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春日與鷲羽 佐佐木外傳一 佐佐木斗真的憂鬱

作者:yau│涼宮春日 系列│2017-06-06 22:43:52│巴幣:0│人氣:336
春日與鷲羽 佐佐木外傳(「[超級系]的只想告訴你」)  一佐佐木斗真的朋友們
--------------------------------------------------------
作者的話

在下於巴哈姆特版上發過有關超能少女動畫的文和問題,為的是在
閃文「春日與鷲羽」中設定和機關敵對組織的。結果哭死了後便接受了這些都是好的作品,還想在腦內補完結果便配合這個同人誌,而開始動筆寫較完整的佐佐木外傳,而時間在涼宮春日的驚愕後,但仍然遠在我的春日與鷲羽前。

提到超能力當然少不了其姐妹類型作品,便是超級英雄,本也設定了機關與超級英雄相關的。

月光假面(月光幪面俠)是一般認為日系超級英雄的鼻祖,在本編中是以佐佐木的男友身分現身,真名和美少女戰士的女主角弟弟相同的「月野俊悟」。當然這個月光假面不是原來的那個真身是「祝十郎」,而是第三代的月光假面,至於第二代的月光假面,是在1999年的電視動畫中的主角山本ナオト。

本編暫不考慮給月野兔等人登場,就其實美少女戰士本身也有很重沿襲了月光假面的設定,動畫第二部R中,地場衛以月影騎士的姿態現身,造型和月光假面雷同,而當月野免在遊樂場捉著地場衛和俊悟時,便見到月影騎士的幻覺。但不排除有其他人在扮演sailor
moon等人。

而為了表示和阿虛對等的地位,俊悟也以第一人稱敘事,除了他和佐佐木外,還有一位主角「風早翔太」即「只想告訴你」的男主角。便是為了腦補那些讓超能女孩慘死的所使用的,也可以視為繼承了年青還是高校生的阿虛的某些作用。

佐佐木的全名尚未公開,現在便暫定使用「假面騎士阿極陀」的暗之創造主的名字「斗真」,到底那是一個神級人物,只有他和black的月影,才配得上和春日對等(當然春日就是black的日黑)。

最後,本部分數個超能少女動畫的吧連載卻不在天地無用版上連載,因為天地人物尚未登場場,記念各位奮戰至死的女孩,她們的動人姿態長在我心:

sola女主角四方茉莉,超能力大戰女配角胡桃和璃,夢幻天女的準女主角來間千鳥,絕對可愛children女主角(未來)明石薰,而只要在名字和聲優上惡搞一番,就可以給五人美滿的結局,加入翔太的後宮便是了。
----------------------------------------------
新人物與出處介紹

佐佐木的朋友的名字多出於以下作品。

第一群是 和春日共同的超級英雄朋友

月光假面(俊悟)和蝙蝠俠(阿虛)兩大原祖級普通人英雄:繁`山本ナオト`骷髏假面`撒旦之爪`愛德華管家(鋼煉主角同一人物)`羅賓(春日鄰家的小弟)。

假面騎士black或阿極陀:日黑`月影`創世王/暗之創造主斗真`光之力`阿極陀

第二群甲是純愛系超能力美少女或美少年作品

*(惡搞)只想告訴你:胡桃(戰死的胡桃的女兒)`翔太(這裡最正常人)`爽子(秋沙同一人物)

Needless超能力大戰:剎那`胡桃(胡桃梅澤的母親)`未央`槴`夏娃`索爾梵`塞特`庫魯斯`布萊德`凜

夢幻妖子:妖`雄飛`來間翔太(=風早翔太同一人物,戰死的來間千鳥之弟)

妖精的旋律:浩太和娜娜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以未來編的成年人身分現身):皆本`薰`葵`紫穗`黑暗幽靈`兵部

魔法禁書目錄和其外傳科學超電磁:當麻`index`御板美琴`御板美琴的複制人妹妹們`麥野沈利`御板美鈴(美琴之母)`

御板旅桂(美琴的父親)`神裂火織(未央和庫魯斯的女兒)`姬神秋沙(吸血鬼殺手,爽子同一人物)`御土門元春`史提夫`黑子`一方通行`天井亞雄` 木原幻生

學園愛麗絲登場人物: 蜜柑`久遠寺愛麗絲學園的初等部校長`袖香(蜜柑母)`今井螢`乃木架流`日向棗

第二組乙是上述超能系的黑暗面的吸血鬼或喪屍系純愛動畫

吸血姬美夕系列:美夕`夕維`拉法

月姬或typemoon系列:愛爾奎特

吸血鬼騎士:錐生零`早園佳(=秋沙誤殺的吸血鬼朋友袖香)

十字架與吸血鬼:月音`萌香

屍姬:真姬那

sola:四方茉莉(爽子/秋沙同一人物)

最後,關於這裡的純愛系人物,因為那些超現實的作品多半是偏向純愛調教或獵奇調教系風格,跟只想告訴你的寫實色彩不同,在故事世界中會有誤解的看法(例如以為胡桃`爽子`翔太等人在亂交和飲血),先聲明其實不會很過分的,而文字裡的不正常行為,有部分出於其他人的想像。
--------------------------------------------
我是月野俊悟

我有和美少女戰士的主角的弟弟相似的名字,可是我是獨子,當然不會有一個叫月野兔的姐姐。

我身高180cm,比斗真妹子稍高一些,行年二十九歲。

我的表面身分是日本東京都的警視,而另一身分如前文介紹我就是月光假面。各位也許會奇怪我作為警員,為何還要在工餘時間維護正義?

其實作為警視位高權重,反而沒有很多機會真的直接調查案件和逋捕犯人,後來認識了上代月光假面山本ナオト先生後,便繼承了他的工作和故初代月光假面,名偵探祝十郎的遺志。

後來我也參加了超級英雄的組織「正義聯盟」,在日本分部的主席是第一代假面騎士本鄉猛。

當然我的私人身分,還是「佐佐木斗真」的朋友。

我雖然認識了斗真很久,但一直都沒有把她看成是情愛或性愛的對象,她對我也不算很深交的。她也很少介紹自己的朋友給我認識,起初我只知道有六人:

John Lumic世界知名的電腦奇才,斗真的上司和導師。

周防九曜,一個沈默但異常美麗的高大美女,比我還要高一些,簡直和斗真的死對頭和死黨涼宮春日相當。

藤原,自認是未卜先知的怪人,喜歡穿著有趣的衣服。

阿虛,斗真的初戀情人和初次情伴侶,也是正義盟的成員蝙俠,不知道什麼事散了。

橘京子,極為純真善良的少女,但身高比斗真`九曜`春日都矮的168cm級。

涼宮春日,著名的模特兒,是斗真的對手,被人看成是女神般女性,雖然她確實是像聖母般慈愛,但那些過分奇異的思想使人不易接受,當然我作為超級英雄自然很易和她交上了朋友。

但這件事後,我才知道斗真有另一個生活圈子和交際圈,還有一些朋友是在平時可能會被雙方遺忘了,但在那個神奇的國度中,她和他們常通力合作。

直到本事件前後,我才真正成為他的男伴。

近日不論以警察還是月光假面身分,都在調查稱為「幽靈黨」的惡組織的活動。

但氣結有時還收到一些人投訴,社會上有幾群已成年的青年人,都是帥哥美女穿著校服或蘿莉裝,在公園cosplay和淫亂性派對的事,這些活動中也常有人說見到佐佐木有分參與外,還有些他們的怪事,如見到有人明明重傷流得遍地是血,一陣便沒有事般,還有人放光和發電----------

這豈不是像超級英雄的力量,可是為什麼只是用來玩的?

但正義盟卻無權逼使超能力者加入自己,而佐佐木難道是超能少女?

我心道:「最好他們不要協助幽靈黨。」

一個夏日晚上,我以月光假面身分調查一個可能的幽靈黨巢穴,真的有數名戰鬥員持槍出來招呼我,「砰」「砰」兩聲我以槍打落他們手中的槍械,機車衝鋒只用雙腿控制,左閃右避便到了有掩護物的地方,我已經傷了四個戰鬥員。

然後有人投擲手榴彈,我以機車高速逃出炸心,我以自己的防彈披風擋了部分破片,但仍然有破片穿透它到我的防彈衣前,我再以手槍傷了他。

到底,作為超級英雄,鮮有殺死敵人的,但對於非人的生物或機器,仍然常把其徹底破壞。

我終於到達基地的入口,敵人使用迫擊炮來對付我,炮彈四周爆炸。我只好不斷圈,只見敵人以汽車離開基地,我才能到達基地。

總算破獲了一個幽靈黨的基地,和我知警察來拘捕了受傷的戰鬥員和搜出大批軍火和毒品。次日我以警視的身分來視察調查的進度,晚上我跟阿虛到酒吧談論時道:「你知道近日少了那些裝小孩的帥哥美女在公眾場所的風化行為嗎?」

我道:「是有了個固定的私人地點嗎?結果年青人長大後,還是要組織家庭,只是可能是群婚家庭。」

阿虛道:「地點呢?」

我道:「又不是犯罪我那會查?」即使是世俗眼光不認同,我會接受不危害別人的怪異行為的,嬉皮士和御宅也一樣。

阿虛道:「在佐佐木工作的企業的各地空置宿舍。」

我便致電斗真,她回覆道:「我也在你最近的宿舍,你高興便來吧。」

到了Cybus Industries宿舍,果然被使用中,其中最大的單位比豪宅不遑多讓。

聽到有個男孩道:「這個聖母的產血真不錯。」又聽到橘京子道:「我們生孩子流的才沒有這麼多。」也聽到佐佐木道:「只有難產才流得很多的。」

我先通知管理處再按了門鈴。
-----------------------------------------------------
茄汁美女的盛宴

佐佐木道:「是俊悟君嗎?」

我道:「沒有錯。」我便進去了。

我也想到是什麼一回事,只是人數比我想像中多。

有三個少女裸體躺在很長的桌子上,身上給塗滿了茄汁和放滿了食物,數十個青年人包圍著她們,在進食和談笑中。主持人顯然正是斗真,因為她穿了禮服和坐在特別的位置。

我道:「斗真,原來你也有意推廣[女體盛]嗎?」

佐佐木道:「是呀,這個要收費的,但你第一次來可以半價的。」

一個當盤子的少女道:「不要耍他,食的都是我們合資的,佐佐木小姐只是提供地方和廚師。」

一個只穿了圍裙的女孩,從廚房拿著一個雙耳煲出來道:「佐佐木小姐,這是湯來的。」

話說這些人都真的很美,美得令人心碎的完美的肌肉和光滑皮膚,唯一看來較平庸的就是廚師。

另一個當盤子的女孩道:「多謝了,麥野。」

我問道:「麥野小姐,你可以介紹各位嗎?」

佐佐木道:「你們志願報上名來吧。」

我自我介紹道:「我叫月野俊悟。」

第二個做盤的像高校生般的道:「我叫胡桃梅澤。」

第一個做盤的年紀和體型最大道:「我叫明石薰。」她的聲音很像胡桃。

第三個做盤年紀和體型最小道:「我叫御板美琴。」

我想這些人太過完美了,所以都變成了集體的自戀狂和暴露狂來濫交,但他們都是一般人憧景的對象。

我聽到第一個出聲的男孩道:「我叫當麻,月野警官。」

我奇道:「你怎知道我的職業?」

我看見佐佐木便道:「斗真你和人家說自己有個警察男友嗎?」

佐佐木拿一塊魚給我道:「我沒有說你是我的男友,但你可以當我的男友。」

我只好收下便吃道:「要我在這麼多人前表白嗎?!」

一個少年道:「我們離開吧。」

佐佐木道:「翔太君,還是我們離開吧。」

我嘆道:「還不要妨礙小鬼們的胡混。」

一個年長的女孩道:「我夏娃是跟佐佐木同年的。」

我笑道:「明白了,你們只是看來很年輕,其實多半都過了十八歲,否則我可以檢控你們的。」

我倆在公園的月光下,便道:「月光不論對好人和壞人都遍照的吧,斗真。」

佐佐木道:「那麼請打開自己的真理之門吧。」

我道:「我愛你。」

佐佐木道:「這樣你願意現在滿足我嗎?」

我笑道:「看了那些人我也有需要的。」

佐佐木開始脫衣服道:「看我怎樣?」

比那班青年人更上一層樓的美,勝在整個體型較大和比例很均稱的。

輪到我脫便道:「我帥嗎?斗真。」

佐佐木道:「不帥的話我不會要你的。」

我們便在公園做了。

事後回到宿舍,那些年青人都快吃完了。當我們進入時那個叫薰的道:「我身上黏糊糊的,你們來吃光,否則我們三個去淋浴了。」

佐佐木道:「我們便吃光你們身上的食物吧。」

因為剩下的多半是茄汁,根本不那麼美味,她們三人也不勉強我們,自行去沐浴時,我才發覺她們穿了泳衣的。

----------------------------------------------------
橘京子的迷離境界

次日我在繼續調查時,收到有人把「月光假面收」的信寄來我的地址,我猛然一驚難道有人知道我的另一個身分嗎?果然信中便是說我就是月光假面。

我看見信中寫好見面的地方,就在上次的宿舍的食堂。但因為並未正式開始營業,所以沒有其他客人,原來是「橘京子」,因為她不算是過分美麗,所以印象不很深刻的 。

我問道:「你不成想要我付掩口費嗎?」

橘京子道:「我可不是你想像中的人,而我也很高興你能參加我們?」

我奇道:「參加你們,莫非你們真是超能力者嗎?不如加入少年悍將或東方悍將的組織吧?」

橘京子道:「我們也一直和超級罪犯戰鬥中,但我們是要防犯有人變成超級罪犯和其同謀者。」

我笑道:「你們是社工嗎?還是傳教的?」這樣淫亂的人想感化壞人嗎?但很可能對於本來就不滿意建制的人反而有效。

橘京子道:「我說的是你能夠使佐佐木大人不再憤怒?」

我奇道:「我愛她當然不憤怒,但叫她「大人」好像過分了!」

橘京子道:「我們是要防止佐佐木斗真的神人,附到普通人身上使他們變成超級罪犯,或者加入既有的惡組織, 所以我們這班朋友一定要讓她滿意。」

我大笑道:「原來斗真是所有超級罪犯的盟主嗎?」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橘京子道:「不是這樣!」

我問道:「那是怎樣?」

橘京子道:「其實佐佐木大人是神,應當說是地球上一切的主宰。」

我怒道:「既然是神應當會阻止罪惡的吧?」

橘京子道:「她是無意中產生的,你跟我進她創造的閉鎖空間便懂了,而閉鎖空間就是她在真實世界中產生的一個鏡像世界。」

我續問道:「我怎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神?而你們作為超能或魔法少女少年,跟她有什麼關係?」

橘京子道:「可以讓我緊握你的手嗎?」

我讓她點頭抓著我的手,她續問道 :「你對我們中誰較有好感?」

我一時也想不出便隨口道:「胡桃。」其實我也給搞[胡塗]了才這樣說,我只知道這個名字的少女過分喜歡幻想,

她在那幫人中不算是最萌的。

橘京子似乎散發出一陣神秘的色光道:「那麼你便以和她的關係進入我們的世界中。」

我便進入了迷離境界中,發覺在床上醒來,我可是全裸的還有一個裸女陪我一起睡的,我想起來她就是我新婚的

太太「胡桃」,我倆旁還有張嬰兒床裡頭是我倆的女兒,她祖母命名為「梅澤」。

(以下以虛像對話時,不一定有真實世界的記憶)

我道:「今早我發了一個夢,我是超級英雄,和神或說是真理打過。」

胡桃道:「你看得鋼煉還是強殖裝甲太多嗎?」

我笑道:「應當是涼宮春日的憂鬱吧,她也應當想和像你這樣的超能少女做朋友。」

胡桃道:「你也知道我也要執行作為西美翁的聖玫瑰學園少女部隊的工作。」

我知道了道:「我的聖母,你想給人吸聖乳嗎?」

她正色道:「我可能會死的,因為要協助維持秩序。」

我笑道:「那個打得死你?你作為女神的化身,一拳就可以徒手殺人還有你的超能力黑色的誘惑。」

她道:「對方也是女神來的,而且還是專門的戰鬥系[行會]。」

我怒道:「你們都是聖人來的,應當給我們這些凡人做些榜樣。」

胡桃道:「那是她們的責任了。」

那是我倆最後一次做愛,三日後傳來了胡桃給平息暴動時殉職的消息。

我看見了胡桃在培殖器中的遺體,維生系統保障器官可以移植的,腹部給前後被刺穿了個狹長的大洞,木樁直刺到被骨盤和肋骨阻擋才沒有從後面整個飛出。還看了她死時的閉路電視錄影帶,這是對方戰鬥系的聖女做的,超過了重機槍級的攻擊力了。

我抓著帶走她的剎那`未央`槴道:「你們為什麼不保護她?她的正式工作不是戰鬥!」

剎那道:「是我帶她上陣的我對不起胡桃。但命令她參與的艾克主席和左天先生都己殞命,西美翁的董事局給全滅,而六六六委員會也被解散,那個主席被我轟了後也失蹤。現在西美翁就由我們來控制了。對方也死了數百人比我們死的人多很多。小胡桃犧牲得有價值,現在西美翁和行會都落實了和約,教會也封了她和璃姐做聖女。」

我叫道:「廢話,作為烈士或聖女的遺孤,小胡桃如何長大?」

她會活得很辛苦,因為不能辜負作為英烈的母親。

但數年後我高校畢業便和剎那結婚,而未央卻和看出當時胡桃藏身之所的庫魯斯結婚,生下的女兒叫神裂火織,我們都離開了和魔法大戰相關的工作,這是因為「愛麗絲學園」要到處找尋和「護」超能兒童,我們只好暫時帶子女離開日本工作和留學,到孩子們長到給人認不出幼時本來面目時才回到日本。

女兒後來認識了風早翔太和黑沼爽子這兩個普通人的朋友,其後小胡桃常開玩笑道:「[貞子]原來不是通靈者,才沒有入讀愛麗絲學園。」

但爽子後來正式告訴我們父女道:「在現在日本,把首都局部劃分為的大學城「學園都市」,就整個都是做超能力開發和研究的地方了!」

我給氣叫道:「他們還把舊西美翁和愛麗絲那套玩大嗎?我也知道愛麗絲學園的[事件]也有死人的,他們想做多幾多個像大胡桃的犧牲者才夠?」

爽子道:「所以有人拜托我把這個交給你們和裂火未央小姐一家的。」

我們找到了未央他們來一起在家中打開了那個盒子,原來是專用的手機和一張光碟,我們打了電話才知道是槴,她在字幕上寫道:「我教你們使用那光碟,輸入密碼[御板美琴的妹妹們]。」

這是御板財團的主席千金的名字嗎?但她是獨女。

一個和剎那年齡相近的美女道:「我是御板美鈴。」

和一個比我稍大的男人在螢幕出現道:「我們是御板旋桂。」

兩人齊聲道:「請救救我們的美琴和她本來不應當出世的複制人妹妹們。 」

神裂笑道:「御板財團不很大勢力的嗎?」

槴以筆在紙上書寫解釋道:「學園都市是政府的設施,整個城區都是封閉管理,居民多是接受超能力開發研究的學生們,其中就包括了御板美琴小姐。」

我便按了問答的連結,便在我們的局域網絡上找到了槴電郵道:「因為要避過網警,所以要親自見面。」

突然我發覺到不對路道:「我可不會照顧女兒的。」

我才從迷離境界回到現實,我才不會做女神守護騎士,因為月光假面要保護的是普通人為主。
--------------------------------------------------------------------------------------
灰姑娘的玻璃鞋

橘京子道:「苦心照顧女兒的父親,看來你也享受這個世界吧?」

我奇道:「這像是心靈感應online game?還是在藥物下見到的幻覺?」

橘京子道:「兩者都不是,但你也肯定了是超能力嗎?」

我點頭道:「正義盟中也有種能力的,古泉君的the shadow便屬此類,可是劇情卻像是純愛調教小說或漫畫和科奇幻的組合。」

橘京子道:「我都說我們才是應付超級罪犯的第一條防線,就在閉鎖空間裡。邪惡勢力要過了我們這一關才到魔法少女,最後才到你們超級英雄,所以理論上你們是最強,但正因為是王牌所以才是最後登場的。」

我奇道:「你那個迷離境界中是有壞事,但我看不出和真實世界的超級罪犯有何關係?」

我只見到像是有天才和美麗還有錢的女孩子,在顧影自憐家族或個人早夭的悲劇。

橘京子道:「因為佐佐木大人玩得很高興,還因為你和兩代胡桃跟剎那的愛情故事而感動?」

我奇道:「你所說的兩代胡桃,在真實世界是同一人嗎?斗真又怎知道我們在那個[共有的前世或異世界的分身夢]?」

橘京子道:「兩代胡桃當然是同一人,而御板美琴和其母親還有複制人妹妹都是同一人,而佐佐木也會入那個世界,但她會忘記了在真實世界的身分,而一旦離開又會忘記了閉鎖空間的事,但她會在無意識中因為你疼她的朋友在閉鎖空間的化身而高興。」

我怒道:「你想說神是在迷糊地創造世界嗎?」

橘京子道:「看來就是這樣,達爾文說是如果真的有神,也會像[瞎眼的鐘錶匠]般工作。因為即使是神也不知道未發生的未來,應當說被確定了的未來不存在。」

過了兩日當把幽靈黨基地調查完成後,我因為認為事件很重要,請了我太祖父初代月光假面的義子祝繁,我的師父第二代月光假面山本師匠來引證研究。

橘京子帶同了胡桃`爽子`未央`庫魯斯`美琴`當麻`翔太,其中未央是初次見面的,是個二十多歲的嬌小美女,遠看很像蘿莉的,可是看清其胸型不少和肩闊背厚,臂部也不算小但勝在曲線很玲瓏均稱。

祝繁先生道:「對你們那個玄之又玄的故事,我想找一隻[灰姑娘的玻璃鞋]好嗎?」

橘京子道:「為什麼?」

山本老師道:「為了證明不是單純的夢。」

橘京子道:「單純是共有前世的夢或被催眠的話,你們不可能創造出全新的角色和劇本。」

祝繁道:「但也要對真實世界有干涉才算有意義的,否則極其量只是平行世界,是在真實沒有發生的一個可能性之一。」

橘京子道:「好,你們在我引導進入閉鎖空間中,留一人不進入從外部觀察我們。」

山本老師續問道:「你們的同伴中不是有一個自稱未來人的藤原嗎?但為什麼你認為未來不存在?」

橘京子道:「他不是我們的成員,只是同樣是佐佐木的朋友,我們不相信他真的來自未來。」

祝繁道:「那麼我可以問你們其他成員問題嗎?」

橘京子道:「可以。」

祝繁指著翔太道:「風早翔太君,你們是政府組織,可是那個部門還可以給我看你們的工作證嗎?」

翔太道:「我們都是被政府所挑選的人,其實少許像閉鎖空間內的身分,只是不那麼極端,我們不是公務員也不是特工,只是授命的志願者。」

祝繁道:「胡桃小姐,你們和古泉純一郎的那邊「機關」關係如何?」

胡桃眼睛轉向橘京子,而橘的眼神示意道:「你這問題,我可以簡單地說,我們沒有正面衝突的,只是我們所認定的神不同。」

我奇道:「還有其他像斗真的人嗎?」

胡桃道:「至少還有一人「涼宮春日」。」

果然是她嗎?

山本老師問道:「爽子小姐,你們當中有沒有人沒有超能力?就算是機關中也有人沒有超能力,例如鶴屋小姐等。」

爽子也以眼神問同伴道:「庫魯斯和翔太就沒有超能力的。」

我道:「那個我們可以進入閉鎖空間嗎?」

爽子道:「我們沒有能力自行決定何時何地進入閉鎖空間的,只有橘姐最在行。」

橘京子道:「所以你們兩位來得不合時,但要我勉強帶各位進閉鎖空間中沒有問題,但不一定有你們想看的東西。」

我問兩位前輩道:「你們誰跟我進去?」

山本道:「就我吧,反正我也是上代的月光假面。」

我們便決定真的隨橘京子進入了,突然四周的景色改變了,這是一個僻靜的背山面海的景點,可是這樣隔涉很是適合在千金小姐或少爺的家族墳場,而祝繁先生不見蹤影了。

山本先生問道:「這裡是你們所說的閉鎖空間的那裡?」

我道:「學園都市外面,仍然屬於東京都市郊的,就是翔太的家附近,也是胡桃和翔太的姐姐等數十位戰死的超能少女的墓地所在。」

我指著不遠於果然有個小型的墳場。(我有這個世界生活三十多年的記憶?!但似乎有原本的記憶)

他嘆道:「果然真是背山面海的理想墓墳所在道,看來戰死的超少女少年不少,她們在天國都很熱鬧。」

他似乎沒有在這個世界的記憶。

他走近一些果然至少有數十個墳墓,而槴`美鈴`旅佳正在我的胡桃的墓等我們。

美鈴道:[這裡已經預留了給美琴,而我倆本不應當出世的複制人庶女們---------]

她突然哭成淚人!

-------------------------------------------------------------------------------------------
後記 第一次寫純愛故事

雖然前文寫過不少愛情和性愛場面,但主線總是科學冒險故事。首次寫純愛故事,又要把超現實一面融合,雖然玩過或看過不少非現實戀愛作品。

但請只想告訴你版的版友指教見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16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涼宮春日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嚇 電影版上沒有的「被奪... 後一篇:NEEDLESS的惡女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