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603:年祭Ⅹ

作者:章魚茶│2017-06-10 02:02:40│巴幣:0│人氣:116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糟糕,練武的時間過太久了。」盥洗完畢的半月,嚇得幾乎就要跳起來:「糟糕,只要少練一天,工夫就會大為退步。怎麼辦啊……?」

「不會差那麼多的啦,你放心好了。」賈桂琳揉著眼睛,邊說邊走向浴室:「反正你早上爬不起來,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不是這樣說的吧?」他苦笑著,想起上大學養成的壞習慣,不禁靈光一閃:「莫非程式寫不好,也是這個緣故?」

他邊想著邊走到客廳。柴魚卡菈達一如往常地癱在沙發上看小說--不,不是一如往常,她把頭靠在他的右肩上,他的右臂越過她的脖子,玩弄著她頭頂的頭髮。

「唉呀,柴魚,很舒服嘛!」他揶揄道,卻被不知打哪來的賈桂琳抱住:「誒、誒,半月,我也要啦!」

於是,柴魚卡菈達就看著半月的臉「唰」地變成完美的紅色。身後的賈桂琳依然抱著他:「怎麼樣,這提議不錯吧?」

「好、好啊。」他完完全地僵住了,任憑她把他抱起,在另一張沙發上放下。柴魚卡菈達同時抬頭看了一眼,搖頭說道:「半月,太菜囉!」

正端著下午茶的小蕾看到他們的模樣,差點端不住甜點盤,「匡噹」一聲用力敲在餐桌上。

「小心啊,要幫忙的話說一聲嘛!」賈桂琳聽到聲響,立刻鬆開雙臂,跑去穩住小蕾半月這才鬆了口氣:「得……得救了。」

柴魚笑著,右手輕輕地順著卡菈達的頭髮往下滑,另一隻手蓋上《元素異世錄》,輕拉著她往餐桌走去。

半月的血壓這才終於穩定下來,也來到餐桌旁。小蕾把點心分送到他們面前,跟著賈桂琳一起坐下。

「我跟你們說喔。」柴魚賈桂琳一起發現對方要說話,同時止住。她搶先把話題交給他:「你先說吧,柴魚。」

「好,我想你們也猜到了吧。」他看了一下卡菈達,和她一同說道:「我們在一起了喔!」

「正好,我們也是。」賈桂琳也看了一下半月,隨後四人同時看向小蕾,她不知所措地答道:「這是,我、我也要去、去交一個來的……意思嗎?」


- 待續 -


- 作者後記 -


小蕾,就剩下妳單身囉!
其實我也單身      但是蘇珊凱倫也是單身?!
要不要考慮一下去 5/08 那篇下面找個人,讓他好好的照☆顧☆妳啊?

這樣我寫出來的東西就會是一片白了XD  本來不就是了嗎

好了,先到這裡吧,關燈睡覺。

-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穿越|練筆|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序/創作連結... 後一篇:【永久置頂】創作簡介&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