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還有妳在這,我真的很幸運

作者:凱│2017-06-13 17:03:05│巴幣:32│人氣:158
  一天又結束了。

  我依然過著名利掛帥的生活。

  我依然滿臉倦怠,步履蹣跚地走到家門口。





  一直以來我對於自己的定位抱著強烈的遲疑。小時候夢想著可以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但最後好像不是如此。

  諸如投資全球市場有成的人,可以天天炫耀自己的物資生活,帶動每個人的消費風氣;腦袋靈光的人,可以解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難題,成為人人稱讚的智多星。

  但最厲害的莫過於擁有牽手觀音能力的舉世奇才,可以用一雙老練的手控制眼前所有的一切,每個人都想拜他們為師,少數人天天潛心修煉自己,一心想超越他們。事實上這些人在這也是最為位高權重的人,沒有人敢任意冒犯他們。

  我不奢求人們的景仰,只希望人們能夠記得我的存在,我以為我是個實力不錯,做人圓融,可以在這個社會上有立足點的人。

  但現實是我什麼都沒有。沒有任何一樣是贏別人的,就算你試圖想讓自己多一點存在感,人氣還是追不上別人,每每看別人的post,也只是徒增自卑感而已。


  正當我呆站在客廳門口不知鎖措,她出現在我身邊了。

  「老公~是不是有心事啊。」

  「欸欸?沒啊。」

  「你看看你又在胡思亂想了。」

  「真姬妳怎麼知道啊......」

  「看你的臉就知道啦~最近壓力會不會太大?就算如此也別忘了我呦。」




  我沉默一陣。

  「其實真姬你妳可以不用介入呀。」

  「你不要勉強自己啦,以前你把我從不自由的煉獄拉出來,現在換我來報答你。」

  「真的嗎......」

  「來嘛來嘛。」

  真姬什麼時候變這麼有少女心了.......

  「所以妳是要怎樣?」

  「かいちゃん,~我們......來......」

  她臉紅了。主動提議親熱結果自己先害臊起來了,我的媽呀妳是有多矛盾。不過這就是我可愛的老婆她老樣子的一部分呢。

  她繼續說了。

  「來抱抱。」


  「不要。」












  三秒鐘過去。







  「かいちゃん~」在真姬說這句話的期間,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撲向對方擁抱,時機上心有靈犀。

  「凱,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個好男人喔。」

  「有妳支持我就足夠了,謝謝妳......」

 





  好久沒跟老婆這麼親近了。

  此刻的我,感受到方才如大石般的憂鬱全部都散開了......





  我們倆這陣子都因為忙碌而忘記了當初在一起的初衷,現在終於能回想起來了。

  與你所愛的人做大面積的身體接觸,彼此的心靈也相互受到了慰藉,緊靠在一起。甜蜜蜜的感覺。











  感覺好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手機打文錯字見諒

06-13 17:07

LastMoon聖殤
沒關西,記得醒來就好

06-13 17:11


不要06-13 18:02
每天都是暑假
西木野精神病院

06-13 17:14


抱歉 我家真姬長大不是開醫院的06-13 18:03
孤狼

06-13 17:25


漿06-13 18:03
FlcoliN-57
求日文翻譯
看不懂日文的人orz

06-13 17:25


照著念出來就好啦06-13 18:03
堯j
皮諾可這個電死

06-13 17:48


電個屁,我很好06-13 18:03
厭世廢物★竹丸★
西木野醫生!這個病人需要急救啊!

06-13 18:01


你是說患有花癌末期的你嗎06-13 18:04
春日影天使-卡狗模式
有ㄘ毒喔 出現幻覺了

06-13 20:10


並不是,我人很清醒06-13 23:06
貝貝ちゃんのうさみみ
分類錯了 是小說

06-13 22:57


這篇其實有夾雜一些現實上的抱怨 所以就不放小說了06-13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am268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小時候啊........ 後一篇:那麼,就這樣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