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耽美】故事三:語音

作者:塔纳托斯│2017-05-31 23:14:03│巴幣:6│人氣:163
小短篇:語音



        低啞的聲音貼在耳邊說話。

        以前怎麼不覺得這人的聲音那麼……性感呢?

        「你什麼時候也給我回個語音啊?」

        「才不要。」

        「為什麼?我想聽你的聲音啊……打電話的話你又很快蓋掉,如果微信用語音的話還可以重復聽。」

        你原來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嗎?

        語音重復聽是哪招?

        你有那麼喜歡我哦?

        「所以給我發條語音吧。」

        我笑了笑,按住那個寫著「按住 說話」的格子不放好幾十秒。一鬆手,青色的長形格子就這樣跳了出來,我很期待他的反應。

        「呀,你耍我!害我還那麼期待聽到你的聲音!」

        「生氣啦?」

        「給我親一下就不生你的氣。」

        「你人在公司,別想些有的沒的。」

        「等我回家。」

        心一旦動了,就收不回來了。

        我們待在同個房間、睡在同一間床、用著彼此的手機……這是十一年友誼的成果與默契,我們不容易起爭執。

        他說的生氣多半也是開玩笑,聽那語氣就知道了。要是真的生氣的話才不會這樣說話,而是會更可怕更強勢的樣子……那種模樣見一次就夠了。

        看著微信頁面上那個「按住 說話」,我始終還是沒有用。

     如果有勇氣按下去和他用語音說話的話他一定會很高興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刀
他們是友誼還是情人?這是後來發展成情人嗎?

05-31 23:22

塔纳托斯
情人。沒錯!05-3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hanatos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楠君回憶錄車禍男推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