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601:年祭Ⅷ

作者:章魚茶│2017-06-08 11:17:54│巴幣:0│人氣:85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人之日的清晨,天已漸明。賈桂琳半月悄悄推開石板,溜進洞穴裡。

他們將石板門輕輕闔上,怕吵醒在家的三人。一回過頭來,卻發現柴魚卡菈達手中各拿著一本小說,歪歪斜斜地倒在客廳的沙發上。

「這兩個傢伙,也真是太隨興了點。」賈桂琳呵呵地笑了:「竟然給我看小說看到睡著?」

「妳就別消遣他們了,要是我,早就睡得不省人事。」半月的眼皮就快遮蔽他全部的視線:「逛了一整晚真累,我先回房間睡了。」

「是《元素異世錄》啊,柴魚怎麼還在看這本?」她點點頭表示知道,一邊湊近他們身邊,盯著他們手裡的小說猛瞧:「這又是哪部?《龍之戀歌:龍王與龍》,這……我怎麼不知道家裡有這本書?」

她靠得太近了,卡菈達雙唇微開,含糊不清地說道:「柴、柴魚,這不是、不是你之前買、買給我的嗎?」

「噫!妳還沒睡著啊?」賈桂琳被嚇得後退了一大步,回過神來才發現,她大概在說夢話:「我是賈桂琳,不是柴魚柴魚那傢伙在你對面的沙發上睡死了。」

柴魚的嘴唇微微上揚了一下。

「這兩個傢伙,真是鬼靈精怪的,睡覺也不好好睡。」她回頭走向房間,打算一睡了之。

「妳說誰鬼靈精怪啊?」柴魚卡菈達不約而同地被賈桂琳吵醒了:「我們回房間睡就是了。」

語音剛落,兩人同時把小說放在桌上,奮力起身往房間走去。

「誒、誒,柴魚,你要去哪個房間啊?」賈桂琳看他們兩個幾乎要走進同一間房,忍不住叫住他。他睡眼惺忪地轉過頭來:「剛剛不知道哪個糊塗蟲把我房間的門反鎖了,借我房間睡一下不會怎樣啦。」

「對啊,沒問題的啦,賈桂琳。」她關上房門前探頭說道:「明天我再想辦法開囉。」



碰!



卡菈達的房門關上了,賈桂琳邊搖頭邊走回自己的房間:「唉,當個清醒的人真累。」


- 待續 -


- 作者後記 -


賈桂琳妳哪裡有辦法清醒了妳倒是給我好好解釋解釋?

我才不信通宵整夜之後還有誰是清醒的

(切身之痛啊!)

(不要問,你會怕。)

(愛惜生命,遠離黑歷史。)

-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3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穿越|練筆|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53... 後一篇:《每日練筆》序/創作連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