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天狐鈴的傭兵日記1-2 雷電狐狸登場!神秘的入學邀請!

作者:摩卡奇諾│2017-06-11 02:49:04│巴幣:20│人氣:577

  (1-2)


  一輪明月高掛在漆黑的夜空,皎潔的月光灑落了下來,令這幽暗的樹林有了些許的能見度。

  傑克潛伏在一處草叢內,只露出短短一截的加裝消音器的槍管,他戴著一個護目鏡,透過狙擊鏡頭靜靜地觀察著五百公尺遠的黑面狼獸團動靜。

  此時的黑面狼獸紛紛開始休息,牠們一個個坐靠在樹幹上沉沉入睡,只留下三隻分別站在三個方位警戒著四周。

  「如鈴所說,黑面狼獸真的在輪夜哨,而且還真是有模有樣......」傑克輕聲的說,即使說話視線還是緊盯著黑面狼獸團。

  「站夜哨的大約幾隻?」一旁的尼莫靠過來輕聲的問。

  「三隻各別站在三個方位。」

  「鈴的預估最少三隻、最多五隻,該說是幸運嗎?」

  「不管幸不幸運,今晚都要解決牠們,否則明天一早村子就會完蛋,我們的任務也宣告失敗。」

  「也是。」

  「我們再等一下,時間還沒到。」

  「我閉目養神一下,有狀況隨時叫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上的浮雲緩緩飄動,將月亮遮住了一大半,明亮的月光頓時黯淡了下來。

  「尼莫,該起來了。」傑克用手肘頂了下尼莫。

  尼莫睜開雙眼,他先是觀察一下四周,接著看了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了,照計畫鈴會發出指示。」

  「除了站哨的那三隻,其他的黑面狼獸都睡著了,現在是最佳的攻擊時機。」傑克盯著鏡頭說。

  『咻—』似乎有什麼東西打在尼莫旁邊發出沙沙聲,尼莫差一點就驚呼出聲,所幸傑克適時用手摀住他的嘴。

  「混蛋,差一點就害死我們了!」

  「抱歉,因為被嚇到。」

  「你被什麼東西嚇到?」

  尼莫聞言低頭看了一下地上,發現了一顆小小的鋼珠。

  「這顆小鋼珠......是鈴的指示!」

  「計畫開始了嗎......好,看我的。」傑克將注意力集中,他的視線透過鏡頭注視著遠方的目標群。

  傑克稍微移動一下方向,將鏡頭的十字準心對著其中一隻坐靠樹幹的黑面狼獸頭部。

  隨著他的手扣下扳機,子彈從槍口飛快地射出,高速旋轉的子彈直直對著黑面狼獸頭部而去,下一秒整個貫穿過去,腦漿灑在樹幹上,接著目標整個癱軟,由於是靠在樹幹上,即使癱軟也不會太明顯。

  「很好,解決一隻......」傑克吞了一口口水,他繼續瞄準下一隻。

  準心移到不遠處的黑面狼獸,隨著他扣下扳機,又成功解決一隻!

  不過這一次似乎被哨兵發現了,只見牠走向了目標。

  「不好!」傑克瞄準了該哨兵,趁牠彎下腰查看上一個目標狀況的空檔又發射一發子彈,而這一發當然也是一擊必殺!
  
  雖然連續解決了三隻,但也已經被對方發現了,只見剩下的二隻哨兵叫了出聲,還在睡夢中的黑面狼獸一隻隻的醒來。


  『以黑面狼獸的思維模式,一開始可以成功擊殺的數量大約是三至五,不可能更多。』


  傑克腦海中想起了稍早之前的討論計畫,鈴所做的初步分析。

  「想不到第三隻就被發現......可惡,至少再解決一隻......」傑克快速瞄準並開槍,但並沒有命中,而這一發也使對方完全清醒過來,無疑是給對方打上一劑清醒針。

  「糟了!」傑克傻眼了,他的著急反倒弄巧成拙。

  「傑克,該逃了!」尼莫一手將傑克拉了起來,二人趕緊逃為上策。

  但是這一逃也讓黑面狼獸團發現了二人的蹤跡。

  於是雙方展開了追逐戰。

  
  這時鈴站在遠處一顆明顯超過其他樹木的高大樹上,她正靜靜的觀察這一切。

  她一邊注意二人的動靜,一邊將所看到的地形、風景和腦中的地圖做對照。

  「剩下二十二隻。」


  傑克與尼莫不停的穿梭在樹林內,而黑面狼獸團緊追在後,雙方之間維持著一定的距離,雖然距離上還差一大截,不過以二人跑速遲早會被追上。


  『你們勢必會和對方展開追逐戰,這時候盡可能減少對方的數量。』


  「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追上,我們隱蔽起來吧!」傑克提出了建議。

  「你瘋了嗎?被抓到可是會死的耶!」

  「你忘了鈴說過的話嗎?我們有保護色。」

  「雖然如此,但是......」

  「橫豎都是死,賭一把吧?」

  尼莫揚起了嘴角,「反正死也是死一塊,就賭吧!」

  二人跑到深樹林處,傑克趴在地上進入狙擊模式,尼莫則是手持雙槍躲在一旁掩護。

  情況真的如鈴所說,有保護色的二人一隱蔽起來,黑面狼獸們便停了下來,因為牠們找不到目標!

  相反地,黑面狼獸身上的顏色相當顯眼,使得二人更加容易瞄準。

  傑克運用他高超的狙擊身手一槍一槍的斃掉黑面狼獸,而對方完全找不到二人,氣得直狂吼。

  一隻、二隻、三隻......傑克連三槍解決了三隻,情況相當順利。

  事不過三,到了第四隻傑克卻意外射偏了,這時好死不死又被一隻眼尖的黑面狼獸發現,因此二人再度展開逃命行動。

  一路上尼莫用雙槍不斷的阻礙追兵,而傑克也數次靠經驗射擊,雖然浪費了不少子彈,不過卻也幸運解決了二隻。

  尼莫不斷的開槍干擾後方的追兵,「GOD,牠們奔跑的速度好快!」

  「剩下十七隻,感覺還有好多,根本打不完。」傑克邊替換彈夾邊說。

  只見後方的黑面狼獸個個情緒激動、怒氣高漲,牠們恨不得將遠方的二人碎屍萬段。

  由於太過緊張,而且面臨這生死關頭,二人的腎上腺素急速分泌,不自覺越跑越快,雙方原本持續縮短的距離又逐漸的拉開,但二人跑的方向似乎不太對......

  
  這時一直跟二人保持著相當距離的鈴見狀皺了皺眉頭,她先是嘆了口氣,接著陷入了思索,腦中很快擬出了策略,最後開始行動。

  透過鈴的雙眼可看見遠處瘋狂逃命的二人身影。

  「那二個笨蛋......」


  ◇ ◇ ◇ ◇


  原以為可以逃出生天,二人才剛鬆一口氣,接著雙雙撞上岩壁。

  「啊,好痛!」

  「SHIT,撞到什麼鬼東西?」

  二人摀著自己的鼻子大罵道,抬頭一看......

  眼前竟是一大片的岩壁!

  看到這片岩壁,二人的心涼了一大半。


  『你們在逃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別跑錯方向,否則是死路一條。』


  二人腦海中皆想起鈴交待的這句話。

  「FUCK!」

  「OH SHIT......」

  二人的臉色瞬間鐵青。

  「跑錯方向了啊啊啊啊啊————!」二人異口同聲的大叫。
  
  這時黑面狼獸團逐漸的逼近,雙方距離剩不到三百公尺。

  「只能在這裡拼上一拼!」尼莫舉起雙槍就是一陣亂射,混亂中似乎有聽見幾聲哀嚎聲。

  傑克再次趴下,他迅速將狙擊槍架在地上,眼睛靠近狙擊鏡,用他加入傭兵到目前為止累積的戰鬥經驗以及『今日手感』,加上黑面狼獸的顯眼顏色,希望能出現奇蹟。

  二人賭上性命的背水一戰有了不錯的成果,過程中追蹤並瞄準對方顯眼的灰白色,不斷的擊殺黑面狼獸,不知不覺間對方已經剩下十隻左右的數量了,二人奇蹟似的解決了將近一半的敵人。

  但是,二人也被這十隻左右的黑面狼獸扇形排列圍住了,前方是憤怒的黑面狼獸、身後又是高聳的岩壁,二人幾乎可以說是走到了絕路。

  「雖然很不甘心,但也只能到此為止了。」

  「是啊,能夠和你合作,真的很幸運,夥伴。」

  二人相視一笑,決定一同迎接死亡的到來......


  TO BE CONTINUE......                         【1-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冒險|傭兵|公會|天狐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6-11 04:13

摩卡奇諾
大感謝!(感動06-12 01:13
白煌羽
辛苦了

06-11 18:20

摩卡奇諾
這句『辛苦了』讓我感受到溫暖XD06-12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狐鈴的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狐鈴的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