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作者:筆凡│2017-06-04 16:43:42│巴幣:2│人氣:159
                                                                 第五回 新的家園
         
       又到了另一天早上,正當赫德打算離開的時候,他看見大部分男性矮人集結起來,一些矮人拿着斧頭和磓子,一些矮人拿着一些箱子,而他們的妻子在為他們打點一切,看上去,他們好像要去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樣,正當赫德想上前問清楚的時候,有一名矮人擋在他的前方,矮人說:「族長想見一見你。」

          赫德看着遠方準備離開山洞的矮人,心中十分想追上去,矮人看着他沒有回應,一手拉着他的衣袖,他不停說:「等一會兒,等一會兒……

當他被拉進帳幕內,看見一個年老的矮人躺在床上,矮人說:「我已經把他帶來了。」

這時族長用沙啞的聲線說:「扶我起來。」

就在族長坐在床上的時候,族長說:「這位客人,我們真是失禮,竟然對你這樣無禮。」

矮人說:「是因為他看似聽不懂我的說話我才這樣做。」

族長說:「我有說話要對這位年青人說,你先出去。」

矮人雖然不滿,但是也離開了,族長覺得很抱歉:「不好意思,我們族人都是比較沖動的。」

赫德:「沒有關係。」

族長:「你幫了我們的族人的事,真是十分感謝你,我應該一早來感謝你,但是我的身體不爭氣,現在才有機會跟你說這番話。」

赫德:「只是剛剛經過,不用謝謝我,說不定一切都是安排。」

族長大聲地笑了起來並說:「年紀輕輕就說出這些老練的說話。」

赫德笑笑回應,族長:「我們十分歡迎你,你可以待到甚麼時候都可以,雖然現在我們只可以住在山洞裏,不過我們很快就可以有新的家園。」

赫德聽到後,就想到剛剛看到的事與新家園有關,他問族長:「我剛剛看到他們拿着一些斧頭,所以他們要去建立新的家園?

族長笑笑說:「對,就是他們。」

族長釋出的善意,令到赫德放心交談,他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原本我打算離開,但現在我決定改變主意,我有一個請求,我想幫你們,我想和你們一起建造你們的家園。」

族長對他說出這番話十分驚訝,赫德見到族長的反應,覺得是族長不會答應,這時族長笑着說:「我十分多謝你的幫忙,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這時赫德打斷族長的說話:「我是不怕辛苦的,請你答應我。」

他用十分誠懇的態度請求他,族長看着他,說了一句:「感謝你的幫忙。」這時他看着族長,對着自己露出了微笑的表情,赫德也以微笑回應。
   
        就這樣,赫德加入了他們,幫助他們建立新的村子,他跟隨着他們,離開了巨木森林,一直往西走,來到了莫拉斯森林,洛克帶着他們來到一個已經廢置了很久的小鎮,曾屬於莫拉斯帝國的小鎮,這個小鎮的面積不是很大,而小鎮內,有很多還未建好的房子和已經十分破舊的房子,這時洛克停了腳步,轉身對着在場的他們說:「從今以後,這裏就是我們的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lson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後一篇:王國物語-魔幻歷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