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架空幻想-月神交換-5

作者:didi9991│2017-06-13 23:06:05│巴幣:0│人氣:211
____________________一切回復正常的第四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抱歉啊。」我跟瑪修把貞德跟孔明叫到餐廳解釋情況。

兩人聽完後,貞德先開口說:「是嗎,我明白了。那我會跟其他人解釋的,就請Master先休息一陣子吧。

「花心浪子因為自卑直到死才發現自己的情感啊......這是什麼愛情故事啊不過很適合希臘風格就是了。」孔明枕手,這麼說。

「沒想到俄里翁先生這麼純情啊......真的改觀了耶,前輩。」馬修一臉羡慕地說。我打算說什麼時......

「Master,快來救我啊!」俄里翁的聲音從聲後傳來,我轉頭看時俄里翁就撲上臉。

我趕緊將俄里翁拿下,對他說:「你又幹了什麼事,俄里翁?」「就是第一天......我不是對阿塔蘭忒做了那個,結果因為想讓阿耳忒彌斯回復原狀,太忙了所以就忘了。結果......」俄里翁諾諾地跟我解釋,接著......

「達~令~」阿耳忒彌斯的聲音從門口傳來,她進來把俄里翁一把抓起,接著對他說:「我從阿塔蘭忒那裏聽完喔,達令有點過分喔,來我們一起去到道‧歉‧吧。」

「ㄜ~~阿耳忒彌斯,你的樣子好可怕啊。」俄里翁一臉害怕地說。阿耳忒彌斯向我鞠躬說:「Master,我就先帶走達令喔。」說完,不顧俄里翁多麼想逃,阿耳忒彌斯就離開餐廳。

在阿耳忒彌斯的身影消失後,孔明默默地說:「純情嗎......我可不認為喔。」

我看著孔明,我笑著說:「我倒是認為俄里翁在害羞阿,因為阿耳忒彌斯很漂亮啊。」孔明與貞德以及瑪修不解地看著我。

我看著大家,就將手機拿到桌上。把昨天拍到的景象找出來給大家看,大家看完也笑了。

隨後門口傳來俄里翁的求饒聲,聽到這聲音大家面對面笑了。我聽著聲音轉回手機上,上面有一張照片。那是昨完我在門外拍到的,阿耳忒彌斯與俄里翁在月光下接吻的畫面。

我心想:「今天真是和平的一天啊。」



作者碎碎念
終於......終於打完啊.。原本只想些篇短篇但不知為何越寫越長啊......

總之這算是祭品文,我說俄里翁先生你看在我幫你寫這麼深情的份上,拜託送我禮裝啊!!!!!

另外我說鹽川,你要不要在今年中秋推新中秋活動啊??新角就用俄里翁(原版)吧。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架空幻想-月神交換-4-... 後一篇:FATE的王者總整理-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