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關於《天狐鈴的傭兵日記》

作者:摩卡奇諾│2017-06-11 02:39:24│巴幣:20│人氣:336
這一篇主要就是要稍微介紹這部《天狐鈴的傭兵日記》

這部正是『那位』監督的作品外傳,雖然是外傳,但卻和正篇沒有連貫,可以當成獨立故事來看,因為這篇就是專門為鈴寫的故事!

咦?哪位監督呢?

就是《居然莫名其妙就穿越到PM世界》的發想人,同時也是和進行我聯合創作的大叔 (監督:喂!我們明明差不多年紀!

這部很久之前有以平行世界的形式寫在RPG公會裡,現在呈現出來的則是正傳。

應該有人有疑問了,為什麼要貼監督的作品上來呢?而且還是外傳!

因為故事的主角鈴是監督當初『很自動、沒商量』的情況下以我為藍本設計出來的......

不過他只有寫在本篇上面,現在貼的外傳則是我寫的,當然劇情或設定上也會和他討論過才定案。

這篇是以『一回』的方式寫作和發文,而『一回』不一定只有寫一篇,可能會寫好幾篇。

舉例像第一回的劇情分成三篇才結束,那就會一次發三篇文,不會有中斷的現象發生。

這篇並不是主打的連載文,它算是連載文創作期間的緩衝文。

此外,這篇是短篇故事,它會以緩衝的形式慢慢發,差不多就這樣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5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狐|七界|戰鬥|傭兵|冒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6-11 02:42

摩卡奇諾
謝謝萊茵醬!><06-11 02:46
+9神聖騎士卡
哇,這是連發呢

06-11 03:25

摩卡奇諾
這是以『一回』的形式發文,所以不管一回寫幾篇都會一次發到完噢!06-11 03:26
slenderman
摩卡大又發文了呢!蒸蚌

06-11 04:16

大漠倉鼠
又有新的故事可以看啦~XDD

06-11 14:45

白煌羽
辛苦了

06-11 18:21

熾燄蒼狼
發文了~~~

等好久了~~~

06-13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陰錯陽差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狐鈴的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