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 「失落半魔 御影刃」

作者:小萌│2017-06-14 03:35:26│巴幣:4│人氣:774
あいにくと神は信じないタチで 」
あんな風に空は飛べやしないんだ





「我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危及到我或我所重視之物嗎...那就沒辦法了...
「現在的我有必須要保護的人,即使拼上這條性命。」




名字:御影 刃(真名:[不明])

性別:男性

年齡:故事正式開始時15歲(現時20歲)

信仰:無神論

種族:混血(人類母 魔族父)(屬性自選兩項給個+)

屬性:
力量:B+(6點)
敏捷:B(6點)
精神:E(1點)
耐力:D(2點)
體質:A+(9點)

總共24點

故鄉:日輪丸

個性:因為小時候被拋棄而變得孤僻,不喜歡和人有太多的交流,連養育自己的早希也是如此,但實際上蠻希望交到朋友。
   
   面對各種事情都很被動,但很遵從自己的想法,想做的就會去做。如非必要,都不希望傷害其他人,總想著由自己來承受就好。

   實際上不難相處,但刃很討厭被背叛,也因此沒有和太多人有交流,和刃相處請不要背叛他哦~

   其實經過了一段學園生活之後性格改變了很多,至少交流和表達上好了很多。還學多了不少的戰鬥技巧呢。

喜歡的事物:甜食 能成為朋友的人 滿月

討厭的事物:被背叛 親生父母 炎熱的天氣

聲線參考:(日向繭樹)

能力:[能力反彈]
   每當受到魔法,物理或其他能力的傷害時,若果能承受住受到的攻擊,可以根據本人意願進行反彈,傷害大概是受到的攻擊的60-70%,命中攻擊者造成攻擊的66-70%傷害,命中非攻擊者只有攻擊60-65%傷害,所謂承受只局限於針對自己身體,手上的武器之類的也無法觸發。

   反彈會以一團無屬性可視能量體形式反彈,可隨意控制,例如受到火球術的攻擊,根據受到的傷害造出一團能量體,能量體視為投射物,可以是劍氣,球狀,箭形等,也可以使用附在近戰武器上方式作攻擊,視為以零距離進行投射物攻擊,能量體命中無其他附帶效果,但物理攻擊只會返還痛楚,不會令攻擊者有同樣的傷口,所以並非必定反彈成功或能夠逆轉戰況。

   只要受到攻擊後沒有失去意識或生命就能進行反彈,但並非能夠完全免疫傷害,能力反彈只能幫忙吸收10%受到的攻擊造成的傷害,大部份的傷害還是要靠自己承受。反彈還需要消耗精神力,雖然消耗不大。但如果密集連續使用加大消耗,因此在反彈一次後等待數十秒再使用會更好。反彈始終要視乎受到的傷害多少

[能力反彈—延伸能力]

[塑型鍛造]
將受到傷害時可使用的能量體在肉眼看得見的位置進行塑型鍛造並隨意控制,根據其精細度影響造出來的物件的各項屬性及所需時間。每一次的攻擊能造一件的物品,每一件物件都會消耗受到傷害的10%來造,可攻擊/防禦次數為(傷害÷5)(四捨五入至整數)

例子:
刃受到敵人一次攻擊,傷害20,消耗10%(2點傷害)來造成一把劍。將剩下90%(18點傷害)除五,代表可攻擊/格擋的次數,也就是四次(18÷5=3.6)

精細度分為五級,影響其屬性。精細度是指愈接近該物件的造型或愈華麗,級數就愈高

例如塑型出一把劍,一把樣式普通的劍精細度是一級的話
那一把造型華麗的寶劍就有五級。

造出來的物品硬度固定,如造成一把劍可以輕易切開鈦合金。但要使用此延伸能力,受到傷害的總量必須要有10以上。每件鍛造出來的物品可以存在十五分鐘,但精細度五級的物品可存在二十分鐘。


             Rebellion
The Last Resort[神.返劍]
花費30秒制造一把極巨型的大劍,向目標地區進行攻擊。
[大劍的模樣]

此大劍精細度是突破極限的十級,其莫氏硬度在10.5以上,比hyperdiamond更硬,質量極大(密度約23g/m3),但此大劍只能存在十分鐘。

大劍全長30米,不施加外力大概可以插10公尺深。

其傷害是能力原傷害百分比加上30% 若原本傷害是受到的攻擊的70%的話就以100%傷害返還。

使用條件:

一、受到的攻擊要有對自己造成巨大的傷害(例如使自身瀕死的攻擊)

二、消耗所有受到的攻擊次數(代表用完後需再受攻擊才能再使用能力)

三、需花費30秒來進行[塑型鍛造](期間不能失去意識)

四、會直接消耗60%精神力(指目前剩餘精神力的60%,但總量要有50%以上)

五、鍛造完成兩回合後緩速50%五回合


背景:
人類和魔族的混血兒,出生時不像魔族般有角,名為[真名]的技巧也不知道有沒有失去。小時候被父母拋棄,父母的名字和樣子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自己是人類和魔族的混血,被一間餐館的老闆娘收養。因為異色瞳受歧視和欺凌,10歲聽到神祕的聲音要他進行[試煉],完成後得到[能力反彈]此能力,但因為能力性質過於被動,所以本人一直以為自己沒有得到能力。每天都有練劍的習慣,不過是自學的劍術,平常帶著一把普通的武士刀,表面看上去瘦弱,實際上身體機能比普通人好。左眼戴著眼罩隱藏異色瞳,留有一頭白色長髮,因為沒礙事就沒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9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毛球
請問有line嗎 / 方便拉你進會群還有討論審核的部分

06-14 16:14

毛球
(蓋上兔子章)

06-29 18:52

小萌
感謝你W06-29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蛻變之聲]御影 刃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