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惡魔少女來我家!】32

稻草人-肩膀痛模式 | 2017-06-19 00:52:35 | 巴幣 0 | 人氣 76



  32

  「嗯?!有什麼東西接近了!」我強烈的第六感告訴了我有什麼東西正朝著我這裡靠近。

  我小心翼翼的緩步朝著第六感指出的方向前進著。

  說起來這套布偶裝穿起來還真是悶熱啊,行動也不是很方便,設計真是不良。

  走著走著預感越加猛烈,在彎過下個轉角處後,我見到遠處有道女孩的身影。

  和我相同的乳白色頭髮綁起一條側馬尾,窄小的肩膀和那纖細的小腿…………

  是雨!

  我親愛的妹妹,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不論是這座樂園還是這棟鬼屋都無法阻止我們相遇!

  我頭頂上翹起的頭髮彷彿化身為探測器,偵測到目標後激動的左右擺動起來。

  激烈的心情使我急忙衝上前去。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她跟沒人緣和惡魔沒有走在一起,不過這才是最好的。

  姊姊馬上就來保護妳了!

  「嘎窩啊啊啊啊啊!」

  「哇啊啊啊!」

  我盡責的扮演血腥泰迪熊的角色,悄悄來到雨的身後,接著舉起雙臂發出恐怖的慘叫。

  雨也被我嚇得驚慌失措,發出的慘叫聲比我還要淒厲。

  但她叫不到半秒就停住了,就像按下暫停鍵一樣。

  「…………」雨她看著穿著泰迪熊裝的我。

  「…………」我看著她。

  我們兩個就這樣對看了好久,雨方才的畏懼好像都消失無蹤。

  ……咦?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正當我如此心想的時候。

  「姊姊,妳為什麼會在這?」

  雨她突然間這麼問我。

  「嘎姆嘎?」我被發現了?我明明沒有露出任何一點破綻才對啊!

  「會發出那種聲音嚇人的只有姊姊妳……」雨的眼神中帶點鄙視。

  原來是聲音的地方露餡了啊,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雨能光聽聲音就可以知道是我,身為姊姊的我好感動啊!

  「雨!」我向雨撲了過去。

  「姊姊,請妳解釋清楚。」她一把將我推開。

  「我、我來這裡打工!」我重新抱了上去。

  「少來了,姊姊妳今天根本沒有工要打。」雨又再度將我推開。

  「我、我來這裡玩的!」我三度撲上。

  「那妳為什麼要穿這種噁心的衣服?」雨輕鬆的迴避開來。

  「朋友強迫我穿的。」我從後一把擁住雨。

  「妳在人界哪來的朋友。」雨靈活的閃避。

  撲了空的我跌倒在地,雨順勢坐在我的背上,把我的頭套摘了下來。

  「唔嘿嘿……被雨逆推的感覺真好。」啪嗒,雨二話不說朝我的後腦勺賞了個手刀。

  「姊姊,妳是偷偷跟來的吧。」不愧是我的妹妹,真是聰明伶俐。

  對此我驕傲的抬起下巴微笑,雨以此當作我的回答,嘆了口氣說道。

  「姊姊,翔跟可可都不是壞人,妳為什麼就是不能和他們一起和陸的相處呢?」

  「才、才不是這樣的雨!是雨被他們欺騙了!那個惡魔是個心狠手辣、殘暴至極的魔鬼!而沒人緣是色慾薰心、心術不正的渣男!妳絕對不能被他們誘惑啊!正因為這樣我才暗自跟蹤在妳身後保護妳…………」

  「姊姊,妳這樣做根本就是變態。」

  雨尖銳又直白的話語彷彿變成了把刀般狠狠的刺進我的胸口,使我吐出一口無形的血。

  「唔…………別說得這麼過份啊。」姊姊我心都碎了。

  當我內心的世界正在啜泣時。

  「那個……姊姊。」突然,雨小聲的叫了我。

  「怎麼了?」

  「我不久前跟大家走散了……既、既然姊姊妳剛好出、出現在這,那、那就陪我走出去……吧。」我轉過頭看著雨,見雨她刻意撇開視線,臉頰紅通通的。

  窩喔喔喔喔喔!看來是身為姊姊的我出場的時候啦!感謝神啊,現在是我的回合了!

  我強逼自己壓抑住亢奮的熱情,淡淡笑道。

  「真受不了妳呢,走吧。」

  …………

  ……

  「你們好慢啊!快過來呀!」

  可可發覺翔耀和雨鈴行走的速度實在是太過緩慢了,所以她回過頭來催促著他們,可是他們早已與她分開了。

  赫然驚覺到與自己一同進來鬼屋的夥伴們不見蹤影,可可試著走原路回去,很不巧的她雖然照著剛才的方向走了回去,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她的同伴。

  「耀、雨鈴,你們在哪裡啊!有聽到的話回答我一聲!」

  此時可可的身後正好走來了一個扮成殭屍的人,想要嚇可可的他趁可可在尋找她的夥伴的時候,靜悄悄走到她背後,然後輕輕點了一下可可的肩膀。

  「嗯?」

  可可回頭了。

  她看了殭屍一眼,表情沒有產生任何變化,反倒還若無其事的說道。

  「什麼嘛,我還以為是耀呢。」表情看似失落的可可又把頭轉回去,繼續呼喊著她的夥伴。

  看到眼前獨自一人的女孩子完全沒有被嚇到的樣子,殭屍露出了傻眼的表情,不放棄的殭屍決定再嚇她一次。

  「呃啊!」

  殭屍繞到可可面前並發出了令人發毛的吼叫。

  「…………」

  「…………?」

  兩人彼此安靜的互相對視了至少五秒的時間,空氣變得尷尬起來。

  「…………既然你那麼閒,幫我找人好不好?你有看見一個褐色頭髮的男生和一位白色長髮的女孩子嗎?」可可一臉正經的問著滿臉紅色顏料的殭屍。

  「啊?呃……嘎啊?嘎嗚啊啊!」

  扮成殭屍的工作人員雖然會跟可可溝通,但是已經融入角色中的他依然用著讓人聽不清的口吻來表達他的不滿。

  「那麼前面就麻煩你了,我去後面找,如果有看到的話記得來告訴我。謝謝你!再見!」

  可可說完後就向殭屍道別,然後離開了現場。還沒走遠的可可像是想到了什麼般,她再度回過頭來對殭屍道。

  「啊,對了!你臉上的妝很好看喔!」

  最後可可對殭屍展露出了陽光般的迷人微笑,接著便走遠了。

  那個扮成殭屍的人他仍然擺出一副不懂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只是傻傻的歪著頭看著可可離去。

  不過最後看見可可溫柔的微笑,殭屍像是被她的甜美給治癒似的,有點害羞的搔了搔頭。

  …………

  ……

  我是相當清楚的,亞琪是性格倔強的女孩子,不願意把自己懦弱的一面展現出來,可是說來有趣的是,我每次都能看出亞琪是因為什麼而逞強,或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感到不滿。

  也許是亞琪的表情太好理解,又或者是我認識她有好一段時間的緣故。

  因為我的疏忽,讓亞琪感到孤單,而且還讓她置身在危險的地方,我覺得事後我一定要好好補償她才行。

  雖然擅自跑到遊樂園還進到鬼屋的亞琪也有不對之處,不過見她那副內疚的神情,相信她也有在反省了吧。

  「亞琪,還會感到不舒服嗎?」我撇過頭問向一直緊緊擁著我的手臂的亞琪,而她只是搖搖頭並細聲回答。

  「不會了……」

  我們坐在鬼屋出口前的長椅上,我原本想走回鬼屋找可可和雨鈴的,但也不能放亞琪一個人在這裡,而且我有十足的信心,要是我這時說要回頭找人的話,亞琪肯定會把我抓得更牢,硬是不讓我離開。

  不曉得可可和雨鈴怎麼樣了,拜託妳們一定要平安出來啊……

  雖然只是鬼屋,但我仍為那兩人提心吊膽。

  …………

  ……

  另一方面,金髮少女可可孰不知自己正被人所擔心著。

  擔心可可會因為獨自一人而感到害怕,但翔耀所擔心的結果是…………

  「哈哈!好有趣呢!」

  可可手中提著一顆有著黑色長髮的假人頭,在迷宮中跑來跑去,而在她的後頭則有一位沒有頭的白衣女子在追逐著她。

  把時間拉回三分鐘前。

  迷宮中有位無頭的白衣女工作員,白衣人並不是真的沒有頭,而是刻意將白色衣領拉高,把頭整個蓋住,接著衣服部分打了兩個小洞,讓白衣女子能夠看到外頭。

  然而當那個無頭女子看到可可獨自的走在迷宮中,想要嚇人的心情突然萌生,於是她走上前去。

  她嚇人的方式很簡單,先頂著假人頭,然後走到遊客的面前並故意把頭弄掉在地上,讓人以為是頸部斷成兩截。

  計畫進行得十分順利,白衣女子無聲無息的繞到可可背後,接著點了點可可的肩膀。

  此時的可可回過了頭。

  嘎啦——

  白衣女子的頭在可可發覺到她的存在時同時落下,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

  可可並未像白衣女子所想得一樣,發出女孩子淒涼的慘叫聲。

  可可看著地上的假人頭,她默默的蹲下身子,然後撿了起來。

  白衣女子有點生氣,因為她最想要看到的畫面她並沒有看見,完全無驚嚇感的可可讓白衣女子有點惱火。

  「……請還給我。」

  白衣女子開口道。

  她放棄嚇可可了,她認為她跟一般人不同,所以她決定找下個目標,但是要換個目標也得要先把那個頭給取回來才行。

  但在可可撿起假人頭時心裡就產生了某個有趣的想法。

  「妳想要的話就追上來吧。」可可展露出燦笑道。

  於是就變成了追逐遊戲了。

  「再快點啊,再跑快一點!」

  白衣女子一邊無奈的心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邊氣喘吁吁的追逐著可可。

  看來可可獨自一人在鬼屋迷宮中過得很愉快。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