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伊甸爐 【舊約】間章:失控的伊甸爐

作者:一根草│2017-06-01 12:59:54│巴幣:22│人氣:360
間章:失控的伊甸爐


這裡是00號伊甸爐的地下會議室,會議室是一張直徑3公尺長的圓型會議桌。

會議桌中間放著立體影像,立體影像的內容是受伊甸爐恩惠的人民們生氣蓬勃生活的宣傳影片。

圓桌-沒有席次,沒有首席,沒有次席,沒有末席,在這個桌子上開會代表著不會受到地位和身分差距束縛,完全的平等。

會議桌共有13席,這13席的座位上分別坐著12個穿著西裝,軍服,神官服這些不同服裝和職業的幾個看似20歲初頭年輕人的立體投影。

而第13席的人,則是一位穿著相當華麗的白色鑲著金邊勾勒出複雜且美麗花紋的盔甲,實際存在於這個會議室的女性騎士。

這名女騎士的外貌,也和其他12人相當,約莫在20歲左右的年輕女性;銀白色及肩的中長髮,正好遮蓋住眉毛的劉海,右邊著留著一條長及胸甲的髮尾,髮型相當獨特;眼睛細長但上揚高挺的長鼻,細小的嘴唇,有著很獨特的中性美。


「是時候該停止這樣的行為了吧……」

女騎士帶著嚴肅以及悲傷的表情開口了。

「各位不覺得丟臉嗎?不覺得羞恥嗎!我們這樣的行為,和蝗蟲有什麼兩樣?」

『……』

其他12人並沒有回答她。

「停止轉移這個舉動吧!把伊甸爐停下來吧!這個地球環境已經是我們轉移中無數個地球最好的了!是時候該停下來了!現在停下來還的及!我們可以好好的在這個地球發展我們的文明!也可以開始準備和放逐者談和了!」

「亞瑟阿,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至今轉移過無數次了,伊甸爐的恩惠,妳也知道不是嗎?如果就這樣停下來,我們的人民該怎麼辦?」穿著神官服的年輕男性回答了這名被稱為亞瑟的女騎士。

「我知道!我當然清楚不過!身為人類本該只有100多歲壽命的我,因為伊甸爐的恩惠,如今已經1千400多歲了!在作的各位也是!不也都超過2千,更甚至萬以上的歲數了嗎!這樣不就夠了嗎?我們已經活得夠久了!人民們也是!是時候該讓自然繼續的運作下去了吧!我們究竟還要這樣違反自然法則多久!?還要再增加幾個放逐者才夠?還要因為我們的自私而讓他們增加多少的痛苦才夠?」

「亞瑟,妳似乎是站在放逐者的角度在說著這些話?以前的妳並不是這樣的。」身穿軍裝的一位少女這麼說了。

「沒錯!我正是站在放逐者的立場在說這件事情!昨晚,我的弟弟在無法地帶被殺了,全身包著蛆和蒼蠅,他抱著想探索無法地帶不會有伊甸爐的士兵這個盲點去尋找是否會有地下黑街的出入口!但是他死了!力場產生器被破壞掉,蒼蠅和蛆竄進外骨骼裡面將他吃掉!是很不自然的死法!我可以肯定這是放逐者作的!」

「那為什麼妳還幫放逐者說話?妳不是該更恨他們嗎?」

「不對!你們錯了!因為伊甸爐的恩惠,所以我沒有體驗過喪失親人的感覺!而就在昨天接到了我弟弟的死訊,我才頭一次體會到!那是心如刀割,彷彿身體所有內臟都在焚燒的痛苦!那正是放逐者們一直不斷承受的巨大痛苦!!所以我們才會被敵視,所以才沒有任何一位放逐者希望成為伊甸爐的受惠者!我們正是在啃食我弟弟屍體上面的蛆蟲!」

『……』

「為什麼還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不能學著去體會他們的感受!我們是人類!不是畜牲啊!我們會思考、高興、痛苦、悲傷、流淚、歡笑,因為我們是人類!我們和放逐者是一樣的阿!請各位設身處地的想想好嗎!錯的是我們,不是放逐者!停下伊甸爐吧!不要再製造這樣的悲劇了!」

「無聊……就因為這種無聊的事情開圓桌會議……我要先閃人了,你們自己慢慢搞吧。」說完,穿著軍裝的少女其立體影像消失了。

「亞瑟阿……我們正是因為不想感受這種痛苦,所以才不斷的轉移阿。一方的幸福,永遠都是用另一方的痛苦換來的,好好理解這件事情吧!不要讓將稱號傳給妳的上一代亞瑟王蒙羞阿。」

神官服少年的立體影像在說完這段話也消失了,不僅如此其他的10人也一副不關自己事情一般的取消了自己的立體影像。

「蒙羞?是要我變回以前那個冰冷無情的畜牲嗎!」

亞瑟的神情非常猙獰可怕,似乎對以前的自己相當憤怒的樣子。

「都瘋了……你們都瘋了!伊甸爐的所有人都瘋了!竟然將如此殘酷讓人唾棄的行為無關己身正當化!!不能再繼續下去了!絕不能再讓伊甸爐運作下去了!如果只剩下我一個人是清醒的話,那就由我開始將伊甸爐給破壞掉吧!無法地帶16號區……那邊就是發現我弟弟屍體的地方,也就意味在那周遭有放逐者的存在吧……我要將57具伊甸爐的破壞方式告訴他們,讓這樣的悲劇永遠落幕!」

「不……是56具!」

亞瑟看著自己所踩著的地面說出這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有病|奇幻|后宮|穿越|有毒|少女

留言共 3 篇留言

飢餓企鵝
都是社會的錯!

06-01 14:06

一根草
都是社會的錯!٩(ŏ﹏ŏ、)۶06-01 14:13
三叢火
主線推進ing

06-01 14:11

一根草
衝阿ヽ(`Д´)ノ06-01 14:13
三叢火
對了,,還沒給閣下加紅狀態

06-01 17:08

一根草
ε=ε=ヾ(;゚д゚)/06-01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oi73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甸爐 【舊約】第三章第... 後一篇:伊甸爐 【舊約】第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