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重歸世界擁抱(經過)

作者:夢願未眠│2017-06-13 16:54:11│巴幣:4│人氣:159
        「語蕊,妳怎麼到處亂跑呢?我找的好辛苦阿。」俊秀男子關懷地說著。

  「祢才到處亂飛!我以為祢在這裡附近,卻不小心遇到怪物,所以才跑進這個洞穴裡。」名為語蕊的女子不滿地解釋著。

  「嗯?妳認識在妳身旁的男士嗎?我叫米迦樂,方便告訴我,你的大名嗎?」米迦樂誠懇地伸手,示意握手。

  「他好像失憶,所以想不起他的名字。」只見他呆呆地站在旁邊,注視著米迦樂的翅膀。語蕊擔心地幫他回答,拍打一下他的肩膀,嘗試讓他回神。

  「呃……你好……抱歉剛剛恍神了,想不到天使真的存在!」男生的微笑十分僵硬,便急忙伸出右手跟祂握手。

  「這裡很危險,你有落腳處嗎?要不要跟我們回去呢?」米迦樂表情轉為嚴肅並看著他。

  「嗯……也好,目前我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還有這股味道是?」他再一次提問,想趕快了解目前情況。

  「血的味道加上屍臭味。」語蕊插嘴回答著。

  「那個還有……」男生想要再發問,但米迦樂打斷了他。

  「我們必須趕緊回去,你有什麼問題,回去再發問好嗎?」

  「好吧……那麽回去的地點是在哪裡?」男生不懂為什麼米迦樂急忙地想要離開,想要趕快了解情形,無奈之下……只能乖乖答應米迦樂的要求。

  「好,讓我帶你們回去。」米迦樂雙手環抱著他們,突然翅膀拍動,他們飛在天空中。他凝望著地下,地面上有著血跡,卻看不到屍體,也看不到她所說的『怪物』,更看不見人們,好像是這個世界遺棄了人類。風勁愈來愈大,他勉強睜開眼睛,意外發現有植物跟花。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發現那股味道消失了,他們飛了下來,只見木柵圍著,中間有營火,它的周邊有像是帳篷的東西,因為是用木材加樹葉搭成,讓他疑惑著它到底是不是帳篷。

  「歡迎你~這是我們的家。」語蕊開心轉過頭看著帳篷,並指著木柵內向他介紹。

  「啊……」他異樣痛苦的神情,語蕊卻沒發現他的異常,只感覺到他很安靜,等到語蕊與米迦樂察覺不對勁時,他的雙手早已用力地抱著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歸世界擁抱(初試)... 後一篇:重歸世界擁抱(爭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