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漫威英雄 ✪ 超級英雄語錄 ✪ Cable 機堡(06/04 新增)

作者:動感寶寶│2017-06-04 16:49:42│巴幣:2│人氣:282
漫威英雄 ✪ 超級英雄語錄 ✪ Cable 機堡



登入、待機、冒險、遇難的情況時:
Finally, somebody calls for a soldier.
終於有人呼叫我這個士兵了啊!
Time to clean up this mess.
該是清理這一團糟的局面了!
Time to rewrite some history.
是時候改寫一些歷史了!
Good thing I'm stocked up on ammunition.
好在我的彈藥十分地充足。
Their bark is nothing compared to my bite!
敵人的威力和我的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兒科!
I can gather intel later. Time to move!
我可以晚一點再蒐集情資!該是行動的時候了!
I don't have time for this!
我可沒有時間在這瞎等!
The future won't wait forever!
未來可不會永遠等著我們!
Another history lesson complete.
又完成了一件歷史事件。
The future just keeps getting closer and closer.
未來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Let's not break our arms patting ourselves on the back.
我們還是不要對自己有過多的自信比較穩當!
Yeah, gold star for me.
太好了,又獲得一顆金色星星勳章。
Fight the cold by finding the enemy.
找到敵人我就不會覺得寒冷了!
It's not supposed to end like this!
事情不該就這麼結束!
I've got nothing left.
我已無能為力了。
No time for fancy stuff!
沒時間搞花樣了!


遇到英雄、組隊英雄時:
Your truth and justice won't keep us alive through tomorrow, Captain.
【★美國隊長】你所謂的真實和正義是無法讓我們活著到明天的,隊長!
Colossus, I could use someone bullet-proof on a front line.
【★鋼人】鋼人,我在戰場前線可以借重你那防彈的能力。
For this to work, I need you to trust me, Scott.
【★獨眼龍】要讓一切順利進行,我需要你的信任,史考特。
Scott, the future's about survival. Let me show you what I've learned.
【★獨眼龍】史考特,所謂的未來就是指生存下去!我讓你見識一下我所學的吧!
Keep those cards where I can see them, Remy.
【★金牌手】把卡牌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雷米!
Spirit of Vengeance, huh? I can get behind that.
【★惡靈戰警】復仇的精神,是吧?這我也贊同!
You shouldn't bring arrows to a gunfight, Hawkeye!
【★鷹眼】你不該在槍戰的時候使用弓箭的,鷹眼!
Anticipate heavy resistance up ahead, Jean. Care to change their minds?
【★琴葛蕾】我可以預見敵人將會有頑強的抵抗,琴!願意改變一下他們的思想嗎?
You ready for a few new scars, Deadpool?
【★死侍】你準備好被我痛扁了嗎?死侍?
Kurt, how can you be so positive in times like these.
【★夜行者】克特,在這種時代你怎麼還能夠保持的這麼正面積極呢?
At ease, soldier. Plenty of time to fight.
【★制裁者(懲罰者)】放輕鬆點,士兵!有大把的時間等著你去戰鬥呢!
They say war is hell. We know that's an understatement.
【★制裁者(懲罰者)】大家都說戰爭有如地獄!但我們都知道,那種形容根本太小看戰爭了!
Keep joking, wall-crawler. Somebody has to draw enemy fire.
【★蜘蛛人】繼續開玩笑吧!爬牆的!總是要有人負責吸引敵方火力。
Good to work with someone who knows what has to be done.
【★金鋼狼】和知道該做什麼事的人一起工作,感覺挺不錯的。
The enemy won't show mercy, Logan. Give them hell right back.
【★金鋼狼】敵人是不會手下留情的,羅根!我們也得回敬他們地獄般的痛擊!
Domino, please! Save me from these costume idiots!
【★多米諾】多米諾!拜託救救我吧!我可不想成天和這些穿英雄服裝的白痴在一起!
You ready for the fight, Domino?
【★多米諾】準備好戰鬥了嗎?多米諾?
Domino, finally someone I can trust.
【★多米諾】多米諾,終於來了一個我能夠信任的人了!
You know the drill, War Machine. Get in, get out, and leave nothing standing.
【★戰爭機器】就如演練一樣,戰爭機器!進去、出來,並解決所有目標!
Impressive, War Machine. Good to have a one-man armory in our side.
【★戰爭機器】令我佩服,戰爭機器!很高興有個一人大軍在我們這一方。
The time for a research is over, McCoy.
【★野獸】研究的時間結束了,麥考伊。


攻擊物品、小兵、頭目級敵人時:
Acceptable losses.
尚可接受的損失。
Guess that was fragile.
那還真是脆弱啊!
Just clearing the battlefield.
我只是在清除戰場障礙物。
Oops!
糟糕!
That’s ... collateral damage.
那是 … 附帶性損傷。
War is messy.
戰爭就是混亂啊!
Damn straight.
真是直接啊!
Who trained you?
是誰訓練你的啊?
We can do this the hard way, or the easy way.
我們也可以來硬的,你自己選擇吧!
I'm fast.
我可是很迅速的。
I'm not playing around here!
我可不是在跟你玩!
Impressive detonation.
威力強大的爆炸啊!
Just like I planned it.
跟我所計劃的一樣。
Just warming up!
我正在熱身呢!
Music to my ears!
有如天籟之音!
Nice try.
想得美。
No challenge.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Not over yet.
還沒結束呢!
Not worth my time.
浪費我的時間!
Outstanding!
很出色!
Pick your targets and take 'em down!
挑好你的目標,並把它們幹掉吧!
Plan's coming together.
計劃正上軌道。
Problem solved!
問題解決!
Right on target.
目標正確!
So easy.
真是簡單!
Target down!
目標擊斃!
Target neutralized.
目標消滅!
That's how you do it.
事情就該這麼辦。
Threat removed!
威脅解除!
Waste of resources.
浪費我的彈藥資源。
You're going down!
你等著被打趴吧!
You wanna see me do that again?
你還想要再被我痛扁一次嗎?
Don't make me waste time on you again.
我可不想再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
Future's better off without you.
沒有你,未來會更好。
History just changed for the better.
歷史變得更好了。
I don't quit till the job is done.
在目的達成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
I love it when the plan comes together.
計劃上軌道的感覺真好。
Mission accomplished.
任務達成。
We won a battle but not a war.
我們只是贏了一場戰鬥,但戰爭尚未結束呢!
Can't celebrate! The war isn't over yet!
還不能慶祝!戰爭還沒結束呢!


拾取物品、道具時:
The more supplies, the better!
補給越多越好啊!
With this, we survive another day.
有了這個,我們可以再多撐一天!
Who needs all this junk?
誰要這些垃圾啊?
Even I don't have that many pouches.
我可沒有那麼多彈藥袋可以裝。
Carrying too much gear already!
我已經帶太多裝備了!


【每一個英雄的語錄皆多達上百個,本篇只收錄比較常出現的。】
【涉及比較深層背景的語錄,本人不做收錄或翻譯。】
【文法和語態過於口語話、錯誤較多的,本人不做收錄或翻譯。】
【包含特別字彙而超出本人能力範圍的語錄,本人不做收錄或翻譯。】
【若其他玩家有興趣,歡迎提出見解或是提供新的資訊,謝謝!】
#0099F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ck217wi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威英雄 ✪ Dange... 後一篇:漫威英雄 ✪ Gam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