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ヒノエ篇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命運迷宮 愛藏版│2017-06-04 19:30:58│巴幣:6│人氣:522
  看來似乎是知道缺少的CG到底應該是在哪開出來了,PSP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攻略 おまけ中看來是要全員通關才能在回想中開出。遊戲中的色氣擔當似乎就由ヒノエ來擔任(雖然前兩作他役的都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年下)
ヒノエ
CV:高橋直純

  還蠻經常擺出這個姿勢(連帶中之人聲優在唱他的角色歌時也會做這種動作)
  可以說是非常習慣現代生活的人嗎?在第一章時初見他就是爬在望美的窗外請望美讓他進去。
  嘛
  至少有禮貌的先問了一下人家才進房,雖然還是被他取笑這種行為很大膽。
  進房間就先來個有紀念性的自拍

  對於他們都會用手機然後這傢伙還會自拍功能這點我就不吐槽了,只不過真要認真講還蠻多細部可以吐槽的。

  運命迷宮的絆事件不多
  他的是有在源氏山公園跟貓玩

  再來便是選擇希望跟ヒノエ親近起來之後跟他去看夜景
  還被他拐了一個吻(趁望美閉上眼睛時親的)
  只不過他有自知之明,他親望美這件事一定要保密,不然可能會被其他葉子殺掉。

  他的絆其實很容易開
  不過在終章前要達到7.5不然會無法開啟
  茶吉尼天佔用了望美的身體,而要讓望美醒來的最後一個心之碎片在她手裡,於是ヒノエ陣前倒戈到茶吉尼天那方,與其他葉子打鬥,看著八葉內鬥茶吉尼天也非常爽快,不過我覺得這女人沒那麼容易信任人就是。
  茶吉尼天說他可以自由使用這座迷宮
  ヒノエ倒還有心情開一下玩笑

  探查心之碎片的所在
  茶吉尼天被奪回身體主權的望美擠出體外
  她抓狂一人對上前來的八葉
  望美急著奔往迷宮最深處,但到了目的地唯一站著的只剩茶吉尼天
  好啦
  拐騙了一下少女的淚水之後
  ヒノエ毫髮無傷的站起
  眾人擊退了茶吉尼天
  其他的葉子也回到所屬的年代
  至於ヒノエ則是為望美留了下來
  也要望美有所覺悟
  他這個海賊可沒這麼容易甩的掉

  還有兩張圖待開
  

  好的
  我誤解了意思
  其實只要人物通關之後去回想處即可取圖
  記得リズヴァーン也會時空跳躍吧?
  那是因為他手上也有一枚白龍逆鱗

  所以ヒノエ求リズヴァーン把逆鱗讓給自己
  リズヴァーン要他承諾會永遠保護好神子,他從年幼時便一直發誓要守護這個少女,所以ヒノエ也必須這樣做。(怎感覺有種像請把你的女兒交給我的感覺?) 
  ヒノエ握著從リズヴァーン取得的逆鱗覺得沉重,這守護望美的責任就正式交到他手上了。
  至於另一個回想
  我說這位仁兄還真喜歡在晚上爬人窗戶找人約會啊
  望美希望與他來個熊野之旅(當然只有他們兩個人),ヒノエ又調笑著望美的邀約相當大膽啊!
  之後的ヒノエ參加了流鏑馬活動
  其實只是表現一下英勇的騎射技巧給望美看而已
  這張圖似乎在前代就開過(我有點忘了
  祝賀望美生日快樂這樣

  明天再來寫敦盛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命運迷宮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ヒノエ|高橋直純|乙女向|女性向|遙久時空|遙遠時空|保志總一朗|中原茂

留言共 1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喜歡看你介紹(吐槽)這些遊戲,還有美美的畫風能看。(笑)

06-05 01:41

薇兒
我好像寫不出來正經的心得
根本十篇有九篇半都在吐槽06-05 07: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 後一篇: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