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酷暑濃情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7-06-17 19:05:01│巴幣:28│人氣:322
本次接文題目:酷暑濃情

    大意:來到2025年的時候,全球為了避免持續全球暖化,因而將所有冷氣及電風扇給銷毀。

面對炎炎夏日般的酷刑,人類瘋狂般地尋找消暑方法,而自己該如何對抗熱昏頭的夏日呢?

一段意想不到的桃花也跟著突如其來,究竟是幸福到來還是一場災難?

這是公會的活動哦齁!!!!,既然是跟戀情有關的話,無法排他,我就是會虐死你們大家啦 <3,然後死活動組的茫,你準備被我%♂吧 ♂
然後呢~看各位如何解讀之後,看是閨蜜變仇人呢~還是閨蜜變愛人呢~就看之後的棒次囉 <333


  地球不斷的暖化,而人類所能居住的環境越來越少了,因此,為了要預防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中央政府緊急勒令,將所有的冷氣及電風扇給銷毀,倘若有人私藏,即處以極刑,將之丟入已經無冰山的北極。

  「我們分手吧」他這樣對她說著,而她非常茫然,她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說。

  「為、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我可以改阿?」

  「抱歉啦我真的拿短髮咩沒轍」他說著,而當初這個髮型,也是他希望的,如今卻這麼告訴了自己。

  「但、但是當初是你說的耶?為什麼?因為你說我頭髮太長,所以和你在一起時會很熱,我才剪掉的」她痛下心將那頭留了兩年的金長髮給剪短,就只是為了眼前這個人。

  「莫惠心,我討厭,沒有主見的女人」明明當初他說,不喜歡太有主見的人,熱戀時說的是一套,如今卻又是一套。

  「起床囉,小豬」有個聲音喚醒了在睡夢中哭泣的她,溫柔的聲音如同春風般的響起,是她的閨蜜。

  『有一天會跨越這段關係的』她曾經這麼告訴莫惠心

  「珍‧‧‧早安阿」慵懶的坐了起來之後揉著眼睛和正在準備要上班的謝惠珍道聲早安,然後便下了床開始準備上班的東西,自從跟謝惠珍一起住之後,莫惠心就再也沒有上班遲到過,更不用說晚回家,因為謝惠珍有著自己的一套"律法",如果不服的話,莫惠心就準備流落街頭。

  「快點準備吧,早餐店我已經預約好了」她出生於一個不平凡的家裡,一個非常富有的家中,但卻過得不開心,而莫惠心則是在育幼院長大的,兩人在中學認識之後,便一起玩耍,從那之後,謝惠珍也開始過得比較開心。

  「好的,對了,珍,到時候我還是要叫你大小姐嗎?」莫惠心謝惠珍家的女傭身分,和謝惠珍住在一起。

  說起兩人相遇的故事,已經是很久以前了。那是一個月兒高掛的日子,他們的中學有一個傳統,會在畢業典禮前一天舉行畢業晚會,在那天,大家會齊聚營火,在營火前許下自己的願望,感動等等的。據說只要舉行畢業晚會的當天,滿月升到正上空時,跟喜歡的人在校園內盛開的櫻花告白就會一直在一起,或是只要心意相通的兩人一起在櫻花樹下,便會冥冥之中,在一起。
  然而,當一個仙杜瑞拉遇上的卻是一個白雪公主,打破了這個傳統,她們確實一直在一起,但是卻是以閨蜜的身分,而莫惠心往後只要喜歡的男生或是交往的對象都會變成用一些很奇怪的理由跟她分手。至於謝惠珍,她則是說自己沒有喜歡的人,所以莫惠心從認識謝惠珍到現在都沒有交過任何男友。

  「妳也太可愛了,在公司我們可是同事呢!」謝惠珍呆愣了一下之後,笑了出來,然後捏了捏對方的雙頰。

  「嗚‧‧‧痛啦~不要笑我嘛!而且我才不可愛」是的,剪短頭髮後的妳變得不可愛了,但這一切都只能怪人類的貪婪,不論是物質上的貪婪,或是感情的貪婪,貪婪的想要抓住什麼,而改變了自己,才發現,其實一切都只是謊言。

啊!!!我死了!!!
下一棒的條件:上班、巧遇、前男友另找新歡
大概是這樣OHO,看妳們能夠歪到什麼程度哦^^
下一棒www
【短篇小說】公會接力之酷暑濃情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129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REXRaguna
太厲害……下一棒………………加油
有百合的感覺~

06-17 20:26

ルシファー
wwwwww看看到底是百合還是仇人囉:DDD06-17 20:50
陰雲冷雨
百合是在欺負人家嗎,殘月壞壞啦(捶
雖然我只要把性別轉過來就行了(誤
好啦,我會盡量歪的很合理

06-17 21:07

ルシファー
加油wwwww繼續歪06-17 21:10
晨茫 Will
活動組已閱,話說第一次遇到是百合的故事,不過不知道後面會歪到什麼地步XD

06-17 23:33

ルシファー
非常歪
歪得很可以
棒w06-17 23:38
錐生雅
赫然發現莫惠心這名字有諧音啊XDDDD

06-18 15:36

ルシファー
其實我沒有想那麼多(??
是因為我們有老師的姊姊叫這個名字我才寫的((06-18 15:47
炎星
百合太好了請接下來的棒次務必要變成百合喔OWO/

06-18 17:03

ルシファー
wwwww不接下來的棒次都變成歪樓了XD06-18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Last-One... 後一篇:酷暑濃情Part2(只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