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用Potplayer線上播放B站、百度網盤、巴哈動畫瘋、Youtube的影片

—— | 2017-06-10 13:09:35 | 巴幣 1022 | 人氣 18726

雖然瀏覽器就能看,但不是專門播放影片用的,
網站自己的播放器也不一定好用,用Potplayer會比較好,
至少擷圖比較方便或不用關閉彈幕。

B站:
安裝Tampermonkey套件,官網下載安裝( Chrome, MS Edge, Safari, Opera Next和 Firefox):
Tampermonkey

油猴子腳本:bilibili merged flv+mp4+ass
安裝前請看作者的說明。
不想安裝的人可用小書籤工具,火狐無效。

javascript:(function(){f=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f.setAttribute("src","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27819/code/27819.user.js");document.body.appendChild(f)})()

用火狐的人:
不保證能用,強行安裝腳本,它會說請用Tampermonkey套件,可以並存。
但我沒試裝了Tampermonkey之後能不能用,我有其他瀏覽器就不想試。

在原生MP4上按右鍵>複製鏈結網址(不是鏈結文字)。
打開Potplayer,按Ctrl + U,複製貼上。
(有的不行,原因不明)


百度網盤:
油猴腳本:百度网盘直接下载助手
下載助手>在1:一長串網址上(在中間,不是下載鏈結—檔名那裡)按右鍵複製鏈結網址。



動畫瘋:
動漫瘋腳本
打開要播放的影片,等一段時間讓它讀取,右邊彈幕(在上方按鈕旁)會出現選擇畫質,點下去會自動複製鏈結。

Potplayer:按Ctrl + U,把鏈結貼到輸入框。



Youtube:
免安裝任何套件腳本:
先打開PotPlayer,然後將影片網址整條拖進PotPlayer播放框裡就可以了。

快速調用:
Potplayer Youtube Shortcut
用法大致相同,安裝後在頁面或鏈結上按右鍵會出現用PotPlayer播放的選項。
Firefox 附加元件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創作回應

ツンデレAngel
話說你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下載巴x動畫瘋的影片啊,我需要先載到手機裡帶出去看… 平時用4G網路都還是看卡的要死
2017-06-26 20:25:30
ツンデレAngel
Ok,謝謝
2017-06-26 20:45:05
目前離線
超級實用非常感謝,巴幣奉上

可以把不能掛的網頁,掛到播放器上,就可以做很多壞壞的事情A_A
2018-06-06 07:13:32
(´●ω●)ノ(._.`)
動畫瘋好像不行這樣放了?
2019-01-08 21:08:10
——
巴哈改版了吧
2019-01-08 22:34:46
deathgungod
想問一下像nonolive這種直播的可以嗎,找擷取影片網址的都失敗
2019-08-07 19:16:51
——
不知道
2019-08-07 20:53: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