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架空幻想-月神交換-4-2

作者:didi9991│2017-06-13 22:11:15│巴幣:0│人氣:124
我看著他的樣子,問他:「我說啊,難道你後悔了嗎?」他聽到這句話,放下阿耳忒彌斯娃娃轉頭看我。

他嘆口氣說:「是啊,很後悔啊......但是我後悔的是我的當時的心情啊......」

我表示不懂,俄里翁開始替我解釋:「原本我的確是跟我說的一樣在她洗澡時我待在樹邊監視環境,但不知不覺就變成情侶關係了。詳細情形我也一時講不完就不講了,不過當時我們交往時可是轟動神、人兩界。那時不但有我認識的獵人夥伴找我,就連我爸也來找我談談心。原本剛開始我還應付的來,但時間一長加上阿波羅經常找我麻煩,讓我開始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俄里翁停一下,接著繼續說:「〝我真的能帶給她幸福嗎?〞〝我配的上她嗎?〞這類似的想法當時一直回繞在我腦裡,因為如此我只要跟她單獨相處,我就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她所以盡量不碰她。

雖然我當時有去找賢者喀戎談心,他問我:『你會後悔認識她?』我也回答:『不,我不後悔。就算再來一次,我想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他笑著跟我說那就沒問題了。但是一見到這傢伙天真的笑臉,我就開始胡思亂想啊。

就這樣直到我死前都沒碰過這傢伙,是啊是到我即將死亡那刻我才第一次碰到她。」

俄里翁說的這裡,露出非常哀傷的嘴臉。接著繼續說:「你知道我是什麼死的吧,Master。我當時在海中游泳,這時有把箭射中我的頭。就在我意識迷糊時看到這傢伙急忙衝到我身邊,我想阻止她過來但我全身無力,只好任憑她抱起我。我心想『笨蛋,這樣會玷汙你啊......』時我感覺到有水滴下我臉上,我用盡力氣仔細看,看到的是這傢伙滿臉淚水的臉。

看著這張臉,我心想:『什麼啊,原來笨蛋是我啊......真是的想什麼東西啊,根本就沒有配不配得上她的問題啊......因為這傢伙只是個普通女孩啊......抱歉,阿耳忒彌斯。明明答應過你絕對不會弄哭你的但是還是讓你哭了......可惡,手沒力氣了。快動啊,至少要把淚水從她臉上帶走啊,畢竟不適合你啊......意識也......抱歉啊......阿耳忒彌斯......我要......先走......一步了......』

接著,我就陷入黑暗中。等醒來就見到黑帝斯了,我從黑帝斯那裏聽到那傢伙原本打算藉著那位醫藥之神幫我復活但被拒絕,拒絕後就跟阿波羅決裂了。

聽到這裡,我完全不認為要為我這種人付出到這種事。但是我振奮精神,就想雖然應該不會再見了,但要是、真的有可能、可以在見到她一面的話,我希望可以跟她有一次真的肌膚接觸。

之後因為特異點的關係,她強行進入我的靈基裡,讓我變成一隻熊的樣子。雖然有些不滿,不過我很是很開心,因為能跟她再次見面了。

之後與她一起戰鬥、去約會,雖然都很開心但還是有些遺憾。我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用手摸她的頭、像一般人一樣面對面喝飲料......很多事都是小熊型態是做不到的,所以曾經想過:『真希望可以回復原狀啊......』所以當變成這樣時,我其實是很開心的。接著就想辦法把阿耳忒彌斯變回原狀就好,於是就想盡辦法去找。但是......」說到這裡,俄里翁停下來了。

我看著這樣的俄里翁,覺得很可憐。不過幾秒後想到一件事就問對方:「我說啊,你這傢伙到底是去哪裡約會啊?今天完全找不到你耶......」

他聽到後,身體突然僵住了。幾秒後解釋:「你們找不到我很正常啊,因為我是去倫敦啊......」

我聽到這不解問:「為什麼是去倫敦啊?法國啊、美索不達米亞啊以及大海都很適合約會啊,為什麼是去天不見日的倫敦啊?」

俄里翁乾笑著說:「我沒辦法去那些地方啊,因為我對太陽有陰影啊......雖然之前也怕但因為是阿耳忒彌斯主導所以能放心啊,但是變成這樣我就沒辦法站在底下啊......就算不是阿波羅的領地只要站太陽下,我就會想起那時的事啊.....當時不管是在獵地打獵啊還是到街上閒晃啊,只要剛好在太陽照到,就會從太陽中射出箭攻擊我啊......有時只是一把直接攻擊頭部的箭但是要是本人不爽的話直接箭雨伺候,那時我會躲他的攻擊真的不用極其的躲啊......

看著陷入心理創傷,喃喃自語的俄里翁,我實在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幾分鐘後,俄里翁終於從回憶走了出來。跟我說:「Master,你可以先回去了。我想跟這傢伙在回復原狀前多跟她待一會,至少讓我記得這段時間啊......抱歉。」說完,深情看著已經拿起的阿耳忒彌斯娃娃。

我看他如此誠懇地的拜託,我就站起離開房間。在即將離開時我眼光微微一瞄,看到俄里翁身上開始發光,而阿耳忒彌斯也發著光。

在關上門,我想著剛剛的樣子,我想了一下就決定了。在我做了一件事後,從身後的房裡傳來一個驚訝的女聲:「達令,你變回來了。為什麼?」

在聽到後,我轉身並且偷偷打開門一點點。看到阿耳忒彌斯與俄里翁正坐在床上面對面,阿耳忒彌斯似乎很震驚眼前的情況,至於本人也很驚訝自己沒變回小熊樣。

但在本人瞄到我在門邊偷看後嘆口氣,跟慌張的阿耳忒彌斯說:「那個,阿耳忒彌斯......這其實說來話長啊,總之我這樣子大概只會維持一下下,所以......」但話還沒說完,阿耳忒彌斯就撲上身來。

「太棒了,達令。我一直好想見到你這樣啊......」阿耳忒彌斯蹭著俄里翁的臉,但隨後想起什麼趕緊遠離他,邊說「我忘了達令這樣子,不希望我太靠近。抱歉~」

俄里翁趕緊抓住阿耳忒彌斯的手臂,急忙說:「阿耳忒彌斯,沒、沒關係啊......而且我也不排斥你的碰觸啊......」

阿耳忒彌斯疑惑的問:「可是達令你......」「我以前之所以會不希望你碰我是因為當時除了阿波羅將常找我麻煩外,更重要是因為看到你那天真的樣子會讓我對自己感到不信任,認為自己是因為是神明的孩子才會被喜歡所以才不希望你碰我啊.....抱歉。」俄里翁解釋完後低下頭,不敢看阿耳忒彌斯。

阿耳忒彌斯聽到後沉靜一下子,接著輕笑著說:「達令你真是太操心了,我根本不認為這樣啊......(扶著俄里翁的臉,抬起他看自己)不管達令是不是神明的孩子我都會喜歡你啊......因為達令是第一個願意對我說那種話的人啊,而且也遵守約定保護我啊......光是這樣就讓我愛上你了。所以達令,別在認為自己是配不上我了。畢竟阿芙蘿黛蒂也說過,在愛情的世界裡大家都是平等的。」

俄里翁聽到這裡,突然流下淚。接著抱著阿耳忒彌斯哭,阿耳忒彌斯則是安慰他。

在俄里翁哭完後,臉紅的對阿耳忒彌斯說:「那個......我們來做吧。你一直想做的那件事吧......」「可、可是......」阿耳忒彌斯有些遲疑,而俄里翁認真的說:「我知道這樣有點太快了,但我想在回復原狀前留下一個回憶,所以......」

「達令......我知道了。」阿耳忒彌斯也認真回應,接著......

在我把手機放下同時房間也發光,等光芒消失後阿耳忒彌斯抱著變回熊的俄里翁坐在床,兩人在甜言蜜語說:「達令,我愛你啊。」「我也是。」

看著房裡甜甜蜜蜜的氛圍,我笑著輕輕關起房門。看著右手上兩枚的令咒,笑著回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架空幻想-月神交換-4... 後一篇:架空幻想-月神交換-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