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極樂外傳】喀嚓!#10 恐怖的稗蘭教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7-06-12 22:03:35│巴幣:10│人氣:291

照片010 恐怖的稗蘭教


        原本阿里德以為糜老鼠與巴嘎醬一聽到稗蘭教的惡名臉上立即出現跟他一樣驚恐的表情,豈料一個滿臉問號,另一個則是滿臉笑意似乎在取笑這個名字的低能,阿里德抓抓頭又繼續說著:「這名子你們可能比較不熟悉,不然我用你們台灣人比較知道的稱呼好了,他們就是你們所稱的《國際盜懶叫集團》!」
結果……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阿德!你馬好啊!國際盜懶叫集團誰都馬知道是BTT(1)鄉民唬爛出來的,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集團?搶人家懶叫要幹嘛?拿去進補喔?要不要加當歸枸杞?哈哈哈哈哈!」巴嘎醬抱著肚子笑得合不攏嘴。


        「但是巴嘎醬,我們昨天就真的遇到了啊!他們也當著我們的面前窩裡反,砍了帶頭的懶叫不是嗎?」


        「同學,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切那倒楣鬼的懶叫要幹嘛?畢竟這世界上瘋子很多,但你說瘋子還會搞組織專門幹這種瘋事的根本不可能嘛!你想想看,有可能一個發起人大喊:『嘿!我們來成立一個專門搶人家懶叫的組織大家說賀無賀?』然後一群人高喊:『賀!』這樣嗎?」巴嘎醬攤著手說著。


        「唉,稗蘭教在世界上惡名昭彰的程度可是連恐怖份子聽到都會怕的阿,當初我在你們國家留學時,看到網路上有人大聲疾呼要注意國際盜懶叫集團時,就想說台灣不愧是資訊發達的國家,訊息傳的很快,結果沒想到回應他的人都是把對方當笑話看待。你們真是太無知了,不過也不能怪你們,畢竟新聞整天都報一些行車紀錄器和買賣糾紛的新聞,也難怪你們什麼也不知道。」


        「好!那你說,這稗蘭教搶人家懶叫是要幹嘛?這能賣錢嗎?」巴嘎醬以質疑的語氣問著。


        「沒錯,陽具這東西真的能賣錢,也是他們的籌措經費的手段,但這只是他們故意掩人耳目的表面動作,他們真正的目的並不是賺錢,而是召喚皮尼斯。」


        「皮尼斯?那到底是什麼?」糜老鼠問。


        「宇宙分陰陽,人有分善惡,我族裡的陽具神也有正反兩面,一個是生命之神沙西居,另一個是戰爭之神皮尼斯,也就是稗蘭教徒所崇拜的神祗。據說在稗蘭教的聖典《遺經》中有記載這麼一段話:『埃及百萬軍,無敵向南侵。唯主皮尼斯,億退埃及軍。』蘭教徒始終相信只要能讓皮尼斯降臨,他們就可以得到皮尼斯那噴精造兵的神力,全世界也不過六七十億人,他們派出幾個蘭教徒東噴一點西噴一下,那麼要統治全世界豈不容易?」


        聽到這一段用精子打仗的傳說奇談讓糜老鼠與巴嘎醬面面相覷,巴嘎醬翻了翻白眼似乎不相信,但嘴裡還是問著:「那麼這皮尼斯他們打算怎麼召……」


        「啊!!!!!!!!!!!!!!!!!」


        忽然不遠處一聲慘叫打斷了巴嘎醬的問題,所有人嚇得紛紛抬起頭來往慘叫聲的方向看去,阿里德雖然是個黑人,但還是看的出來他臉色開始慘白,因為這叫聲來自酋長的大茅房,阿里德指揮戰士們全力衝過去。但才一到門口,一陣巨大的爆炸聲響起,戰士們被炸得東倒西歪,一名高壯的面具祭師扛著一根漆黑粗棍趁亂逃出,其餘戰士一看見祭師手上粗棍,驚恐的情緒讓眼白面積瞬間擴大!一擁而上想阻擋他的去路,但另一名較瘦的祭師竟以一人之力擋下了戰士群,身手出乎意料的俐落,砍倒多名沙西居戰士,阿里德怒吼一聲也跟著抽出彎刀殺了過去,豈料當他的刀正要砍向瘦祭師時,從旁亮出一柄刀擋下了阿里德的彎刀,隨後阿里德便與那把刀的主人刀光劍影起來,那是第三名身高較矮小的祭師!


        扛著漆黑粗棍的壯祭師與剛剛斷後的瘦祭師逃入趁著混亂逃的無影無蹤,阿里德與矮小的面具祭師打的不分軒輊,糜老鼠與巴嘎醬這時才見識到阿里德的刀法居然如此精湛,揮刀速度奇快無比,搭配嘴裡的怪叫宛若鬼神降臨般讓人不寒而慄,但這矮祭師也不是省油的燈,竟能將阿里德的招式全擋下來。


        正在激戰中的阿里德大罵:「身為祭師居然偷學族裡的功夫,不知道這已觸犯大忌了嗎?」


        那矮祭師沒回應。


        「你快說,你們把酋長怎麼了?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毫無反應,只是個矮祭師。


        「巴嘎醬快去幫幫阿里德吧!」糜老鼠呼喊著。


        當巴嘎醬準備衝出去時,不遠處槍聲大響,原來是部落外頭的士兵聽到爆炸聲後衝了進來,矮祭師眼見情況不妙,立刻下蹲迅速迴轉一圈使出招式特殊的刀法彈開了阿里德,阿里德見到此刀法似乎受到極大的驚嚇,居然忘了抵擋搞得胸口被輕劃了一條鮮紅血線,差這麼一點就傷及頭頭了!隨後矮祭師便一腳踢開了阿里德,接著拔腿就跑。


        持槍士兵其中兩人扶起阿里德詢問發生什麼事情,另外幾名則是對著祭師逃去的方向開槍掃射並進行追擊。阿里德示意趕緊進入大茅房內關心酋長的安危要緊,於是一夥人便急急忙忙衝了進去,糜老鼠與巴嘎醬這時也跟著進去。


        一見到酋長所有人皆倒吸一口涼氣,因為酋長坐在蛋囊上嘴裡碎念著「皮尼斯」三個字不斷發抖著,可他的懶叫卻早已不翼而飛,地上還留有他的黃金象牙套筒,看來祭師們帶走的粗棍就是他的懶叫沒錯!可他們卻是毫無公德心,人離開了水龍頭也沒記得關上,害酋長血流不止!阿里德吩咐士兵們趕緊帶酋長去醫院,兩名士兵見狀互相看了一眼後,衝到外頭呼喚更多士兵前來幫忙,一個肥酋長居然要動用數名士兵才有辦法將他扛到救護車上去,這可讓糜老鼠看的目瞪口呆。


        阿里德扶著受傷的胸口坐在地上喘息,神情看起來相當的驚恐與哀傷,嘴裡碎碎念著不知道在說啥?但鐵定是洩氣話。糜老鼠本想安慰他:「放心吧,酋長一定沒事的。」但又想想這麼大條的東西被硬生生砍掉怎麼可能會沒事……酋長又不是壁虎……於是他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轉頭看看巴嘎醬想說看她能不能給阿里德一些安慰,結果沒想到巴嘎醬人早就不知哪裡去了?


        「嘿!你們快來看看!」巴嘎醬的聲音從大茅屋後方傳來,糜老鼠與阿里德兩人跟出去瞧瞧,這時才看到巴嘎醬所發現的東西是三具被藏在角落處的裸屍,阿里德一眼就看出這是他們部落裡的祭師,原來真正的祭師早已遭遇毒手,剛剛那三人全都是別人所假扮的,祭師除了面具與衣裙被搶外,還被殺人取懶,死的真是一點尊嚴也沒有。


        阿里德傷心的嚎啕大哭,糜老鼠在一旁默哀,巴嘎醬蹲下來拍拍阿里德的肩膀說著:「別難過了……他們……一定會沒事的。」阿里德聽到巴嘎醬講這句話後哭得更大聲了,糜老鼠趕緊把巴嘎醬拉到一旁去摀住她的嘴……


《待續》


《註釋》


1.BTT:台灣最大的網路論壇,討論各式各樣的話題,許多第一手資料皆會在此傳出,因此也是記者們重要的資料寶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7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宗教|非洲|恐怖|迷信|決鬥|懶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外傳】喀嚓!#9 ... 後一篇:【極樂外傳】喀嚓!#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