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架空幻想-月神交換-4

作者:didi9991│2017-06-13 01:45:41│巴幣:0│人氣:111
____________________身體交換的第三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俄里翁昨天跟我說要跟一堆人約會,因此我就找別人一起出任務。

今天是打種火,說真的超級缺啊.......就在打完後稍做休息時,最近成為主力的貞德過來找我談話:「Master,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說幾句,可以吧?」

我看向在不遠的樹蔭休息的羅賓漢跟比利小子、在旁邊小睡的赫克特以及替快死的孔明搧風的亞歷山大,我轉頭向貞德說:「可以,但可以換個地方說嗎?」

見貞德點點頭,我就轉移地方到一個陰暗的小巷子裡。我看看沒人後問貞德:「雖然我大概知道你要問什麼,但求保險還是問一下你的問題?」

「就是那位帕里斯,真的是本人嗎?Master請回答我。」貞德一臉認真的問我。看著這樣認真的貞德,我嘆口氣想講時身後傳來聲音:「當然不是喔,大叔我根本沒有年紀比我大的弟弟。」

聽到聲音我轉頭過去,看到赫克特正站在身後。不但只有赫克特就連其他人都在,我驚訝的看著赫克特說:「你不是因為戰鬥很累所以睡了......」「大叔我只是小瞇一下,而且看到Master你跟貞德走掉後就醒來,這些傢伙是跟在大叔我背後一起過來的。」赫克特比比身後的人這說。

「什麼跟在背後......說的有夠難聽的。」「就是啊。我們也很在乎那傢伙的身分才來的。」羅賓漢與比利小子前後回應。而孔明直接對赫克特說:「你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如果那位不是帕里斯,那又是誰?赫克特請你回答。」

「大叔我沒辦回答這問題,抱歉。」赫克特這麼說,並且用手比一比我說:「能說的只有Master,因為是跟那傢伙約定的。」「那傢伙?難道他跟你們說了什麼?」我聽到這裡想起第一天的插曲,那時赫克特把所有希臘英雄聚集起來,在達文西跟大家解釋後就陷入寂靜中,我跟瑪修被俄里翁請去拿些食物。就在拿好食物回來後,所有人就都答應俄里翁的條件,現在仔細想想的確有問題。

「那赫克特,他說了什麼?」我向赫克特提出疑問,赫克特搔頭說:「那傢伙當時說:『雖然請你們幫我隱埋身分,但這樣肯定撐不久,我想大概在第一天就會被揭穿。但如果要說出真相的話,我希望是由Master來說。但是我有原因一定要撐到第三天才行,所以拜託了要是第一天或第二天這兩天裡,有人要找Master的話,請幫我帶走他,讓他在第三天再說出真相。拜託了!』接著向我們深深地鞠躬,看到這樣誰都沒辦法拒絕啊。所以就答應他啊。」說完聳肩。

我這時想著前兩天的事,的確當有人找我問俄里翁的事時不是我被希臘英雄帶走要不就是對方被帶走。

「是喔......原來是這樣。」我喃喃自語地說,接著向孔明跟大家問一個問題:「請問你們有多少人猜到真相啊?」

「我個人是第一天覺得疑惑,因為雖然那傢伙很帥但面貌跟特洛伊人有些不同,因此我感到疑惑。」孔明插腰著說,而羅賓漢接著說:「那傢伙第一次介紹時,我就覺得他感覺在說謊。這是森林獵人的直覺。」「大概是第一印象就覺得很差啊,覺得這傢伙在隱埋什麼的感覺讓我無法信任。就這樣」第三個說話的是比利小子,最後說話的是亞歷山大:「雖然我不像老師根據面貌跟各位用直覺認定對方是假貨,不過啊我倒是知道有哪些Servant覺得奇怪喔。比方說斯卡哈、庫夫林、三藏、阿爾托莉亞、吉爾加美什、迦爾納、羅格、瑪莉王妃......」

「等等有瑪莉王妃!?他是什麼時候懷疑的?」「大叔我也想知道?」我跟赫克特十分驚訝亞力山大最後的說出來的名字,亞歷山大替我們解答:「她本人說在實驗室裡赫克特先生說他是他的弟弟時啊。她說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跟赫克特完全不像兄弟啊,不過看赫克特跟Master似乎在隱埋什麼就不多問了。而且事後德翁跟莫札特以及夏爾都說是應該是不相關的人吧。雖然事後夏爾用醫療方面解釋很煩就是了。以上是本人的說法。」

「真的假的啊,大叔我真失敗。」赫克特雖然扶者頭這麼說,但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悲傷感。

聽到這裡,我環顧大家的樣子。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要說了。但就在說時想到一件事,於是向孔明問件事情:「我說孔明我記得你跟管理室很熟對吧?(孔明點點頭)那你認識一個叫多子的女性嗎?」「多子?這是什麼鬼名字,如果是相近的名字我是知道啊,Master你為何要問這個?這跟你要說的事有關嗎?」孔明想一下後回答並挑眉問我。

聽到這回答我想起俄里翁說的話:『我看看有瑪娜、瑪雅雅、倪子、花子、娜娜、瑪莉亞、管理室的多子......』

『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我愣在原地這麼想,赫克特見狀趕緊拍拍我的肩膀說:「沒事吧,Master?」

「赫克特......」我想低著頭叫赫克特,而赫克特表示:「?」「你知道那傢伙大概會去哪些地方?」我抬頭看向他這麼問,赫克特一臉狐疑地說:「地方?大叔我哪知道我又不是......」「我大概知道他為何要這麼做的原因。」我的回答讓赫克特震驚但隨即認真地問:「是真的嗎,Master?」

「恩,我猜的沒錯的話。」我的回答讓赫克特沉默。而在一旁完全搞不懂情況的五人,其中一人羅賓漢向我跟赫克特說:「不好意思,你們現在在上演什麼啊?可以替我們解釋一下嗎?」

幾分鐘後赫克特發言了:「大叔我是不懂他會去哪裡,但那兩位應該知道。畢竟他身上有月神的力量。」「是嗎,我明白了。」我得到答案後向其他五人:「我們回迦勒底亞,另外孔明你可以幫我通知瑪修嗎?謝謝」

「我說啊,你們到底在......貞德你幹嘛阻止我發言?」羅賓漢還想向我們發言但被貞德制止。「羅賓漢,你先別說話。雖然不知道Master想做什麼,但應該有他的道理,所以我們先在一旁在看著。」貞德對羅賓漢這麼說,羅賓漢聽到後都嘴不說了。

孔明聽到後趕緊聯繫迦勒底亞,就在聯繫上後瑪修慌張的影像出現在我們面前。「前輩不好了,我到處找不到阿耳忒彌斯小姐!」瑪修慌張地說,而我跟她說:「冷靜點,你仔細想想是不是第一天宴會結束後就找不到她了?」

「仔細想想的確是這樣,難、難道是前輩......」瑪修冷靜下來隨後震驚地看向我,但我不以為意喃喃自語的說:「果然......瑪修幫我通知迦勒底亞的全體Servant,就說全員去找在那傢伙!」我對瑪修下達這指令。

瑪修聽到後似乎有些疑惑的問:「前輩,你說要找他?但不是......」「總之,先聽我的拜託了。」我向瑪修磕頭,而赫克特也隨後說:「大叔我也拜託了。」

瑪修見到兩人誠懇的拜託,也下定決心說:「好,我明白了。我立刻去辦,還有各位的靈子轉移已經準備好了,再過幾秒就會自動轉送了。」說完就關閉影像。

幾秒後,靈子轉移結束。我們回到迦勒底亞,這時我趕緊走出傳送腔。這時孔明突然擋在我面前「孔明我......」「我是不知道Master你想做什麼,但你能保證結束後會解釋一切嗎?」孔明嚴正的發言讓我的腳步停下來。

我環顧四周,看著待在這裡的Servant們,我最後轉向孔明:「可以,但我不知道能說多少。」

孔明看著我,嘆氣後讓路。我就走出傳送間,路上遇見瑪修。她跟我說:「我已經通知大家了,前輩有什麼事要交辦嗎?」

我向她說:「你知道戈爾貢三姊妹的房間嗎?我有事要找她們。」瑪修點點頭,並帶我前往。

走到戈爾貢姊妹的房間,我打開房門問:「不好意思,有人嗎?」「有喔,不過只有一人就是了。」在房間中央的是大姊絲西娜,她跟我說:「我(艾瑞尤莉)跟美杜沙都出去找人了。我大概知道你想問什麼但很遺憾我沒辦法回答。因為那傢伙的力量比起月神還強因此月神就被壓下去了,我完全察覺不到他本人的在哪。」

我聽到這回答心都涼了,但隨後絲西娜說了:「不過,Master你應該有跟他說過什麼吧?」

我聽到這裡想起昨天的發言:『想說明天晚上結束後就回復原狀了,所以想跟你一起度過最後一晚啊。』

我下定一個決心,轉身跟瑪修說:「你能跟大家說請繼續找,直到晚上為止。幫我這麼說。」「我明白了,前輩。」瑪修說完轉身就走。

在瑪修的身影消失後,我轉身向絲西娜問:「絲西娜,請你回答我那傢伙-俄里翁的目的難道是......」

++++++++++++晚上,俄里翁的房間++++++++++++++++

「今天是怎樣,居然一直在找我......終於回來了......咦!Master你真早來啊!」俄里翁從窗戶進來房間,正好看到我站在門口。

「先別打哈哈,俄里翁你先告訴我,你今天去哪了?」我認真的問俄里翁,而俄里翁一臉不耐煩的說:「我不是說了,跟管理室的多子約會去......」「我問過孔明,他說根本沒有這個人.....不只是這個人,你所說的名字都不在迦勒底亞的員工名單中。所以別說謊了,俄里翁。」我大聲打斷俄里翁的謊言。

俄里翁冷冷看著我,冷言說:「那Master,如果我不是去約會的話,那我從昨天到今天都在幹嘛?說啊!」

我看著俄里翁,嘆氣後說:「不,我相信你是去約會,但絕對不是跟你所說的人。我認為、不應該說只有一個答案:你是跟阿耳忒彌斯約會對吧,俄里翁。」說完,我兩眼看著俄里翁。

俄里翁聽這回答後,先是愣一下隨後冷靜地看著我。就在我心想:『是我搞錯了嗎?』時俄里翁突然大笑說:「哈哈哈.....還是被看穿了啊。我說Master,你是什麼時候猜到的?」

「在第二天你跟其他女生吃飯時就隱約覺得異常,因為當時明明有瑪塔‧哈里這樣尤物在旁邊但你卻一眼都沒看向她,而且被餵餅乾時你是用自己的手拿並不是讓人餵。雖然當時沒察覺異常但事後想想就覺得奇怪,但我沒多想。不過直到赫克特說了在餐廳的事以及孔明說沒有你說的人時我確信一半,但完全確信是向絲西娜詢問後。」我向俄里翁這麼說。

「是嗎......那個女神真的是喔......」俄里翁邊說邊坐到床上,並向我招手說:「Master,你可以坐到我旁邊嗎?」

我看著他,就走到另一邊的床邊坐下。他拿起左肩的阿耳忒彌斯娃娃,放在腿上。

他開始想解釋說:「抱歉啊,Master。要是我的身分被揭穿的話之後會沒辦法這傢伙好好約會的,說是這樣說但事實上都是我單方面說話就是.......明明就希望能跟她以人形姿態好好約會一場,但我無論怎麼去找方法或是請美迪亞幫忙,就是沒辦法讓這傢伙變成人型,看樣子必須其中一人是以非人姿態才能同時共存在這個靈基吧......」說著說著,他握起腿上的阿耳忒彌斯娃娃,眼神哀戚地看著她。

我看著這樣的俄里翁,我想起美迪亞所說的話。我開口向俄里翁問:「我說,俄里翁啊。我聽說你跟阿耳忒彌斯幽會時完全沒碰阿耳忒彌斯,直到死前都沒有碰。這件事......是真的嗎?」

俄里翁聽到這個問題,露出哀傷的笑容說:「是美迪亞說的吧?是啊,當時我完全沒碰這傢伙所以這傢伙一直以來都是處女啊......我說,Master你想不想聽故事啊,一個關於好色浪子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女的故事。」

我點點頭,他看到後就陷入回憶裡開始敘述:「Master,你也知道我是海皇波塞頓的兒子吧。不過雖然是兒子但是我是沒有神性的,你一定很驚訝為什麼神明的子嗣會沒有神性?理由很簡單,因為神明不賜予孩子神性啊……當得到神性時那個小孩在出生的那刻就注定無法像一般人相處了。Master,你仔細想想那些有著神性的Servant他們的樣子,是不是覺得與一般普通的Servant有些不一樣?在出生的那刻不管是容貌、體格還是氣質都會跟一般人有些不同,這就有無神性的差別。」


俄里翁嘆口氣繼續說:「不過我的情況有些不同,因為我爸啊跟太多女生交往過了覺得賦予神性很麻煩,加上本人不怎麼喜歡人類,所以只要是跟人類交媾所生的孩子幾乎是沒有神性的。我出生時我媽早就與我爸沒來往很久,所以我也記不得他的樣子。當我長大後也跟他一樣在女人堆交流,雖然跟很多女人在一起過,但是真正認真的只有三次。」

俄里翁舉起三個指頭說:「第一次是普勒阿德斯七姊妹,因為是第一次真的愛上所以手段有些激烈,最後無疾而終。第二次是少女墨洛珀,我當時很認真的想跟她在一起,而且也得到她的父親跟國王的認可。但是國王卻提出一個條件,我必須證明勇敢才能娶妻。但是我當時身體很不舒服,所以想說做些偷吃步的方法得到她,但失敗了。第二次也無疾而終加上我也失明。最後一次你也知道,就是跟這傢伙。不過也是我人生最後的戀情。」說完,將手上的阿耳忒彌斯娃娃舉在自己的臉龐。

俄里翁放下阿耳忒彌斯娃娃,抬頭嘆氣說:「我啊.....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當時的我因為失明所以在森林到處遊蕩,正好走到鍛造神赫菲斯托斯的鐵匠爐。我的背景讓他感動,因此叫他徒弟帶我到阿波羅那裏。

不過在中途,我跟他在某個森林不小心走散了。因為不知道他人在哪所以就待在原地,畢竟我是獵人維生的所以就算失明我也能知道獵物的位置。

那是在我在追一隻鹿時發生的......


++++++++++++回憶   古希臘,森林++++++++++++++++
「好了,小傢伙你在哪......乖乖出來喔。」失明的俄里翁拿著弓箭在樹叢中緩慢行動。

這時,聽到其中一個的草叢有聲音。俄里翁就偷偷摸摸地走向發出聲音的草叢,準備搭弓射擊時......

〝咻〞一個箭從中射出,不過俄里翁在第一時間就察覺到所以就避開了,不過還是被劃傷臉頰。

「是誰!?大膽!」一個女聲傳出,俄里翁聽聞女聲就知道並不是這裡,於是開口說:「抱歉,我在找一隻鹿。因為聽到這裡有聲音以為是這裡才靠近,並不知道你在這裡洗澡,真的抱歉。」

「哼!你以為說這種話我會信嗎?」感覺完全不信的女聲傳來,俄里翁也猜到這女性大概是被偷看多次所以無法相信這說詞。

俄里翁抖抖肩,就默默走開。「等等,你以為我會讓你走嗎!」女聲生氣地傳來,俄里頭沒回地說:「我要去找那支鹿啊。我想如果找到那隻鹿並且帶回來給你看,你應該能信吧。」

「......你確定你不是藉故離開嗎?」女聲似乎很懷疑,俄里翁搔搔頭喃喃自語:「警備心真重啊......」後拿起腳上的箭,遞給她說:「既然不相信我,那你去找吧。我的箭頭很特殊,我想你應該能找到吧,那我就待在這裡等你,這樣可以吧?」

「......你會乖乖留下嗎?」女聲還是很懷疑,俄里翁不耐煩地說:「男子漢大丈夫,既然說了就一定會遵守。」說完就躺在某棵樹旁。

女聲似乎看到他這樣,就留下一句「要是我回來你不在,你就等著瞧。」就消失了。俄里翁聽到聲音消失,就打起呵欠轉身小睡一下。

幾分鐘......

「看樣子你並沒有說謊的樣子。」女聲從身後傳來,俄里翁轉身看(雖然是失明的)對方,笑著:「所以我的嫌疑洗清了吧。」說完就站起準備離去。

「等等,你不要這個了嗎?」女聲說的同時也有舉起一個龐然大物的聲音,俄里翁聽到但沒回頭說:「這個就送你吧。雖然是我先造成傷害但畢竟是你抓到他的。我根本沒資格拿啊,而且這也算是我無意偷看你的身體的賠償。」

「......我說你,是看不見吧?」女聲靜默後開口問,俄里翁也沒隱藏說:「是啊,不過沒差啊。因為我是獵人就算看不見也是能靠聲音判斷獵物,所以別擔心啊。」

『說是這樣說,但是今天發生的事讓我有些信心全失啊。』俄里翁心想,女聲聽聞後靜默一陣子,接著開口問:「你要去找阿波羅,對吧?」

「是阿,不過帶我的人不小心跟我走散了。我想大概是找不到我就放棄來找我吧,唉......」俄里翁想起那人心生無奈,不過隨後問女聲:「不過,你是怎麼知道我要去找阿波羅啊?」

女聲回應:「因為這座森林是通往阿波羅神殿的通路,一般都會從這裡走。笨蛋都知道,會走這裡的都是要找他。真是的,那傢伙到底哪裡好啊......

俄里翁沒聽清楚後面的話,接著問對方:「那你知道阿波羅神殿怎麼走嗎?可以帶我走嗎?」

女聲聽到這裡,〝哼〞地一聲說:「你是要去請他治療失明對吧,這種事我也做得到。好了,轉過來看我。」

俄里翁隨著聲音轉身,因為看不到所以是憑著直覺站著。突然感覺有隻手放在兩眼,在一陣咒語後手又縮回去。

「好了,你張開眼睛看看。我想你應該能看見了吧。」女聲驕傲地說,俄里翁慢慢睜開眼睛,原本一片黑接著模糊最後能看得清眼前的事物。

「真的耶,看的見了。真的很謝謝你......」俄里翁原本開心地自己復明,想轉身道謝時看見對方的樣子就僵住。

「恩恩,別太感謝我,身為神明這是小事一件。哼哼」一名身材姣好,留著如同月光的長髮女性驕傲地說。不過本人在幾秒後發現對方似乎僵掉了,於是就在對方面前揮手說:「哈囉~還活著嗎?」但在揮到一半時被對方握住手。

「你想幹嘛?你難道......」「你是笨蛋啊!」女性還想說些什麼被俄里翁強行打斷。「ㄟ!?」女性似乎被嚇到,俄里翁繼續說:「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哪名神明,但是一個女性在戶外毫無防備地洗澡,是想吸引不良份子吧?」

女性似乎被這言論嚇住幾秒,隨後生氣說:「你是認為我是女性,所以就覺得很柔弱嗎?」「怎麼可能這麼認為,光是能獵到這個獵物(手指向擱置旁邊的大鹿)就知道你一定很厲害,但又怎樣。如果只有一個就還好,但要是遇到好幾個人同時找你,光是你一個人根本沒辦法。」

說完俄里翁放開手,搔著頭說:「幸好今天是遇到我,要是遇到我認識那幾個就慘了。」

女性似乎很驚訝對方這種反應,喃喃自語地說:「就連父神宙斯都沒對我這麼說......不過看你這麼說,你好像不會趁人之危的樣子?」

俄里翁繼續搔頭說:「是啊,我這個人可是有要是不是兩方同意是不幹這種行為的。這種事只有垃圾才會幹,本大爺才不幹呢。雖然的確有強行上的紀錄,但是我可是有經過女方同意就是了......好,我決定了。」說完轉向女性,並且走向她。

「你你你你想幹嗎?」女性一副防備樣子,俄里翁說:「我說......你要到戶外洗澡時叫我一聲。」

女性聽聞,生氣地說:「你果然對我......」「我說沒興趣,我是打算在你洗澡時待在外圍,幫你監視有無人靠近,要是遇到我無法應付的還可以叫你快逃。這樣可以吧。」俄里翁打斷對方的話,把話講完後看對方。

兩人沉默幾分鐘後,女方突然笑了出來:「呵呵呵......我是第一次聽見這種話耶。好,我接受。對了,要先問你的名字。請問你是?」

俄里翁報上名來:「我叫俄里翁。」「原來你就是波賽頓叔叔的獵人兒子啊!」女性一臉驚訝的說。俄里翁挑眉地說:「你認識我爸啊?不,我爸蠻有名的,所以知道很正常啊.......那美麗的小姐,你的芳名是?」

女性微笑著說:「我是阿耳忒彌斯、月神阿耳忒彌斯。請你多指教,獵人俄里翁。」說完伸出右手。

「恩,請多指教。」俄里翁也伸出右手握住,這就是獵人俄里翁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戀情的開端。


++++++++++++回憶完++++++++++++++++
現在想想,還真是懷念啊。」說完,俄里翁再次拿起阿耳忒彌斯娃娃,深情地看著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8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di9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架空幻想-月神交換-3... 後一篇:架空幻想-月神交換-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