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 神鷹納祭牌組

作者:噗貓│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06-10 01:49:31│巴幣:0│人氣:685

今天來說說,這半年來最大的主流,同時也是台灣 F 組中使用人氣居高不下的神鷹納祭。



牌組構成:

納祭魔 等級 1 魔法使族 0 0
必須用「幻想的儀式」降臨,一回合一次,可以選擇對方檯面上一隻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只有一隻給此卡裝備。此卡攻擊/守備力會變成裝備在此卡的怪獸各自數值。因此效果有怪獸裝備的場合時,給予對方生命值和自己受到的戰鬥傷害相同傷害值。此外,當此卡被戰鬥破壞時,作為代替把此卡效果裝備怪獸破壞。

千手神 等級 4 天使族 1400 1000
此卡通常反轉召喚成功時,從我方牌組中將一張儀式怪獸放入手牌。

音速鳥 等級 4 鳥獸族 1400 10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可以發動。從我方牌組將一張儀式魔法卡加入手牌。

栗子小球 等級 1 惡魔族 300 200
1、當對手怪獸發動攻擊時,可以將這張卡從手牌送入墓地,使發動攻擊那隻怪獸轉為防禦狀態。
2、儀式召喚進行的時候,可以做為需要的怪獸其中一隻,但在墓地的這張卡除外。

幻想的儀式 儀式魔法
「納祭魔」降臨必須卡片,檯面上和手牌,合計1星以上的卡做為祭品。

亞空間物質轉送裝置 通常陷阱
選擇我方檯面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到發動回合的結束階段為止從遊戲中除外。

其他空間可依照個人喜好放入遙控器、保全球等後台手坑。

心得:.

佔據了環境相當長時間的一副牌型,也有各種不同方向的發展。

這副主要藉由鳥佛迅速上手儀式與儀式魔法,來特召納祭魔吸對手的資源,並搭配孔雀舞的角色技能「神鷹的狩獵場」,使手上的神鷹來破壞對手後台。並搭配亞空間躲對手的攻擊或是再次吸對手的資源,最後由遙控器以及栗子小球負責後台以及手坑祭品。

也有其他許多像是將神鷹全數換成通常怪獸的神鷹,來搭配突襲指令(選擇你檯面上一張面朝上的通常怪獸,犧牲掉你選擇的怪獸,破壞對方檯面上一張怪獸。)破壞對方戰力進行強攻等的牌型。

整體來說是非常強力的環境牌組,在手遊的環境中,能迅速達到解場又能有如此強大的自保手段的牌組非神鷹納祭莫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4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決鬥聯盟|遊戲王 決鬥聯盟|2017|世界大賽|預選賽|遙控器|遊戲王決鬥聯盟|納祭魔|神鷹|亞空間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 決鬥聯盟】20... 後一篇:【速報】《魔物獵人 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