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暫休刊公告與廢話閒聊

作者:懶猴│2017-06-08 00:01:22│巴幣:1,007│人氣:216
嘛最近鄰近期末考,課業又要炸裂了,所以會消失一小段時間,另外之前預告的更新應該會換一下,最近實在很懶得寫動畫心得,應該會改成心連情結的小說吧,很優秀的一部作品。

最近究竟在忙什麼呢?


大概是發生這種事吧(難怪課業會炸裂)

目前跟著更新的動畫作品只有三部:不正經講師、情色漫畫老師、我的英雄學院

不正經:不帶腦輕鬆看,也沒有到污辱智商的程度,就看得很輕鬆就一直跟著了。

情色漫畫老師:沒有紗霧看我要死了!妖精和村正也都很讚,每周心靈都能得到治癒太棒了!

我的英雄學院:進入最精采的地方啦!開播前我最期待的就這幾集,它也沒辜負我的期待,堅強努力的御茶子太可愛了,還有即使很想贏也敵不過救贖對方的本能,為此拚死戰鬥的綠谷也太帥氣了,總而言之就是超精彩超熱血,真的超級好看啊!

懶癌發作沒截圖,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2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6632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mico漫畫推薦與感... 後一篇:【心得】人是互相傷害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