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賣人日常】認為我不會發廢文你就錯了,專業賣梅謹一百年part、1(有圖)

作者:燭青│2017-06-03 23:11:02│巴幣:38│人氣:470





沒錯,如題!雖然實在太久沒更新短篇了,但是這次還是果斷一個日常!
這次為什麼賣梅謹?因為他、先、賣、我、了、啊!士可忍孰不可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以為我會放上網址就錯了,我怎麼能讓那篇點擊率更高呢(#`Д´)ノ

首先首先應該要說的是這段孽緣的開始,梅謹參加了墨藪計畫以前我們都還相敬如賓,那時候我們還是站內信聯絡,說話都文謅謅的,那時候我還以為我不會跟這種個性的人太熟。

之後為求協助方便,我們先後加了FB和LINE,結果我才發現「認為不會太熟」是我人生中做錯的重大判斷之一!
沒錯就是這麼嚴重!

開始合作以後,我們也都很習慣彼此已讀以後過了很久才回,或邊聊正經事邊改稿(雖然之後都會專注在改稿上),奇怪的默契跟習慣真的感覺就像相熟多年了一樣,聊天好像都不會有冷場的時候。
但是!有時候梅謹講話也會讓我笑到不行,而且常常都心情很好。
不過更多的還是想衝過去揍人。(深沉face)
原本不管私底下或跟他聊天都叫他小可愛,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挺可愛的。後來我想叫他小白目,因為白目比可愛更甚!
很好,就決定是你了,小白目!

咳嗯,抱歉好像有點離題了。我們現在就走入正題吧!(超慢)



第一個!

知道平常梅謹打稿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嗎?
想這個啊親!
:主角兄弟真的很gay哈哈哈哈
(翻了很久的聊天記錄都找不到截圖所以靠記憶中的將就一下)
這個能忍嗎?不能!所以他的白薔薇會被分類到耽美奇幻!GET!



第二個!

知道平常梅謹到底有多自戀嗎?
自戀成這樣啊親!





這個能忍嗎?不能!所已把他分類到超級自戀狂裡!GET!



第三個!

知道平常梅謹到底有多缺人跟他結婚嗎?
缺成這樣啊親!



我絕對沒有故意截髒話。
這個能忍嗎?不能!適婚年齡的妹子請盡速跟梅謹聯絡!



第四個!

想知道梅謹到底單身多久了嗎?
單身這麼久了啊親!



看看他還為單身找理由!單身沒有不好呀為什麼要找理由呢?(一臉幸災樂禍)
這個能忍嗎?不能!同上,單身的妹子請盡速與梅謹聯絡!



第五個!

想知道他說話到底多好笑嗎?
這麼好笑啊親!





有沒有突然覺得形象良好的梅謹變得很智障?
沒錯!他自己也這麼承認了好嗎!




(新增聊天實況)



沒辦法呀你看就是有人這麼欠賣呀!!(大聲嚷嚷)

這次的賣人到這裡結束!

哦哦番外?

有啊當然有!這是給看到最後的孩子們的鼓勵喲!





嗯咳咳其實也真的好久沒那麼high了,知道小可愛想發成日常的當下我也立馬開創作來寫。(X)
其實在休學以後我過得挺無聊的,不過加入巴哈以後、即使沒有入公會也認識了好些人,甚至因此得到不少歡笑,或者有些意想不到的趣事發生。
這也讓我發覺其實我的笑點是還可以再更低的。

很喜歡很喜歡你們大家!不管是巴哈上認識的,從文圈裡認識的,都帶給我好多笑料XDD

恩對這是為了要挽救形象才這麼打的,我才沒有說髒話呢d(`・∀・)b

那麼那麼、今天的日常到此結束!


接下來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最近是梅雨季,相信大家也有看到新聞上的報導,大雨和大風似乎要往中南部走了呢,全台各地的孩子都請記得加強保暖!不要懶得撐傘出門!快被吹走的話要抱柱子不要抱電線桿!
然後要買儲備糧!手電筒電池!

順便關心一下你喜歡的人讓他被暖到覺得你很貼心對你好感度上升!


總覺得也要來回應一下那篇文底下的留言,不過為了不佔人家的版面所以預計會回應在這裡……(預計(x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8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燭青|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真的沒想到呢,原來梅君是這樣子哈哈

06-03 23:32

燭青
我也真的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所以從今以後請對他改觀吧♡(x06-03 23:46
潤島 青
原本看梅謹小屋還以為他很正經,原來都是我的幻覺ㄇ[e28]

06-04 06:46

燭青
對都是幻覺,最壞的人是他。(深沉Face)06-04 23:50
洛雅.愛的戰士
現在都互賣就是了……
不過梅謹那篇覺得燭青很可愛<3

06-04 13:28

燭青
一定要互賣。 ゚ヽ(゚´Д`)ノ゚。不然只有我崩壞(x
欸嘿嘿嘿嘿謝謝雅姐♡♥♡(*´﹃`*)♡♥♡06-04 23:51
逆轉海王星☆
呀啊啊啊賣得好xDDD
我原本也真的以為梅梅是文青,加line以後...
......
...世界變了。゚(゚´ω`゚)゚。

06-05 21:48

燭青
之後繼續賣!(不
對吧對吧他人前人後真的差超多XDDDD(笑到快掛(x06-09 14:08
洛泠瀾
我我我 我也要燭青的Line拉QAQ

06-09 09:17

燭青
好哇好哇等等我把ID打在下面XDD乖乖(*´∀`)♥06-09 14:09
燭青
seb_081306-09 14:09
小佑_
小梅www

06-10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yayin08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置頂】自我介紹、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描述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