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劍-瑪畢諾吉 2 阻止王女

作者:星島銀劍│2017-06-18 11:35:16│巴幣:4│人氣:258
本篇含有情色內容,請斟酌觀看。
----------------------------------------------------------------------------------------------------------------
赫拉王城
這時的星島已經逃無處可逃了,人正躲在塔拉王城一樓的藏寶庫。
星島:(慘了,已經無路可走了。)
艾蕾蒙:星島,你在這嗎?
星島:(再想不到辦法,就要直接繳械投降了,等等,冷靜點,我記得我的背包裡還有一罐迷你藥水,只要乘艾蕾蒙走藏寶庫的那條走廊時,我喝下迷你藥水鑽老鼠洞就能躲過她了,等等再躲進那些鍊金術師的地下水道就好了。)
艾蕾蒙:只剩這裡了,星島,你在嗎?
星島:(這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失敗。)
在星島要喝下迷你藥水時,艾蕾蒙摔倒了。
艾蕾蒙:啊!
這麼一叫,星島猛是一驚,手滑了一下,藥水就全灑到地上。
星島:(啊!我這........,慘了。)
星島一手伸進背包,另一手扶著一個寶箱,從包裡,星島拿出了一個捕夢者。
星島:(捕夢者!對了,變成寶箱怪然後不要動就好了。)
星島的模樣變得模糊,漸漸地轉變成一個裝飾華麗的寶箱。
星島:(媽呀!每次變身我的身體都會被折成不知道什麼樣子,超不舒服的。)
艾蕾蒙:星島?也不再這裡嗎?
艾蕾蒙稍微尋了一圈,走到了星島偽裝的寶箱前,拍掉了箱蓋上的灰塵後,坐了上去。
星島:(背上這個感覺,不會吧!)
艾蕾蒙:走了這麼多的路,有點累,在這裡休息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艾蕾蒙脫下靴子,星島透過鎖眼直看著艾蕾蒙的裸足,倘若今天是由足控的人這樣的話,肯定會受不了的打開箱蓋把這雙美足給吞進去吧!星島如此想著。
艾蕾蒙聞聞嗅嗅。
艾蕾蒙:總感覺,這裡有著星島的味道。
艾雷蒙站了起來,轉過來看著寶箱,星島透過鎖眼看得很是緊張。
艾蕾蒙:是從這個寶箱裡飄出來的嗎?
星島趕緊閉眼,艾蕾蒙打開了寶箱,裡面裝著星島日常所穿的衣物,艾蕾蒙拿起來吸了一口。
艾蕾蒙:果然是他的味道,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不過他的衣服怎麼會在這裡呢?
星島:(糟了,艾蕾蒙我拜託妳快離開。)
艾蕾蒙:等等要好好念他一頓才行,怎麼能將寶庫當成他的衣櫥呢!
艾蕾蒙穿起靴子,抱著衣服走向門口。
星島睜開眼睛。
星島:(要走了嗎?)
艾蕾蒙將頭探出確定四下無人,將門給反鎖。
星島趕緊再次閉上眼睛,艾蕾蒙走回寶箱前,闔上箱蓋後再次坐了上去。
艾蕾蒙:還沒有開始,就有好重的罪惡感壓了上來了。
星島:(罪惡感,........她要用我衣服作什麼?)
透過鎖眼只能看到很小的前方區域,根本不能看到上方的情況。
艾蕾蒙:對不起,之後我會幫你清理的。
艾蕾蒙脫下了她潔白的內褲,去除了內褲之後,艾蕾蒙的臀部便與星島緊密接觸。
艾蕾蒙:總感覺漸漸變的溫暖了。
艾蕾蒙將雙指放到私處慢慢的磨擦著,另一隻手拿著星島的衣服聞。
星島:(背部漸漸感到濕滑,該不會!?)
艾蕾蒙持續摩擦著私處,裡面也漸漸變得濕滑,嗅到濃濃雌性氣味的星島,開始壓制不了其分身。
"不夠,不夠,只是這樣還是不夠"
艾蕾蒙將手指伸了進去,慢慢地抽戳。
星島:(不能動啊,若動了的話,不是死刑也是私刑啊!)
"只有手指還是遠遠不足啊!"
艾蕾蒙將星島的褲子蓋住面部,鼻子聞著襠部,空出的手摸向旁邊的桌上的珠寶盒,從中摸出一個不斷振動的寶石,放到自己的私處裡面。
不久艾蕾蒙迎來了高潮,星島受不了,抽動了一下,把艾蕾蒙給彈了下來。
艾蕾蒙:什麼!?那個寶箱,剛剛把我給彈下來了嗎?
星島:(死定了。)
艾蕾蒙再次打開寶箱,裡面直立著一棵黃金蘑菇。
艾蕾蒙:什麼時候長出來的,剛才打開的時候沒有啊!
艾蕾蒙直直盯著那棵黃金蘑菇看,完全沒有注意到寶箱上蓋的那張臉。
星島:(艾蕾蒙,你怎麼了?)
艾蕾蒙:有著他的味道的蘑菇.......。
艾蕾蒙直接一口含住了蘑菇,並大力吸允。
星島:(艾蕾蒙不行,你身為尊貴的王女怎麼能這樣!)
一會,艾蕾蒙停了下來,鬆口。
星島:(完了?)
星島的眼睛重新聚焦,所看到的是艾蕾蒙的桃尻,往自己的分身用力坐下。
艾蕾蒙:啊!
艾蕾蒙這一吟,星島瞬間血脈噴張,分身也跟著膨脹了起來。
艾蕾蒙:ㄟ!變得更大了!
星島也不管會被發現或怎樣了,將自己的箱蓋蓋上,用力將艾蕾蒙的臀給吞了下去。
星島:(艾蕾蒙對不起,但是我再沒有一點反應的話,我就不是男人了!)
艾蕾蒙:怎麼回事!?難道是寶箱怪!
星島用力的把艾蕾蒙吞進去,並且用分身不斷的突刺著王女的身體。
艾蕾蒙哭了。
艾蕾蒙:不要!我的第一次,要給他才行,拜託不要啊!
寶箱怪已經聽不到任何叫喚了。
不斷地吞食,艾蕾蒙的下半身已經完全被吃進去了。
艾蕾蒙開始嚎啕大哭了,她正面對著被魔物玷汙、死亡和死得無人知曉的三重恐懼,最後接受了。
艾蕾蒙:星島,對不起,我不能好好的活下去了。
大量的恐懼和懊悔讓艾蕾蒙昏了過去。
----------------------------------------------------------------------------------------------------
艾蕾蒙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星島的懷裡。
艾蕾蒙:星島,是你救了我嗎?
星島:抱歉,讓妳嚇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3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瑪奇|Mabinogi|寶箱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艾蕾萌很可愛的 當初解主線的動力

06-20 08:41

星島銀劍
可惜戲份占總比例太少了07-10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劍-瑪畢諾吉 1 高爾...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