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TTIS] 短 "你"

作者:偶像們的ATM│2017-06-05 11:10:23│巴幣:2│人氣:216
這篇ㄉ標題不知道該怎麼下..

痾 往常的OOC 閃光注意 以外
開始ㄅ!! (對不起詞窮
-



「吶吶,IS!」TT看著在廚房忙著的IS的背影,笑笑喚著他的名
「嗯?」
「如果我說我喜歡IS,IS會怎麼辦?」
「欸?!」轉過頭,看著身後的他,他臉上的笑容好暖,讓IS有些不知所措。
轉回頭去,IS繼續忙著手邊的事情後緩緩開口:
「會很開心吧,有人珍惜自己呢…」一手洗著菜,一手默默把水抹上臉頰,IS的心情被這有些唐突的問題弄得漣漪不斷。
IS心裡,暗暗喜歡著。
和TT嘴上總是互相虧對方,也常常嗆對方跟對方玩著,是一同任務、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不知不覺的,TT變得好重要、好重要…
「嘿嘿,真的嗎?所以IS會開心啊!我以為IS會拿著康沃爾劍柄敲上我的頭說我是看書看傻了嗎」站到IS身邊,看著IS手上的工作後,也一起幫著。
「嗯…應該會喔,畢竟你的腦袋總是運轉一些奇怪的東西啊!」
「噗,IS這樣講我會傷心欸!哪有不正常,不就和一般年紀的人一樣,總是會想要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嘛!我不信IS沒興趣!」盯這IS認真的看著。
「不要那樣看我啦,離太近了」往TT臉上潑了一點水,「當然,不是完全沒興趣啦…只是覺得機會渺茫而已…」
「會嗎,我覺得IS很棒啊!是搶手貨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啦!」TT笑著說道,「這麼可靠又會做事,又強又帥呢!」
今天,TT和IS一同上戰場的日子。
TT在出發前,總覺得腦袋裡不斷回想起昨天的對話,而感到有些奇怪,卻也沒有特別在意…
對IS的感覺,其實很想好好說出去呢。
只是怕被討厭了,如果IS會開心,那麼是會被答應的嗎?
但是IS也沒有明確表達呢…還是有些擔心。
今天吧,結束後好好跟IS說!
TT在心裡暗暗決定後,微笑著要IS和自己一起出發了。
「欸欸,IS!」
「嗯?快到了,我看到魔族了!」
「晚上一起去吃飯吧!我請客!」
「喔?這麼好?!你做了甚麼虧心事嗎?難道是早上給我的那杯水是馬桶水?」
「噗,不是啦! 只是想休息一下嘛!」
「噢,那好啊!一言為定喔」
「嗯!」
作戰途中,靠著戰略和彼此的信賴順利深入魔族的營部,在這裡打算兵分二路潛行進入後在後面會合。
不料,兩人身後皆有埋伏。
「可惡,作戰失敗了嗎,那麼得全面開戰了!IS你OK嗎?」
對講機那頭傳來IS的聲音:
「OK,我從這裡看的到你,你自己要小心喔!等等在前面石壁那邊會合,他們過來了,先關!」
「好,加油!」
TT扔了炸藥向後,跑開,果然有埋伏。
架好破壞者,精準炸向所有周遭的敵人。
距離優勢讓TT在作戰中往往可以快速解決,也不太容易受傷。
反觀IS,就常常吃到敵人的攻擊,因此需要TT從後方支援,兩個人才能發揮彼此的最大效益…
IS的實力是TT不用擔心的,但總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提前來到約定點的TT,望著IS應該出現的方向好一陣子後,提起銃往IS的方向去。
遠方有打鬥的聲音,讓TT有些緊張…
如果IS那邊的敵人是頭目級的或是數量多到IS難以自己應付…
遠方傳來IS的聲音,放著技能的他,在目視範圍裡好小…而他周圍,果然圍著不少魔族,而還有一個頭目級的在後面…
TT加快腳步跑向前去…
「Rage cutter!!」在IS身邊一圈的怪物應聲倒地
「可惡,怎麼那麼多!」再再舞者劍,一個個擊破。
剩下最後一各頭目,閃躲不急被魔法攻擊擦過,IS一個腳步不穩,也硬是要補最後一刀給最後的頭目。
在TT面前,IS和怪物雙雙倒下。
看著這一幕發生,IS倒下的瞬間好像看著自己…TT愣的放開武器,下一秒起步全力奔跑著…
「IS!!!!!!!」
與他的距離好遠…雙腳已經不能再更快,用盡全力跑著,心裡好害怕…好涼、也好懸…IS要是有甚麼萬一,自己會後悔到死的…
沒有好好的,說過喜歡他。
昨天的事情,IS那顯得有些害臊不自在的反應,和從身後透過髮絲間看到的微紅臉頰…
明明是明白的…
昨天是故意鬧著IS玩的…想知道他的想法…
現在不是知道了嗎…也後悔那樣對他說著…IS在聽到的當下,不知道有多驚嚇吧…
「IS!!!撐住啊!!!!」
看來近近的距離腳程卻如此漫長…
好不容易跑近IS,看著IS一路殺過來的殘像,他這邊的怪物量嚇人…後悔當初分散了…
再更近,顧不得一切,直直奔向倒在地上的IS…
「IS、IS!!!」
IS那脫力蒼白的臉,顯得好嚇人,心裡想著千萬不要出事,既害怕又無助……
蹲下後馬上輕輕把IS扶正,讓他躺著…
IS的身體,好冷。
也讓TT心裡好寒。
帶著不安和害怕,TT把耳朵靠上IS胸口。
聽見IS身上傳來規律的心跳聲,讓TT好感動…
「IS、IS…太好了…你還活著…」鬆了好大一口氣,視線濕潤而模糊…淚水從眼眶緩緩溢出
「真的,太好了…我們回家吧,苦了你了…IS」
TT將IS送進醫院,在護士處理過傷口,醫生也檢查無大礙後,IS依然靜靜沉沉的睡著。
看著IS,TT心裡滿滿是不捨。
輕輕撫上他的臉頰…摸摸他的手,讓臉頰輕輕靠在IS有些冷的手心…
「吶,IS…」望著他,「我說如果是騙你的…對不起…」TT的眼眶熱熱的,心裡太多感覺,難以一次消化…
「我喜歡你,IS。」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什麼如果,才沒那回事…我一直以來都好喜歡IS…但是我太膽小了,不敢跟你告白,我怕被你拒絕,我好自私…」
「我喜歡你、愛你,IS…」TT的淚一滴滴滴在IS熟睡的臉上
湊近IS,TT輕輕親上IS的臉頰。
「IS醒來的時候,要我重複多少次都可以…好好休息,我會在身邊陪著你的,IS…」
輕撫著IS的臉,那熟睡的樣子也好可愛,好迷人…
看著IS身上的傷口,TT的心也好痛…
「IS,對不起…對不起…」
愧疚,也自責。
是自己提議的,分開潛行甚麼的…
坐在床邊的椅子上,TT把手放在IS的手上,輕輕握著…
不爭氣地淚水在眼眶不停打轉…
側耳輕靠上IS的胸口…靜靜傾聽那規律的聲音…
此時此刻,
多希望,IS身軀裡的這有力的鼓動,
永遠都不要停下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0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TTI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y0319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TIS佈教圖樓... 後一篇:反正就TTS TTI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