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算是好夢嗎?!

作者:青艾德│2007-10-31 11:55:08│巴幣:0│人氣:395
  今天,我做了一個非常“怪”的夢!呃……該怎麼說呢?如果說夢到動漫人物也就算了,但是,我也加入在其中(汗)……

  這回夢的主角群是鋼彈W中的那群人,而最最最男主角的人是駕駛死神鋼彈的少年--迪歐。是滴,夢內的我似乎和這位少年有一「腳」(汗)而夢中的我竟然懷了他的小孩!!(驚)沒有過程,只有直接就知道肚子裡有小生命,這是第六感咩?

  讓忘不知道該笑還是該生氣,但是、在夢裡倒是沒有什麼很震驚反應啦,就順其自然地接受了。故事發生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和一位女性好友到一個地方去,不知到做什麼啦(買小寶寶的用品?)結果我提意想先回家,所以就搭上這位女友的車上……但沒想到,她開車開到一半,就在大馬路上開始狂飆車,神情似乎是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附身般,我大叫別開這麼快,她也沒有聽進去的樣子。就在快要撞車前,我、我竟然看見了鋼彈出動!!(驚)打算要阻止我們開的車的「暴走」

  沒想到我竟然看見另一位少年,他叫做特洛瓦,他變身成超級賽亞人的模樣,全身在發光,頭髮也很狂亂……(笑)

  結果,就在感受到衝撞力道之下,意識模糊了。但是卻在冥冥之中感受到有人握著我的手,也撫摸著我的肚子,耳邊還聽見細細的耳語。我的靈魂離開了我的肉身,看見自己身處在一間病房內,在床邊圍繞著那五位角色,他們似乎在交談著什麼,而讓我感覺到有人在呼喚我的人,正是迪歐先生。

  希洛唯走出病房,當他開門時,我也跟了上去(為什麼不回肉身?這個人家也不知道咩)卻看見狀似莉莉娜的女生被二個光頭大漢抓到對門的病房內……

  後來,夢就醒了。

  為什麼說是個怪夢哩?也許是因為最近又開始很迷w的說,所以才會夢到這種景像吧!不過……為什麼會是懷孕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雷姆大人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2 0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月12日(一) 第十... 後一篇:叫我C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