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最後的十三號房.他

作者:佛系夏祤│2017-05-31 19:16:35│巴幣:34│人氣:299




最後的十三號房.他


※慎入※



  他走在這條只能向前走的走道上,走了不知道多久,終於來到盡頭的那扇門前。停了下來,他凝視著那扇門,彷彿它有什麼魔力似的。

  伸手,指尖輕觸到門。木頭的寧靜透過指尖傳遞到了他心中,指尖沾染到了些許的木頭香氛。他閉起雙眼,像是在等待什麼。周遭沒有一絲聲響,好像從這一刻起,他不再是這裡的人。

  推開門,有那麼一瞬間他看見了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跟自己做著一模一樣的動作,門後似乎只是一面鏡子、那只是鏡子的反射。但下一瞬間,鏡子竟泛起了漣漪,世界翻轉,他掉進了鏡子裡。

  世界像是翻轉了一百八十度一樣,把他從這一邊轉到另一邊。這次中間沒有鏡子了,他站在兩條走道的交接處。這兩條看起來都是一樣的,中間僅用一扇門做區隔。同樣的灰、同樣的單調,也同樣的寧靜。

  他覺得他應該要害怕、應該要感到恐懼;但他沒有,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彷彿一切都是如此自然。轉身面對新的道路,能在很遠很遠的彼端看見另一扇佇立在盡頭的門。或許我得一直重複這樣的旅程,他想。

  或許一切都只是開端,永遠沒有結束。

  回眸一望,他似乎能看見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門前目送他。每個人身上好像都覆蓋著一層淡淡的幻影,那是他們最初始的模樣。

  他看見了一號房穿著藍色上衣白色裙子、帶著玉鐲的女子;二號房蓄著辮子的紅洋裝女孩。三號房有著灰色瞳孔、褐色頭髮綁著馬尾的少女;四號房褐色長髮飄逸、身穿純白洋裝的女子。五號房有著白色短髮、瞇著眼微笑的白髮男子;六號房那有著黑色短髮,穿著米色上衣、藍色牛仔褲、正笑嘻嘻的的女孩。八號房黑色髮髻輕鬆隨意,笑開懷的女子;九號房穿著黑色晚禮服的女子;十號房臉色慈祥、穿著修女一樣的衣物的女子。十一號房身穿漂亮天藍色洋裝的女孩;十二號房把面具斜斜戴在頭上的少女。還有七號房的她,沒有變的她。

  每一個人都出場了。然後他們如同要謝幕一般,向他鞠躬。彎腰,然後站起,隨後他們便慢慢淡去,變成一縷煙霧,消失了。

  視線回到那一條新出現的走道,他握緊了拳頭。

  邁出腳步,向前走。

  繼續他拜訪自己的旅程。



  故事、尚未結束。







最後的十三號房.他...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4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祤病院不開放中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佛系夏祤
我好像常常丟完文章就消失不見。
我應該要寫解析嗎。

05-31 19:17

小佑_
是類似掉進平行世界的感覺嗎[e18]

05-31 19:19

佛系夏祤
真相已然揭曉06-11 01:54
楠君
怎麼感覺像是人格?@@

05-31 19:33

佛系夏祤
真相已然揭曉

喔天,我要複製這句話好多次06-11 01:55
八號阿萬
雖然不是很懂,不過有種被虐的港覺?
我想我看了解析應該會受到很大的震撼。

05-31 21:39

佛系夏祤
真相已然揭曉

或許?06-11 01:55
布雷
[e28]

05-31 21:40

佛系夏祤
|WO06-11 01:55
meowcx
這樣可以留給看的人無限想像(?

05-31 22:38

佛系夏祤
真相已然揭曉、已經不好玩了啊(?06-11 01:55
【夜刀神雪】雷炎
一個無限流轉的概念

05-31 22:45

佛系夏祤
真相已然揭曉06-11 01:55
墨辰小屋
覺得最後寫的很棒呀~這種(?)文筆喜歡

06-01 07:37

佛系夏祤
謝謝//06-11 01:55
小刀
那麼多女孩,任君挑選嗎?

06-01 15:24

佛系夏祤
跟自己玩不好吧WWW
而且這些女孩有時候很危險OAO、06-11 01:56
凡凡 fanfan
十三號代表著____

06-03 20:10

佛系夏祤
代表著——
      ——還有更長遠的路要走。06-11 0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victoria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消失的七號房.秘密... 後一篇:病院系列.後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