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每日練筆:20170527:年祭Ⅲ

作者:章魚茶│2017-06-02 02:20:24│巴幣:0│人氣:173
- 作者前言 -


雖然說是「練筆」,因為故事是有連續性的,建議各位讀者從頭開始看喔!





「榮耀我大天空之神
蘇珊凱倫!」

「唉!」祂在神殿裡,用神藥所賜的超凡聽力聽到了城裡的歡呼:「我要怎麼停止這種迷信呢……?」

祂坐在大殿內,苦惱著。

「只能怪那傢伙做得太過火了,不然祢又能怎麼說?」神殿裡的神職人員克魯納坐在祂身旁:「我也希望祢是個普通人啊,蘇珊凱倫。」

「又怎麼說啊……刻骨銘心,還是不堪回首?」擁有神的身體,裡頭裝的,卻是少女的心靈:「希望賈桂琳還有卡菈達現在都過得很好。」

「成神之前的姐妹們?」

「……有點想她們了。」祂點點頭,眼眶微微濕熱:「希望能趕快見到啊!」





「但從來沒有去過神殿裡?」半月驚訝地問道:「為什麼?」

「神殿是聖地啊,只有我大沙加頓帝國聖主天王沙加頓大帝和他的祭司們才進得去。」無奈的卡菈達雙手一攤:「那裡戒備森嚴,想要偷溜進去也沒辦法。」

「以妳們的功夫,硬闖應該不是問題吧?」柴魚邊吃著手中的章魚燒邊問道:「我才初學沒多久,解決五百、一千個士兵已經很輕鬆了誒?」

「別鬧了,守護聖地的,可是被稱為『神選者』的。」賈桂琳發出嘖嘖兩聲:「就算沒有這麼俗氣的名稱,他們還是數一數二的好手啊!想硬闖,哪有那麼容易?」


「神選者」是沙加頓大帝為了確保天神的秘密不被揭開,特地訓練出來的一群武者。他們個個身懷絕技,別說擺平排山倒海而來的人海戰術,賈桂琳想以一當十都有點困難。

神殿附近設有結界,保護神殿不受天屬性以外的魔法侵襲。所以無論卡菈達的法力有多高
強,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而且魔法也是行不通的。」卡菈達匆匆下了個結論:「總之就是進不去。」

「妳打不進去,妳的魔法沒有用。」半月實在是很想幫這兩位救命恩人見到她們的好姐妹,無奈自己的能力不足。

「那……打個地洞進去如何?」柴魚提出了個鬼主意,不知該說是機智過人還是異想天開:「在之前的世界,我挖地洞可是非常專業的!」

「真的嗎?問題有這麼好解決?」她們似乎是相信了:「那我們快去啊!」

「這……要先準備東西啦!」半月打斷她們,在柴魚耳邊問道:「你最好是會挖地洞啦!」

「會啊!」柴魚爽快地答道,半月懷疑地問:「你在哪裡挖地洞啊你?」

「我們系館到工學院綜合大樓,下面有條秘密通道。」他說得頭頭是道:「上學期為了去看高中同學方便,偷偷挖的。」

「難怪系館會被震倒。」半月調侃道:「算你行!」

「我們先把年祭看完再出發啦。」柴魚煞有其事地掐指算著什麼,忽然抬頭問道:「對了,那個……我問一下,神殿在哪裡啊?」

「我看我們還是別挖了吧。」看著興致滿滿的半月柴魚賈桂琳卡菈達無奈地嘆氣。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6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冒險|穿越|練筆|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c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練筆:2017052... 後一篇:每日練筆:201705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