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1-33

作者:Riin│2017-06-01 15:53:03│巴幣:0│人氣:134
  「怎麼會這麼吵?你們動靜也太大...」一名身穿白大掛的女性一邊推開房門一邊說著,她的抱怨在看到站在水缸外的金髮少女時戛然而止。
  「呀-------」女性尖叫出聲,想到要伸手將門關上時已是枉然,少女喪屍輕輕一躍就已來到她面前,兩手隨意地伸出就將她襲倒在地。
  沒有水系天敵在此,少女喪屍充分發揮了她五階應有的實力。
  「怎麼回事?」又一個研究人員聽到聲響打開上方的門,這次他連發生什麼事情都還沒看清就已失去意識。
  長期待在安全的地方面對關在鐵籠內的喪屍,讓這些研究人員忘記了喪屍原有的危險,毫無危機感的將防護門一層層的打開。
  一聲聲的驚叫與恐懼的大吼響起,少女喪屍就這樣隨著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的研究人員走出了密室。
  向日被困在密室中聽著樓上傳來的騷動聲,內心陣陣發涼。
  方晨心根本不知道她到底帶回了什麼樣的怪物。
  不,不要說方晨心大意,就連向日自己一開始都也是幸災樂禍的只是看著這些研究人員被攻擊,等著他們轉化,如果她再警覺一點在肖安旭走之前提出警告的話,事情就不會輕易地導向這個結果。
  少女喪屍一旦走出去,在她無差別廣範圍又無聲無息的攻擊之下,戰鬥人員幾乎不在的基地大概會整個都遭受到她的感染,那些人甚至連自己被感染都不會知道。
  向日越想越心寒,越想越驚慌。
  不!她不要這樣!她不要這個基地就這樣淪陷!
  向日猛力掙扎著想挪動自己卻只是徒勞無功,她的雙腳雖然能動但椅子高度不低讓她找不太到施力點,墊腳挺著腰想要站立起來也因為被綁住的雙手阻擋動作無法完成。
  她喘了會氣,又往旁邊踢了踢想要嘗試喚醒高世。
  高世不知狀況怎麼了,在各種騷動之下仍是一直沒醒,向日嘴巴被封住也無法叫他,只能撐著單腿,拐著彎想要踢到側面的高世,不料一個用力不只踢個落空還讓自己失去平衡連人帶椅的摔倒在地。
  這一下實在太痛,向日摔的眼眶中都泛起了淚,原本已經往門口移動的喪屍研究人員聽到聲響轉過頭看了她一眼,緩緩地踏著步伐走了過來。
  向日又急又慌,側倒在地的姿勢比原先坐著還要更難施力,身體又痛,眼淚就這樣滾滾滴了下來。
 
============================
 
  高盛小刀插入喪屍的腦袋裡,熟練的將晶核切挖出來。
  「噢,這個大!」高盛歡呼一聲,開心的將晶核收入腰包內。
  啊糟糕...一時被這喪屍耽擱,希望別跟丟了。高盛抓了抓頭,快步往前邁進。
  自從汪文那得知向日喜歡那傢伙後,高盛早就想好好調查一番,看看是不是配得上向日,在基地裡找不到什麼好理由可以接近,可不能錯過現在這個大好機會。
  這處巢穴高盛深入探過一次,後來又跟著偵查隊來過幾次,地方雖大倒也還算熟悉。
  商老大還在帶著幾個小隊朝深處推進,前面的傢伙不知道在搞什麼名堂,把自己帶的人丟給老大後就退了出來沒跟著大部隊走,一個人到處亂走。
  這傢伙像是在自家散步一樣悠閒的亂晃,一點也不怕危險的樣子,明明就沒有異能還這麼掉以輕心,看在向日喜歡他的份上也得保護好才行。
  這傢伙運氣倒是很好,一路上都沒驚動到喪屍,反倒是高盛自己走一走就會被嗅到他味道的喪屍絆住,他又不是會逃避的性子,敢衝過來他就解決掉!
  雖然老是被喪屍耽擱住,但前面那人移動的速度倒是不快,他稍微奔跑一下就能追上。
  喔,追到了!遠遠地看到那傢伙半倚在樓梯旁,高盛連忙往側面牆角一縮。
  還真是悠哉,手中還拿著一根菸在那邊轉來轉去的。
  高盛縮著身體探頭一看,原本在樓梯旁的身影又開始走動起來。他搔了搔腦袋,這是在等他嗎?該不會他的跟蹤早就被發現了吧?
  算了,管他的,跟就對了!
  高盛一路跟著時戚移動,時戚在路上走走停停的,途中出現的喪屍也越來越少,漸漸地就感到有些煩躁。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啊?
  直到時戚再次停在樓梯旁,高盛才突然驚覺:這傢伙不會是故意帶著他繞圈子吧?
  跟著走了半天結果發現被人耍著玩,高盛頓時一股火起,他是藏不住脾氣的人,當下乾脆就不管不顧的打算直接上前找時戚理論。
  高盛氣勢洶洶的走向前,時戚抬起不悅的臉冷冷的看著他。
  高盛一愣,怎麼他好像比自己還不爽啊?
  「有事?」時戚不耐地問。
  「你...」高盛正要開口,突然聽到一聲破音,時戚嘖了一聲,皺著眉頭從耳朵裡掏出一黑色機體。
  「哇靠,竊聽器啊!你在竊聽誰?」高盛咋舌盯著他手,機體不斷發出微微刺耳的嗡聲,似乎他竊聽的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情。
  時戚沒有理他,轉身就走。
  「啊!喂!可惡你別不理人啊!」高盛連忙追上。
  「別來礙事,我現在沒空照顧你。」時戚連頭都沒轉,冷冷地吐出這句話。
  到底是誰在照顧誰啊!高盛氣極,腿一邁伸手就往時戚抓去,不料時戚輕鬆避過,速度飛快地轉眼間就消失在前頭。
  這、這傢伙怎麼跑那麼快?高盛拼了命往前奔,卻是怎樣都追不上,氣喘吁吁地撐著一欄杆停了下來。
  「搞什麼?他到底是要去哪...」看來大概是追不到人了,高盛抹去頭上的汗,拿出水壺灌了好大一口水,倚在欄杆邊休息了會。
  是老大那邊出事了嗎?可是看他剛剛走的方向好像也不太對。
  高盛自認不是頭腦派的,搔頭抓了半天也搞不清楚,正想先回去跟大部隊集合再看狀況,突然腿一軟,一股威壓襲來。
  「什、...」高盛伸手緊握住欄杆,身體克制不住地顫抖著。
  不行,他不能再倒下去!高盛咬牙撐住自己,努力與那股恐懼感作對抗。
  撐過了一開始最難熬的階段,高盛發現自己還清醒著忍不住一陣開心,這次他可沒昏倒了!
  這感覺如此熟悉,就像那次在花市遇到高階喪屍一樣,是老大那邊接觸到了嗎?不,那威壓像是從反方向傳來,難不成是在外面?
  雖然行動還有些困難,但撐著欄杆和牆面勉強還是可以走,高盛奮力拖著自己的雙腿挪動,很快地就發現自己行走越來越自如。
  怎麼回事?那威壓怎麼離開了?高盛揮動了幾下手腳,不解地感受著那股威壓,不知怎麼的,威壓離去的方向讓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主角|末日|冒險|喪屍|奇幻|異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番外-端...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1-3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