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水龍的咆哮——當天使遇上妖精《番外篇.風精靈》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7-06-15 23:35:48│巴幣:0│人氣:101
番外篇.風精靈


魔法開發局,那是一個我再也不想提起的名詞。

記得那年冬天特別寒冷,年紀尚幼就被父母遺棄的我幾乎餓死街頭。

再度睜開眼睛時,已經被魔法開發局的人給撿回去。

他告訴我只要乖乖配合他們的實驗,至少能讓我吃飽穿暖。

當時我已無其他選擇,為求生存只好屈服。



誰知道他們的實驗手段竟會如此殘暴,將眼珠挖出改造再接回去、將大腦剖開置入魔水晶等事,早已司空見慣。

我經歷這種生不如死的苦痛長達兩年之久,恨當年為何不直接橫死街頭。

不過在他們長時間的「開發」之下,我也得到了相當稀有的魔法能力。

眼前的世界不再澄淨,每個空氣分子所蘊含的一切資訊皆淨收眼底,聽說是一種名為「天文」的能力。

算是因禍得福嗎?雖然身心皆遭受百般踐踏,卻因而得到了如此厲害的魔法。

最痛苦的兩年終於過去,得以重生的機會到來了。



那時候的我已經懂得一些基本的天文撰寫技巧,恰好時逢魔法開發局一場大暴動。

聽說有個「開發完成」的小孩突然叛變,隻身一人就毀了整座研究所,我便趁亂逃了出來。

雖然成功脫逃,但一時之間也無所適從,只好到處求助善心人士。

後來被一對熱心的夫婦收養,暫時有了一些依靠。

平時除了協助養父母家中的雜務,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圖書館。

圖書館藏有各式各樣的典籍,唯有沉浸在書堆當中才能讓我忘卻那段痛苦的時光。



某天,正當我在查閱某本古書的時候,有位老態龍鍾的男人主動前來向我問候。

他表明聽說我會使用罕見的失落魔法,如果能接受更完整的訓練,未來前途無可限量。

於是誠摯地邀請我加入他所率領的闇黑公會,協助他創造一個「大魔法世界」。

不過我當場就拒絕了,因為我已經愛上了這個城鎮,更丟不下我的養父母不管。

誰知道這個決定所造成的後果,竟是毀滅……

那個男人為了逼迫我加入,竟將整座城鎮破壞殆盡,還冷血的說是為了讓我不再有後顧之憂。



眼見我深愛的城鎮毀於一夕,養父母也因此罹難,別說加入了,我絕不原諒這個可惡的傢伙!

然而實力差距懸殊,我根本毫無招架之力,就在我即將死在那傢伙的手上,「他」出現了。

突然出現的那個人先是替我接下了一擊,便跟那傢伙開始激烈的魔法對決。

兩人魔力不分軒輊,打得難分難解,激戰的同時還不斷用言語勸說對方。

最後成功說服了那傢伙,終於打消念頭揚場而去。

「妳沒事吧?」

那是他對我的第一句話,我只是點點頭。

「抱歉,沒經過你的同意就順手救了妳……」

雖然很感謝他救了我一命,但原本熟悉的環境早已化為一座死城,想到這裡便流下淚來。

「別再愁眉苦臉了,即便眼前被黑暗遮住了視線,只要大笑幾聲,總會再見到光明的,相信我!」

他扶著我的肩膀,輕聲安慰我。

聽了他的這番話,我終於破涕為笑:

「哈哈,如果這樣就能見到光明,我就終生跟隨著你吧!」

於是,我立誓只要是亞瑟會長所選之路,即便是地獄我也會跟隨到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