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7 E3】PS4、NS、多平台向遊戲紀錄串

克拉氏 | 2017-06-14 14:49:32 | 巴幣 16 | 人氣 748

來記錄一下本次E3有興趣的作品好了
此名單為我自己有興趣的名單,不是本次E3所有公布的內容喔XD
而我本身沒XONE,因此XONE獨佔的遊戲就跳過啦~


    多平台
名稱(英文) : 越獄搭檔 (A Way Out)
類型 : 雙人合作動作遊戲
平台 : PC、PS4、XONE
發售 : 2018年



短評 : 題材看起來頗有趣,劇情感覺也可以期待,亮點是雙人合作,
不過是EA遊戲,我已發誓EA遊戲不衝首發,所以先看評價如何XD

---

名稱(英文) : 冤罪殺機 2 : 界外魔之死(Dishonored 2: Death of the Outsider)
類型 : 動作遊戲
平台 : PC、PS4、XONE
發售 : 2017年 9/15


短評 :  冤罪殺機2的獨立遊戲,本次主角竟然是Billie而不是 Corvo...目前只知道Billie要去打界外魔,但不知道是在哪個間點..(二代之後?) 看起來Daud又有機會出場啦? 雖然一直不是很喜歡Billie,但還是很期待冤罪殺機2的新內容。

---

名稱(英文) : 《魔物獵人 世界》 (Monster Hunter:World)
類型 : 動作
平台 : PC/PS4/XONE (亞洲由PS4獨佔)
發售 : 2018 第一季



短評 :  從來沒玩過MH但也看MH各派粉絲已經吵了N年XD 難得回歸PS平台(連PC/XONE也有份)決定來跟風玩看看,目前確定到本作是單機多人(最多四人)的單機遊戲,並非OLG,且從官網支援語系加上台灣區上PV的速度來看,支援繁體中文的可能性頗高,值得期待。

---

名稱(英文) : 《極地戰嚎 5》 (Far Cry 5)
類型 : 第一人稱射擊
平台 : PC、PS4、XONE
發售 : 2018年 2/27



短評 :  繼四代後的正傳終於登場囉,本作背景於美國的蒙大拿州,影片可以看見美國小鎮的風景,而本次從預告來看是加強了與NPC的互動而非過去的邊緣人打十個,不過不得不說FC系列的外傳都挺無聊的(個人觀感),不論是血龍還是野蠻紀元都讓我玩不太下去,反而正傳都還有不錯的水準,本次也是正傳第一次的中文版,值得期待。


    NS
名稱(英文) : 上古卷軸 5 (TES V)
類型 : 角色扮演
平台 : NS
發售 : 2017年 秋



短評 :  冷飯熱炒的一款遊戲,但怎麼說掌機上的TESV還是魅力十足,若有中文版就衝了!

---

名稱(英文) :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
類型 : 動作
平台 : NS
發售 : 2017年 10/27



短評 :  除了最近買的馬車8以外,真的很久沒接觸瑪利歐的遊戲啦,目前NS也只有餵養Zelda跟馬車8,本片既有誠意上中文,那就納入名單之內吧XD

---

名稱(英文) :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DLC1試練霸者、DLC2英傑們的敘事詩
類型 : 冒險
平台 : NS
發售 : DLC1 2017年 6/30、DLC2 2017年冬季預定



短評 :  DLC1的部分老實說沒啥好期待的,我覺得這部分應該列入免費更新....畢竟只是多新模式跟新裝備還有一些便利的系統而已...DLC2的部分就讓我比較期待了,就內容來說可能是回到一百年前來進行過去四英傑的故事? 總之快點出吧XD 現在120祠堂跑完+加農也被我當兒子打了,沒事幹XD (PS.別叫我去找900種子)

    PS4

名稱(英文)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類型 : 冒險
平台 : PS4
發售 : 未定



短評 :  殭屍/末日生存,沒錯....又是一個老掉牙的題材,但也正因為題材老掉牙,才能看出廠商的基本功,這次PV展示出了許多不錯場景互動,以製作陷阱、爆破等行為吸引敵方注意從而達到目標,但在現今的時代,這些相信都不是什麼稀奇的要素,就看後續會有怎樣的演出了吧?(是說這次主角真是個心狠手辣的傢伙.....)

---

名稱(英文) : 《地平線:期待黎明》DLC「 冰凍荒野」(Horizon Zero Dawn : The Frozen Wilds)
類型 : 角色扮演
平台 : PS4
發售 : 2017年內



短評 :  已成為索尼旗下強力IP的"地平線"終於要推出第一款DLC了,從PV中可以看到新的區域甚至是新的BOSS(?)的存在,不過到底會在2017年的何時推我想只有索尼知道,總之許多人早已迫不及待了吧! 不過若要做DLC,蠻希望可以把羅斯特的過去DLC化的,我覺得挺有潛力與後勁的。

---

名稱(英文) : 《絕命陷阱 Hidden Agenda》
類型 : 冒險
平台 : PS4
發售 : 未定



短評 :  由《直到黎明》開發商所製作的絕命陷阱,從PV中感覺出承襲直到黎明緊張感,加上SONY PlayLink 新功能,感覺是個適合多人一起同樂的互動式電影,可以期待。

---

名稱(英文) : 《汪達與巨像》 REMAKE
類型 : 動作
平台 : PS4
發售 : 2018年上半年預定



短評 :  沒玩過也聽人說過,這次是頗有誠意的重製版,加上目前SONY本家遊戲中文化都不會缺席,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一款作品。

---

是說這次SE好像沒放什麼消息出來?
只有看到FFXV DLC跟釣魚VR,沒看到有DQ11的情報,
雖說DQ只在亞洲區賣座,不過E3都沒消息還是有點失望OTZ 明明都快發售了!!

創作回應

+9肥宅算盤子
MHW到時候可以一起連XD
2017-06-14 14:54:32
克拉氏
PSN ID先交出來
2017-06-14 19:12:02
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感謝分享資訊,關於沒有DQ11的資訊,真的沒差啦~SE社都有在YOU TUBE發表実況遊玩的資訊,最近的我恢復玩遊戲的熱情,下個月底的DQ11(日文版)我一定會入手遊玩,到時有中文版本,我再次購買。
2017-06-14 14:59:24
克拉氏
我應該直接等中文版啦 英文版還可以免強吃 日文版...我不行XD
2017-06-14 19:12:25
小涉
我也覺得羅斯特的過去挺有淺力,應該足以製作成一部不錯的DLC!
2017-07-12 08:31: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