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ACG控管者- 哲學機器人(2)

作者:泗楓│2017-06-04 14:24:39│巴幣:8│人氣:386


  「陳蒼勳,先生,我來,協助您。」

  面對這一男一女看起來相當像人類的生物,我則是笑了笑說:

  「查克村長,你先帶著村民到安全的地方,我隨後就到。」

  「不可以,你這樣說,根據經驗,很快會死。

  「你也懂死亡FLAG啊查克村長,別擔心啦,我可是控管者。拜託你相信我吧。」

  我看了他一眼,他顯然有點猶豫,但是聽我這麼說後他便點了點頭說道:

  「前面,投降村帕斯卡村,等你來。」

  說完他便跑走,而兩個自動人形打算追了上去,我則是一個箭步上前攔住他們說:

  「在此,禁止跨越。」

  「甚麼!怎麼會有人類?」

  兩人皆身穿黑色衣物,眼睛皆用黑色的布遮掩著,那名白髮少年則是驚訝的說道,而在他一旁白色短髮並且高他一顆頭,身材及長相都相當標誌漂亮的少女則是說道:

  「不可能有人類的,他肯定跟之前對戰過的兩個機器人一樣,別上當了。」

  「確實有這麼一回事,那我們上!」

  兩人將浮在背後、刀刃加刀身總長皆超過兩人的武士刀抽出並且指向著我,我則是聳聳肩說道: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跟你們談一談,不是所有事情都必須要用暴力......」

  「我們上!」

  兩人以飛快的速度衝向我,少女在我面前約十步的距離跳起,而少年則是筆直地向我衝了過來,近乎同時,兩方的刀刃皆在此刻指在我的眉毛前端。

  「嗚哇,真是縝密的攻擊呢。」

  我的左手緩緩地將少女的刀刃往左邊一撥,將少年的刀刃往右邊一撥,並且將他們的身體往刀刃去的方向擺設好,觸摸的同時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碰!"

  兩股巨大個聲響在我左右耳後傳出並且濺起大量的黃沙,過一會兒兩人從身後的沙堆理站了起來,而我則是轉向正在拍掉身上沙子的兩人說:

  「哎呀,看來你們是太心急了,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能用談的,不用要動不動就打......。」

  「可惡,他根本是在小瞧我們。」

  「別說沒用的話,繼續作戰。你就在身後駭進他。」

  「了解!」

  女方說完便衝向我,而少年則是舉起右手往我這裡發出一顆光球。

  我則是不疾不徐的閃過了女方的攻擊,但是卻沒注意到那顆光球在我閃過女方的那一瞬間竟然偏移軌道,便這樣硬生生地打在我的胸口。

  「嗚噁......竟然中彈......怎麼一點也不痛啊?」

  我還打開衣服看了一下,被擊中後卻沒有半點傷痕?

  而女方也在我確認傷口時回到男方的身邊問:

  「怎麼樣?成功了嗎?」

  「他......他是人類.......」

  「怎麼可能!?」

  「回傳回來的資訊顯示為有機生命體-代號智能人種.......。」

  「也就是說.....」

  我將衣服鈕扣扣好後便看到兩人收起武器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我這才放鬆了下來說道:

  「終於願意跟我談了嗎?」

  「我們很抱歉,誤把你當成機器人了。」

  少年向我鞠躬說道,而女方則是問說:

  「人類不可能出現在此地的,你是否是叛逃者?」

  對這樣的問題,我嘆了口氣,看樣子他們跟查克他們一樣,不知道我的身分,所以我便解釋道:

  「呃......基本上我不是你們世界的人,所以沒有叛逃的問題。另外那邊的男生,你感覺比較能溝通,你們如果也是機器人得一種,應該可以查得到控管者這個職業,茶一下然後跟這位姑娘說一下吧。」

  兩人互看了一眼,過了幾分鐘後,由兩人身旁一台看起來像是小電腦並且飛繞在我的周圍用紅外線掃瞄一番後回到兩人的身邊說道:

  「控管者確定,為各世界之維持者,擁有不屬於各世界的強大能力,並且無法被擊敗。

  兩人聽完後,看了看我後少年說道:

  「難怪你強的不像話,但是這麼強居然是人類?這讓我搞不清楚了。

  「既然不是敵人,那為什麼要幫助機器人?你也是有任務在身吧?不應該是先以任務為己任嗎?

  少女跟少年詢問著我,而我則是笑了笑說:

  「正因為,我是人類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9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G控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姊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