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G】 寵物活動(3) 再見面的約定

作者:火焰│2017-05-31 23:58:17│巴幣:2│人氣:203
  有些事情明明過了很久很久,可是卻記得很清楚,只要一想起來就會在腦海裡呈現那個畫面,有些事情就完全相反,明明是最近的事,卻完全記不得。
 
  至少布萊特就是這樣的人,最近的生活過得怎麼樣,當她這麼被其他人問起來,只能隨便敷衍過去,然而她成長的歲月之中,她的記憶裡總是有一些擺在深處,平常並不會碰觸的記憶。
 
  那個安靜的樹林、破舊的祠堂,以及那個大哥哥,都清楚得烙印在她的腦海里,雖然當時沒有太多的接觸,但是她感覺那是一個人很好的大哥哥,不曉得會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只是,她卻不清楚他的名字,還是當時並沒有問,她不記得了,就跟她怎麼回去的記憶一樣,已經變成了一片模糊。
  
       但她知道,她有一件事情必須完成。
  黑城也有森林,所以布萊特對森林也不陌生,但也不會笨到闖進去,雖然她是禁衛軍但是她還想要命。
 
  這裡是日輪丸最新開的森林遊樂區,不過也因為新開,還沒有什麼人來。
 
  只不過,她一直記得自己有一個約定還沒履行,那是刻印在她腦海深處的記憶,她一直都沒有忘記,如同烙印在身上一樣深刻。
 
  「恩.....應該是這裡吧。」
  當時那場相遇根本是意外,而且過了這麼久,她也只記得當時的相遇,還有人很好的大哥哥,不曉得有沒有在這裡等著她。
 
  對了,現在想想才覺得大哥哥跟一般混血獸人不太一樣,大哥哥有好幾條尾巴-
 
  過了十幾年,她才會想起不對,那個大哥哥或許不是人類的事實。
 
  「......我當時是遇到了怎麼樣的人。」
  忍不住用這樣的語調調侃自己,一邊在這個樹林內尋找記憶中那個小祠堂的蹤影,不過不能再越界了阿.....她能看到劃定好的界限,如果真的沒有找到,那她大概也只能回去了。
 
  突然,她注意到野草的覆蓋下,似乎有一條石子鋪成的小路。
  從琉璃那裡回到自己居住的祠堂,現在別說住人了,連遮風擋雨的屋頂都沒有。玄燁忍不住長嘆一口氣,但也暗自慶興著還好森林本身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當時把砲火集中在自己身上是正確的選擇。
 
  動物們也跑光了吧,這樣連鮮血的獲取都出現了問題。
 
  他沒有解除幻化,但讓五條尾巴都跑了出來,用著他當時與布萊特相遇時的外貌。
 
  「真的要.....考慮離開了。」
  原本他還把這件事放在心裡,如今他真的只能面對了,自己的力量不足的問題也浮上眼前,若是繼續待在這個地方,他肯定也無法修練到空狐。
 
  但,該去哪裡呢?或許學那些離開的同伴們,跟人類簽下契約似乎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這裡會有人類嗎?雖然最近開始有人類的聲音,而且還不少,但絕大多數都不會真的來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總是沒有被注意到。
 
  
  「大哥哥.....?」
  等等,會這麼稱呼他的,只有那個孩子阿-
 
  「布、布萊特?」
  睜大雙眸,他所看到的的確金髮金眼的女孩子,雖然的確是那個孩子,但卻長大了。也對,都過多久了,沒有時間概念的他在這個孩子身上看到了時間流逝的實體化。
 
  「大哥哥,你一直在這裡嗎?」
  這個孩子感覺並沒有變,應該說那個氣質嗎?雖然外表上成長了,但那個氣質並沒有改變太多,還是個單純的孩子。
 
  「恩,一直在這裡。」
  他忍不住把手放在布萊特的頭上,即使她已經成長了花季少女的年紀,但他仍然忍不住把她當作孩子,令人憐愛的人類稚子。
  
  但很快的,他就發現了她的目光不在自己身上,反而是在那間祠堂。
  「對,那裡之前被毀了......」他不自覺垂下耳朵,「所以目前沒去處了呢.....」
 
  「恩?」
  「那大哥哥要去哪裡呢?」
  跟當時一樣的動作,她僅是歪頭,用著極為單純的語調。果然,她沒有變。
 
  「我.....」玄燁頓了頓,「不知道呢。不過,我真的沒地方去了。」
  是阿,如今他也不能回到天上院祠,但這裡也不再是他的家了,已經損毀的這個祠堂不能再成為他安身立地的地方。
  但很明顯的,離開這個地方是他唯一的選擇。
 
  「大哥哥要離開了......」他瞬間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這個孩子從來都沒有變過,「那大哥哥要跟我去黑城嗎?」
 
  「黑城.....?」
  這個名詞他有聽過,似乎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城市。
  「恩,黑城......」她頓了頓,「對不起,有點失禮......」
 
  「不會。」他輕搖頭,「......布萊特,我能跟你一起去黑城嗎?」
  「咦?」
  閃爍著驚訝的金眸看著他,但很快得,被高興覆蓋過去,拉著他的手,是希望快點動行吧。
 
  「對了,我一直沒告訴你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做玄燁,不過,叫我燁就可以了。」
壓線啦!!(幹
總之,要改稿子明天再說(X

果然最後一段最難寫(ry
字數:6988/5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6-01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寵物番外#... 後一篇:【RG】【未命】 關於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