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只想珍惜現在與幼女龍相處的時光!!!!----小林家的龍女僕

作者:真│小林家的龍女僕│2017-06-17 03:11:53│巴幣:26│人氣:603

巴哈介紹:
 《小林家的女僕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的原作作者是日本漫畫家酷教信徒。酷教信徒過去的作品中,已有《關於完全聽不懂老公在說什麼的事》、《小森拒絕不了!》被改編成動畫。這次《小林家的女僕龍》則是由京都動畫改編,監督是曾執導《幸運☆星》、《冰菓》等多部作品的武本康弘。
 
  《小林家的女僕龍》故事敘述 25 歲的 OL 小林,某日在喝醉酒時,邀請了托爾到自己家裡來,而托爾是一條龍。結果隔天一早正要出門上班的小林,面前就出現了一個頭上有角、身後有尾巴、還穿著女僕裝的龍女僕,而托爾的同類們也一個接一個的闖進了小林的生活之中,從此開始了充滿奇幻色彩的每一天。
 
  • 一大早正要出門上班的小林小姐(CV:田村睦心),一打開門,就看到了驚人的畫面
  • 沒想到巨龍居然一眨眼就變成了綁著雙馬尾、頭上有角身後有尾巴,而且還穿著女僕裝的巨乳美少女。
  • 經過女僕龍托爾(CV:桑原由氣)的提醒,小林才想起來,是昨天自己喝醉酒跑進山裡時邀請托爾到家裡來的。
  • 搭龍上班
  來自奇幻世界的龍,闖進了人類的社會。在各種常識與能力的差距下,引發出意想不到的展開,是本作的賣點之一。搭龍通勤、教一頭龍如何當好女僕、用口水幫衣物殺菌等無厘頭的故事展開,都讓本作的每一個橋段有著不同的笑料。
 
  • 托爾的口水可以去漬殺菌,不過小林難以接受這樣洗衣服的方式
  • 對托爾來說,小林以外的人類都是愚蠢的下等生物
  • 悲劇的小偷
  • 小林的同事瀧谷真(CV:中村悠一),只有在跟小林出去喝酒時,會露出深度御宅族的正體。
  比較可惜的是,小林那太過淡白的性格,常常對托爾誇張的行徑缺乏反應。即使托爾超級直接的愛的告白,也沒讓氣氛產生半點曖昧。而難得有小林安慰不安的托爾的劇情時,也不會有任何一絲百合的感覺,這讓第一話中的部分橋段顯得有些失色。
 
  不過未來隨著登場角色增加,故事的內容也會愈來愈多樣化。除了看不起人類但超喜歡小林,又本能的想靠強大能力解決所有問題的托爾之外,表面冷淡卻喜歡搗蛋的幼女龍神奈神威,個性認真同時也是個愛吃龍的艾爾瑪,還有巨乳龍路科亞跟家裡蹲龍法布尼爾等,都會在未來為本作帶來更多有趣的故事。
 
  • 托爾克制不住想嘗嘗小林味道的欲望
  • 由於托爾只有一套女僕裝,小林送了她幾件衣服
  • 不能舔的話,聞一聞總可以吧!
  • 第二話即將登場的神奈神威(CV:長繩麻理亞)
  京都動畫的作畫水準一向不差,本作雖然沒有像《吹響吧!上低音號》或《冰菓》那樣細膩的作畫,但是在人物作畫方面,依然讓角色顯得十分生動活潑。而托爾很會搖的特色也在PV中被多次強調,筆者要在此特別感謝京都動畫的用心。
 
  現代上班族與努力的龍女僕、以及特色十足的龍族伙伴們,一同迎向全新的歡樂生活。在輕鬆愉快的氣氛裡,也有龍族與人類、龍族與龍族共同生活的困難要克服。喜歡可愛的龍族美少女、以及歡樂日常作品的觀眾,可以考慮看看這部《小林家的女僕龍》。

個人心得:
終於利用到時間來補補動畫了~
動畫愈積愈多了啊~(燦
這部也是經由HG的心得而產生好奇w
這作品的作者的動畫也都有看,不過都製作成泡麵番
得知這部不是泡麵時其實我挺驚訝的XD
明明是京阿尼卻沒有京阿尼臉~
看在監督是擔任過冰菓跟幸運星的所以可以放心的開始看
起初看第一集時很普普,誰知自從第二集的康娜出現後
愈陷愈深了啊~~!!!!
看到最終話我的反應居然是:什麼!?已經要結束啦?NO~!!!!!!!!
從登場到結尾的戲份根本超搶了作品主題了...說好的女僕龍是主角吧XD
害我分不清了ww製作團隊很惠,知道日本有幾十萬人民是蘿莉控啊~(?)
連我都被這魔性給感染到~真是太可怕了!(稱讚意味)
也造就了我少數也期待有二期的出現作品
近期的動畫要挑出來能值得傳教的實在少之又少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真看不出來小林原來是女的耶~噗啊~~(謎:我本來就是女的!(上鉤拳)

名言佳句: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2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林家的龍女僕

留言共 6 篇留言

蒼天的藍耀
我是覺得稍微悶了點,要不是有康娜真的會想棄番。可能是我看日常番看膩了也說不定。

06-17 03:40


我也一定年紀了加上時間已變得有限,要從頭開始看到尾會變的很難,要求不多只求平穩不爛尾什麼都好06-17 03:44
蒼天的藍耀
我是覺得小林龍各個地方都點到為止,看得不太過癮,說治癒又說不上,說搞笑也沒很搞笑,就真的很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一部。

06-17 04:05


所言甚是,整體看下去是感覺只有日常過日子阿....06-17 09:31
潔美娜
世界級!!!

06-17 08:16

蒼月
這部就是放鬆的時候看最好,輕鬆歡樂也頗溫馨

06-17 08:40


心情繁忙之餘看這類的就值得了∼06-17 09:31
星島銀劍
沒有伊露露真殘念,有她的話....這部應該會更熱血和搞笑吧

08-03 21:17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主角到底是朵露還是康娜WW

10-31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畢業季節... 後一篇:ケツァルコアトル(ルコ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