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寵物番外-4:餘波之後

作者:有病的G│2017-05-31 21:40:32│巴幣:4│人氣:78

  煉魔的力量來自於永不停止憤怒以及各種負面情緒,越是脾氣暴躁的人,持有煉魔的力量就越是強大。

  吉瓦隨時的都在生氣,除了是為了維持煉魔力量的穩定外,自身性格本來就孤僻,時常對每件事情感到不耐煩。

  但過頭的情緒非但不會強化力量,而是會讓煉魔反過來吞噬自我,煉魔的力量強大且帶著風險的點就在這。

  就跟在神社發生的事情一樣,過頭的憤怒就會被反噬,變成一隻毫無理制的怪物,只差一步就要煉魔重現於地表了。


  「吉瓦…….」銀髮男子用手輕輕的敲了敲桌子。

  這人正是日輪丸親衛隊一番隊隊長,也同為是吉瓦的上司,番隊總隊長的賽拉爾,即使吉瓦不聽於命令,但必要情況還是得服從指揮。

  「怎樣?」吉瓦調整右眼的眼罩,漫不經心的看著賽拉爾。

  「唉.....我不會問你原因,就算問了你也不回答。」賽拉爾嘆口氣,拉開一張地圖,地圖上紅色圈圈的就是吉瓦暴走的地方。

  「還好你出事的地方離城鎮有段不短的距離,所以沒有任何人查覺到。」把地圖收好的賽拉爾看了看吉瓦。

  「對了,這件事情我沒通報大將軍。」

  「那真是感謝,要不然又要一堆麻煩過來了。」吉瓦從椅子上起身,打算離開賽拉爾的辦公室。

  「吉瓦。」賽拉爾叫住吉瓦。

  「怎?」回過頭看。

  「之後注意點,已經很勉強的幫你壓下去了。」

  「是。」語氣平淡,完全是捧讀。

  出了辦公室,一番隊比較靠近人群區域,不可能直接使用岩漿鑽進地底回到四番隊駐地,看來只能徒步了。

  走過城鎮、來往的人潮,接著就是遠離城鎮的森林地帶,前面說過了,要通往四番隊駐地只有一條路,所以經過森林是必須的。

  「……..」走著走著,馬上就到了那個只要往左走就能到神社的地方,畢竟都走過好幾次了,大概都知道路怎麼去了。

  吉瓦停在那裡,似乎是在思考什麼,如果說發生那件事情是自己的錯的話也是,一個情緒失控毀了大片地區,連同人家神社還有整塊地燒掉。

  但說狐仙有錯也是,如果不要這麼做的話,一切也都不會發生。

  「……算了。」吉瓦往前走,直接回到番隊駐地,不過在吉瓦身後的樹上,有一名女子正在看著。

  「父親大人!你沒事吧!!」

  才剛打開辦公室的門,一隻巨爪跟龍就直接撲了上來,吉瓦身體以前常背著重物行李跟鉛製的背心所以還算壯碩,但一隻龍?拜托,這點每個人都扛不住吧。

  「是是…..我沒事…..」臉上不斷被芊佑用淚水洗臉的吉瓦摸了摸芊佑的頭好安服她,在這麼淋下去就要變成石柱了,何況在壓下去,骨頭都要散了。

  「小吉。」雪莉出現在吉瓦臉旁。

  「雪莉,我沒事的。」吉瓦爬起來,直接往臥室走去:「我很累,先去先息了。」

  「你說沒事就是有事,我還不了解你嗎。」雪莉要芊佑要把自己舉高,擋在吉瓦跟臥室門之前。

  「我說了,沒事!」吉瓦又有些情緒失控,音量開使用吼的。

  啪!雖然雪莉的體型不大,但還是用那小手打了吉瓦一巴掌。

  「你說過我們要一起度過任何事情,不管是好是壞。」雪莉用生氣的眼神盯著吉瓦:「還是你在對我說謊。」

  「我……」被突如其來的巴掌給嚇傻的吉瓦啞口無言,過了一下子才開口:「抱…抱歉。」

  之後吉瓦把從一開始做夢到之後遇到狐仙,以及在最後暴走的事情全說了出來,會讓吉瓦完全說實話的人,這世界大概只有雪莉了吧。

  「這樣啊…….」雪莉生氣的用手敲敲桌子:「你怎麼又這樣了!」

  「抱歉,這點是我的堅持。」吉瓦把眼神往旁邊移,生氣的雪莉對吉瓦來說很可怕。

  「你要去跟人家道歉!」小手指著吉瓦的鼻子。

  「道歉!?事情明明是她不對耶!?」

  「道歉還是吃我一頓罵,你自己選一個!」雪莉坐下來,臉因為賭氣而鼓起來。

  「我馬上就去,你別生氣啦。」吉瓦慌張的說道。

  「唉……不用這麼急。」雪莉站起來拍拍褲子:「時間不早了,今天先休息,明天你自己去找對方道歉吧。」

  「好…好的。」像個孩子一樣點點頭。

  雪莉因為是布做的身體,不能跟容易散發高溫的吉瓦一起睡,平時都是跟芊佑一起睡。

  「小吉。」在進房前,雪莉跳到吉瓦的頭上:「今天我睡你旁邊吧。」

  「可是……你的身體……」

  「我知道你會這樣做是在關心我。」雪莉拍拍吉瓦的頭:「不用擔心,我在你旁邊,你就不會作噩夢了。」

  「是嗎,謝謝你了,雪莉。」吉瓦露出少見的笑容。

  那晚對於吉瓦是個愉快的夜晚,沒有惡夢,也沒有幻覺。


  一大清早,吉瓦早早的就醒來了,不是因為睡不好,反而是因為睡太好,害吉瓦有些不習慣。

  「……」摸了摸旁邊還在睡的雪莉,吉瓦起身準備好衣服。

  「大人。」

  才剛打開居住區的門到辦公室,無就出現在吉瓦的面前。

  「把公文往後推,叫底下的士兵做平時的訓練,夕優就不用管他了,她自己會管好自己。」

  「是。」無同樣的沒有任何意見或話語,馬上就飄散出去辦事。

  「呼……」吉瓦把頭髮綁好,然後就走出辦公室,走出番隊駐地,往森林前進。


  如果狐仙不見了,或著神社整個不見了有多好。

  這個念頭出現在吉瓦的腦海裡,不過在走進森林裡後,出現的石階馬上就打碎了吉瓦的胡思亂想。

  「……..」不發一語的踏上石階,一旁的燈籠變成了正常的火焰,而不是之前那種青色的火焰:「那種火焰應該是所謂的鬼火吧。」

  走到了石階的最上頭,神社一如之前完好的呆在哪,絲毫沒有一點損傷。

  不過這次沒有看到掃地的巫女小梅,到是有一個人坐在神社的木質地板。

  說那人是人也不太對,雖然是人形的,但卻有著狐狸的臉以及狐裡尾巴,但卻有著人類的頭髮。

  「我等你很久了。」女子的聲音跟狐仙一模一樣:「吉瓦大人。」

**

  目前字數:1248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5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3... 後一篇:【蛻變之聲】寵物番外-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