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DD】【故事】只是稍稍涉入的他

作者:紺碧の詩│2017-06-04 20:59:45│巴幣:20│人氣:254

「把戒指交出來。」

「甚麼戒指......我不知道。」

「別再裝了,迪奧.梵。你們家族幹了些甚麼事別以為我不知道。」

「什麼阿........就算這樣,我也是無辜的吧?!」

「給我好好搞清楚現在狀況。你不把東西交出來我可是不會放你走的。瑞安,搜他身!」

「哈哈...........我對男人的聲體可沒興趣的阿。」

「咦、咦?你要幹甚麼........?!」

嘛,座這差事的我也無可奈何。我遵從著此刻契約主的命令在這略顯陰暗的房間中,走向那個被綁到這裡來的少年搜起身。任務時可不能帶太多情感的呢,我表面隨口開了玩笑後,將那少年的全身給搜了一遍。

結果似乎正如少年所說,沒任何東西。不過從他剛剛話語的反應來看........

「沒東西呢,阿娜絲小姐。」我帶著商業式的微笑看向自己的委託人,只見那小姐的紅曈一蹬,表現出了明顯的不滿。

不過正如我跟阿娜絲的契約,我所說的話必定不會是謊話———雖然這是制約,但是要信服人到可是容易的呢,看著阿娜絲那明明不信任卻又只能相信的狀況,我只覺得些許挺能玩味的。

「如果從他的身上找不到的話,那就想辦法從其他地方找出來!這是命令!」好似發洩似的,她力聲的對我發令,不講理又傲慢的態度顯露無遺———嘛,接多了這種任務,我也早就是習慣了。「你不是有他認識的人的名單?都給我去找一遍!」

「是,我知道了。」阿娜絲會這麼說也正如我預料,不如說這舉動也只是為了保險———迪奧這個少年可能早已將這貴重的戒指轉交給他人,跟他親近的人只要知道了這個消息,大底不難推測把少年抓走的理由吧。

這是籌碼。

雖然這動作表面上對不起【赤蠍】,不過上層就都總是接下了這曖昧不明的委託了之後,將這高風險的任務一一推託給向我之類下層,之後在表面上切割關係給予處罰,最後暗自的收回來———這種手法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把我推給森隱那夥人那邊..........,雖然我對那邊並不熟悉,但無貌等人的傳聞我可是聽過的阿,這次拿我來當砲灰我多少還是心生不滿———不過這高風險高報酬的工作本來就是這樣。

這次獎勵是二百五十萬。

難以想像的高額,這個原因我沒有多想深入———儘管如此,我還是知道了,阿娜絲家族的祖傳戒指因為不知明原因掉落到迪奧.梵這人的手上,也許這是是甚麼重要之物吧。

我看著手上的照片。

那名黑髮藍眼的男人,是之前觀察少年行動拍攝到的,身分是迷。

還有那名少女,上次計謀抓住少年時忽然從水中出現,可真是沒想到這區會出現水元素阿。

嘛,見機而為吧。

我將照片收起,並開始執行了我下一個"任務"。




66號森林的森隱酒館。

因為一名少年的失蹤事件,召集了一些人過來。

一隻妖精,一名人類槍手,偶然的一名獸人也加入了這次的任務隊伍。

根據目擊者所說,這次事件是一名衣著上印有赤蠍圖騰的人所下的手。

經過討論後,森隱這邊打算派出代表,跟赤蠍集團進行談判。

然而,負責談判的人———崔斯頓.金,已有了預感。



.......這次的陣容可真是浩大。

竟然徵募了護衛嗎?除了照片上的人外,這次還多了兩人———那是精靈嗎?

在附近森林帶機的我很快地就遇到了這次的隊伍,雖然有了準備可是沒想到這次的陣容,我瞇細了眼睛,一邊思索著這次得該怎麼下手。

能的話最好是把護衛打掉,然後把兩位給綁走吧。我看著隊伍前方據說是掃雷的兩枚巨盾,一邊打良著自己的算盤,那個盾.........應該是精靈所施放的。

棘手的應該是隊伍中間的那名獸人,那獸人的高敏銳和足以震懾人的巨咆我曾經整個招架不住,如果這名獸人經驗豐富的話要放倒我不是難事。

但是呢,森林戰可是我的強項呢。我本身就是以機動性為名,在森林使用無聲跟中並不是難事........

那名紅髮人類男忽然轉向了我的方向。

不過由於視線差剛好只向了隊友,這算是慶幸嗎?我趕緊變換了自己的位置。

「怎麼了嗎?」那名我警戒的狼人忽然對此發問了,不妙.......



「…似乎有人跟著我們。」


......沙。

一時的緊張使我不禁站立不穩,腳底發出了明顯的聲響。


—————————幾乎全員都有了行動。

再這樣下去的話可就糟了,我心想不妙,手底掏出了匕首。

直接對那名意外危險的紅髮男人胸處快速的投擲而出。



噗哧。

似乎偏了,這位子明顯偏近腹部。

我心裡默念著某個倒數計時,一邊面臨著接下來的發展。

「———啊哈哈,這麼快就發現了嗎?」

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看向我,我暗自慶喜了下,這時候最好吸引住對方注意力。

「哦,就是你嗎?肯出來倒是挺識相的嗎?」

那名身分為迷的黑髮男子也彈起了頭,看向站在樹上的我。

「我不否認,畢竟這可是"我該負責的事"呢。」

這時候不須隱瞞,我清楚地說出了來意———紛爭是必免不了的。

此刻—————————




「不,其實我剛剛還沒發現。」狼人搖了搖頭,看上去還沒警戒意識。

「……壞人!」而那名精靈則是聲音清晰的大喊著。

我看著現場這樣的發展,仔細的評估情勢。

「狼人阿....還有精靈.....」

「是妖精!!!!!!!」

好吧稍微的評估錯了。

仔細的看著精靈迅速的一陣施法,狼人身上遍輝放出了光輝,不難推敲這妖精的本事。

「冷、冷靜!」狼人似乎成了和事佬,「還有,謝了。」他面對我,似乎在警戒著。

那名紅髮的人類也拿槍指向我,但卻彷彿是顧慮了一些緣由而不敢出手。

我心理的倒數依舊順利,簡單的出場製造威勢的方式十分成功。

我彎起了微笑,你們再不出手—————————我可是要拿下將軍囉?

「目的,是甚麼?」紅髮男子謹慎地看向我,我回以意會深沉的一笑。

「那麼就不需要廢話了吧,你給我把迪奧還來!!!!」那名深分為迷的男子意外的是名性情中人,這性格其實挺好掌握的呢,不過還是不能放下戒心。

「嗯啊,那個孩子在某方面已經沒用了呢。」我略帶嘲諷地說到,看著男子的面部變化。

激將法。

「不過作為帶換,必須要拿那個孩子來交換東西呢。」我悠悠然地說到。

門廉法。

「交換東西?你把人綁走還不夠?」男子似乎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了。

這時候就直接把目的道出吧。

「————塔西夏家族代代相傳的戒指,我接獲任務要拿回那個呢。」

輕易的在話語上將了軍,順利的話說不定不用戰鬥就可以順利完成任務了。

「戒指,這裡沒有那種東西。倒是你。」男子臉色驟然一變,逕直的朝著我的方向走來,「......綁別人家的孩子綁了就只剩下這點遺言嗎?」忽然的不給我交談空間了,這到底..........

我略是皺起了眉頭。

而那名男人純用武力的朝我奔跑而來,不放能力嗎?還是......不能用?

這時候只好出此下策了,我默默的為對方默哀,而心理的倒數正是為了這個。

「只看的到眼前阿,你們。」我不屑地看著此刻的所有人,「你們有聽過.......————————————————炸彈匕首嗎?」




早已算計好的,轟然的火光爆破。

只能說妖精真不愧是利他主義為名的,先後用那兩枚盾罩住自己的同伴後,自己吃了傷。

我對此感到蠻意外的,不過至少此刻解決了一名補師型敵手了。

對方的所有人都對此感受到驚慌以及憤怒,而那名我警戒以久的狼人猛力的朝我奔跑而來。

不意外是想要將我給搖下來吧。

我一個判斷後馬上跳躍,而那重拳的轟想果真是遲了一步,正當我這樣想時........

「你是不是也忘了什麼啊?"火焰刺殺"的瑞安.凡多!」咧嘴而笑,那迷一樣的男子看了向我..........他認識我?不,這不可能?!!!!!!!!

在一次的轟拳,打歪了我的站立點。這時候只能爭取時間吧,隨意的拋了幾個預算好時差的手雷後,便吃力的一個跳躍————完了還有狼人!

我雙手馬上的摀耳。

一下子我就被反將一軍了嗎?我不由得苦笑,現在自保要緊...........!?

面前是一個重跳,高速往我撲來的狼人。

馬的。

我馬上把斗篷往他一扔,至少要躲過這擊,進戰對於我來說可說是超級不利!


然而即便斗篷扔出,眼前的狼人卻輕易的撕碎了,這傢伙可真是兇猛的野獸。

我才剛踩到另一邊的樹枝,狼人下一課便馬上跟進了,那作勢欲撲的恫嚇,告訴了我———

—————————絕對不能被他接近到。

我的脖子前掛有著緊急時用的保命符,此刻我咬牙的將其撒出,雙手趁勢摀耳。

腳一個後滑,直接利用地吸引力的力量墜降—————————!

絕對不會讓你靠近!


————磅磅磅!


三發子彈直接擊碎了我的保命符。

原來那名紅髮男是槍手嗎......真是小看她了阿。

但也夠了。

我最大的火力,引爆吧。




一片火光所散照的森林。

我全身狼狽地躺在草地上。

至少..........是撐過了這關了吧?

我試圖起身,然而眼角餘光瞄向了"那個"後,我當場愣住了。

明明都已經讓他挨了三發手雷,竟然只受到這種傷勢..........不,這不可能。


知道我的「真名」,面對炸彈竟然機近「無傷」的男人只有一個。

「這可還真是痛啊————————」「那個人」看向我,咧嘴而笑,就好似宣告了勝利般。

我戰戰兢兢地看著眼前的「那個人」。

「...........【崩拳】的崔斯頓.金。」原來這個傢伙,還存在在這世界上........



接下來在一陣毆打聲後,我失去了意識。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體狀態
「依依」推託->一一

真的對不起啦QAQQQQ

06-04 21:28

柳葉飄
哭哭哭哭哭

06-05 0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k8506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D】【劇本】奪環戰... 後一篇:【DD】【故事】無謂的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