借點東西吧。

  「這位大哥不好意思打擾了,不知可否跟您借一下這個冒險者手中的短劍呢?」

  「痾啊啊啊啊?」

  在那位同族轉過頭後,我第一個想法是:嗯,原來是個傻蛋啊,接著就直接從那名冒險者的屍體上把長劍給奪走然後直接離開了。

  你說這樣是不是有點太沒禮貌了?...你對一個連說話都有問題的傻蛋是要有什麼禮貌,而且你看那傢伙也沒管那麼多,就著麼開始大吃特吃起來了。

  總之先把那個傻蛋的事情隨著良心一起扔掉吧,現在我們已經把需要的道具準備好了,接下來就來實際操作一下無能人型死靈的人類狩獵法吧。

  首先,先把自己身上的一些明顯特徵給遮掩住,我的話就是直接拉上連衣帽就行了。

  再來,把剛才借來的武器插入自己身體上的某一個地方,建議是腹部,畢竟這樣之後比較好處理,然後借來的武器最好是有戰鬥過痕跡的。

  嗯...這把短劍雖然還不錯,只是有點寬啊...看來等一下得要縫補一段時間了。

  最後,再把武器插入身體後,看是要用趴的還是用躺的,總之裝死就對,當然,裝死的同時也要帶動一下我們幾乎不會做的動作,呼吸,畢竟這樣才比較有真實性。

  好了,準備工作都做好了,接下來就等待吧。

  一個小時後。

  別擔心,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而已,再繼續等下去總是會有一個人類出現的。

  三個小時後。

  三個小時而已,如果等不下去的話那我只能說你是個沒智商的傻蛋。

  半天後。

  現在才過半天而已,我們的計畫才剛剛開始呢。

  一天過後。

  反正我們死靈不用睡覺,所以一整天不睡躺在這邊倒也不會怎樣,畢竟也沒有什麼消耗嘛。

  三天過後。

  三天算的了什麼?如果現在放棄的話,狩獵就結束囉?

  五天過後。

  ............X,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開始長蛆了。

  十天過後。

  X!不是這樣的吧!?說好的人類冒險者流動數量最高的樓層呢!?我他X的等了十天!整整十天怎麼都還沒看到一個冒險者出現啊!而且不只冒險者我他X的連一個怪物都沒看到!

  砂...砂...

  嗯?等等,有腳步聲?快!快使用呼吸法!是時候展現出我那如同奧X卡演員般的演技了!

  我以寢躺的姿勢座躺在迷宮的牆上,憑藉著眼角餘光看向腳步聲傳來的方向。

  噓──看看我發現了什麼?那個穿著白色布袍,手持著一本黑色書本的人類女性冒險者是一名牧師,而且還是極其稀有單獨行動的牧師。

  對於我們死靈來說,牧師這種神職者自然是我們最大的天敵,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難纏的也只有身旁有其他夥伴的牧師。

  像這種只有孤身一人單獨行動的牧師,可是最好狩獵的對象,不論是對哪個怪物而言。

  隨著那名人類牧師越來越接近,除了他的腳步聲以外我也聽見了他自言自語的聲音。

  「(沒想到居然和其他人走散了,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诶?那邊那個是......?)」

  「(是遭受怪物襲擊的人嗎?不,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了,還是救人要緊!)」

  怎麼回事?那名人類牧師居然往我這邊跑過來?我原本還打算等她走過我這邊後從她背後給他突襲的......不過也罷,這樣更好,我閉上雙眼等待著那名人類牧師過來。

  那名人類牧師再走到我身旁後,先是搖了搖我的肩膀,然後看起來有點著急地在說什麼,這裡我實在很想吐槽,我根本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啊,妳說這麼多也只是白費口舌,而且......

  妳馬上就要死在這裡了。

  就在那名人類牧師拔掉我自行插入腹部的短劍後,她便開始詠唱咒文,而我就趁著她在詠唱咒文無法分心的時候抬起右手緊握住她的脖子,硬生打斷了她的詠唱,並在之後迅速站起身來用力把她押到另一邊的牆壁上,途中不忘把短劍給拿起。

  嘖,果然十天沒有動身體變得相當僵硬,剛才行動的時候不慎讓一些內臟掉了出來......算了,反正等一下再塞回去縫起來就好,現在就先趕快解決這個人類牧師。

  由於被我緊握住脖子並且壓到牆上得緣故,那名人類牧師無法發出任何聲音,而且不知是因為無法呼吸還是恐懼的緣故,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她的臉色變得蒼白。

  不過雖然她現在處於這種狀態,但這名人類牧師還是極力的在反抗,用腳踢、用手抓、用書打幾乎所有能用的反抗手段她都使出來了,只是這些攻擊對我連一點影響都無法造成。

  差不多該結束了。

  這麼心想的我,把手中的短劍插入了那名人類牧師的腦袋,插入的過程雖然有點不順,但最後我還是用蠻力讓短劍插進人類牧師的腦袋。

  而在短劍插進去後,人類牧師在進行一兩下微弱的掙扎抖動後,就再也不行動了。

  嗯,看來是死了呢。

  我鬆開了抓住頸部的手後,人類牧師的屍體就這樣掉落至地面上一動也不動,而隨著從腦袋大量流出的液體,屍體也逐漸失去血色且變得冰冷。

  我從屍體當中拿出了人類冒險者攜帶的狗牌後,便開始享用這等待了十天才得到的大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4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靈體狀態
感謝肥料型天然小牧師的犧牲,希望來生她不要再走丟。

06-19 19:05

索特
往好處想,她沒有被使用這傢伙的首抽技能(?06-19 19:16
孤雙
(。∀゚ )

06-19 19:18

索特
(。∀゚ )06-19 19:19
做夢人
我還一直以為會被牧師用治癒術來收場....OAO

06-19 21:19

索特
當然不可能啦,如果真的這樣就第一章結束所有故事了(。∀゚ )06-19 21:22
做夢人
恩~
不過用死靈的視角 也滿新奇有趣的~!O WOb

06-19 21:27

白髮控-戮劍心

06-19 22:54

索特
怕.jpg06-19 23:01
白鴉
好可怕QQ

06-20 12:03

索特
只能說對方運氣差03006-20 14:58
白髮控-戮劍心
字數:2650
本次可獲得能力值:10
累積字數:2650

06-21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下城】托索瑪斯...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