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c鎖鏈戰記 大狩獵戰初探

作者:克羅西爾│2017-06-16 21:54:45│巴幣:2│人氣:664

  這次有不一樣的新活動了,整理一下心得



關卡需要追擊寶箱怪,技能最好傳授能打到最前排的,寶箱怪有時蠻奸躲在盾兵後面出現,沒有先到怪前面的話是追不到的,所以沒摸到的話技能就要趕快放了,真的沒貼到就推薦用傳授兵長技能,能飛過去很難失手的。



有分打跟突兩關刷分,怪血很厚不要想不開用非所屬武器去打,二部角去打傷害加成也很夠的。



劇情全過獎勵角一張,打跟突獎勵兌換各兩張全部4張,全部10卷和打跟突材料,剩下大概換生級材料換完就收工了,天魔回復點太貴不考慮慢慢打就好。要是出旁邊這隻npa畫師角我就梭了,科科

先放武器打90影片,地形城中



抽了一隻倍角打靈氣12%,技能有範圍兼控場還不差,好友大都傳授鶴姬2.0,聖供戰士10%靈氣和一珠範圍,4星建設副長城中隊伍13%暴擊10%,終於出來倉管現身了,傳授兵長為最後一線抓怪技能。隊伍減傷算少需要靠好友傳授鶴姬和瑪莉娜支撐。瑪莉娜是復刻抽到的。



boss回合用好友傳授鶴姬開技能生攻防就穩打了,頗硬蠻省珠的,所以追不到就開兵長技能追怪吧,鐵煙明日一珠清怪應該也是可行,只是選珠可能複雜了點。這觀雖然沒天魔難不過被弓箭手打也是很痛的,照慣例都先清後面小兵。



碰過一次金怪關,蠻有難度的,好像有漏掉一兩隻吧,boss關留補血珠,靠空氣盾撐到珠出來吧,吃個復活果也ok的。


昨天也開始打突90關了



沒抽到突倍角,因此隊伍以精靈島為主,本有用過叫騎實在太會死,用白珍珠精靈島+20防穩的多,突好友大都絆凱神,沒凱神就用好友的刷吧,寶箱怪也都靠傳授凱神去殺


突關比較需要注意是衝刺小兵,看方向先站一位在後面補刀,寶箱怪都靠一角清,由於白珍珠實在硬太多,可憐的叫騎2.0連突關都倉管了 科科



獎勵角蘿貝塔,能力目前未知。



本來5年前一星卡長這樣,差點認不出來,劇情印象中還常喝酒的。



獎勵角副都斬騎士,完美吃瑪莉娜斬和凱神副都靈氣,以及慈愛商人15防,凱恩副都後宮隊完成了。

補上活動角打天魔影片


大劍揮砍蠻帥的,boss回有15%靈氣還不錯,怪越多的加成可惜有20秒限制,不過免費角沒甚麼好挑剔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1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鎖鏈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inobi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ties_Skyli... 後一篇:Steam夏日特價敗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