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秀恩愛

作者:ms03│2017-06-12 22:50:17│巴幣:6│人氣:423
  「嘖……雖然說鐵匠增員政策是我提的,可是預算……」一名綠髮少女在自己的辦公室煩惱著。雖然沒有人回話,但房裡有一位跟她極其親密的銀髮少女,目前正趴在木沙發的把手上看著綠髮少女辦公。

  「稅收總表放到哪裡了啊……還有人口普查的結果……在這下面嗎?」少女有些粗魯的翻著桌面上的狼藉,顯得有點不耐煩。在資料與資料的空隙間,綠髮少女剛好與銀髮少女對上了眼。

  「艾莉,有什麼事嗎?」綠髮少女問道。

  「沒事,只是──」被稱為艾莉的少女欲言又止,讓綠髮少女不禁盯著對方嬌嫩的櫻色嘴唇。

  「只是?」

  「……想看著潔雅妳認真辦公的模樣……」艾莉說完,平常看不出表情波動的臉卻在此時泛出了些許的潮紅,而且稍稍的移開視線,令綠髮少女不禁莞爾一笑。

  純情的令人愛憐啊──潔雅在心中想著,卻也產生了愧疚感。

  「抱歉啊,明明才剛接受妳的告白,現在不得不處理這些事,下午還要去做魔法研究,沒多少時間可以空出來陪妳……」

  「不會,只要能待在妳旁邊,我就滿足了。」艾莉起身、將潔雅不小心散落於地的紙張放回了桌上,接著又趴回沙發扶手上,臉上浮出些許的笑意,說:「先專注在工作上吧。」

  「嗯……」潔雅低頭開始工作,腦中的一部份卻在想別的事情。

  (艾莉的個性完全就是我夢中情人的具現化,也不會主動開口破壞我想要的寧靜……但她這樣真的不會退讓太多嗎?好擔心她太壓抑了──啊真是的!明明我理想的情侶相處方式就是這樣,但我現在寧願她再多提出要求,戀愛真的好奇妙啊……)

  (趕快處理完、剩下的空閒時間讓艾莉能夠無負擔的自由撒嬌吧!)潔雅暗自下定了決心。

#####

  「呼……終於處理完了……」潔雅鬆了口氣,從懷裡拿出一個從地精商人那買來的懷錶
看了看時間。

  「……嗯,還有一個小時才要跟領主會面呢──艾莉,有想要做的事嗎?」綠髮少女轉頭問向艾莉。

  「欸?問我嗎?」精靈少女突然被點到名,顯得有點慌亂。

  「算做剛剛沒辦法陪妳的補償嘛。」潔雅在艾莉旁邊坐了下來,臉上帶著些許的愧疚,卻又帶點想知道艾莉會說出什麼的好奇。

  「……什麼都可以嗎?」

  「嗯,只要我做得到的話。」

  「那……膝枕、可以嗎?」

  「沒問題♪」潔雅將臀部稍微前移,打算讓艾莉有個舒適的枕頭可以躺。卻沒想到艾莉微微地搖搖頭,接著伸手摟住潔雅的頭,並往自己的大腿用力。

  「啪」直到腦袋跟大腿輕微碰撞,潔雅才弄清楚艾莉的搖頭是什麼意思。

  「……欸?是要我躺嗎?」

  「剛剛專注了三個小時了吧?稍微休息一下吧。」艾莉露出慈祥的微笑,同時彷彿在安慰小孩子一樣輕輕的摸著潔雅的頭。

  「嘛……如果妳堅持的話……」潔雅這才放棄抵抗,因為沒想到這種展開而對自己有些不滿,卻又滿心歡喜的委身在戀人的大腿上。

  (哈啊……多麼棒的觸感啊,雖然肌肉很多而有點硬,不過就是這樣躺起來才舒服啊❤)潔雅很快地陶醉於艾莉的大腿,要不是怕艾莉的腿會麻掉,她還真想一輩子躺在上面。

  「好好休息吧,我會幫妳看時間的。」溫暖的手,像是在安撫小孩子一樣輕柔又令人安心,明明在剛剛還小的可以忽略的疲勞突然爆發了出來,跟著順理頭髮的觸感一同流到全身各處,讓潔雅舒服的瞇上了眼睛。

  「唔姆……好舒服……」

  「嗯,妳開心就好。」

#####
(゚∀。)我總感覺我是看了甚麼才來寫這篇的,不過我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綠髮|有點甜|百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s0385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千葬... 後一篇:創作都市傳說──巷子的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