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音樂推薦]in NO hurry to shout - カナリヤ

璃/光年 | 2017-05-31 08:20:29 | 巴幣 2 | 人氣 1851

30日歌單挑戰   Day 30.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先慶祝一下,歌單到今天終於結束了// ((灑花
    這大概是這三十天推薦的歌中,最新的一首,因為這首是新番的插曲。in NO hurry to shout 是虛擬樂團,走的曲風是另類搖滾。
    我以前應該沒有特別常聽另類搖滾,但是in NO hurry to shout 的曲子真的很吸引人。一開始聽起來只覺得很吵、一點旋律性都沒有,但是跟著動畫聽到現在,發現nino是真的有在進步,早見沙織唱這個歌應該是真的很辛苦,這種近乎用吼的方式在唱,我都很擔心她的嗓子能不能撐到下一季的新番...........
    不過她也完美的詮釋出原作希望的"暴走系"的歌聲,從歌聲中能強烈地感受到想要傳達出去的那個思念。

    歌曲這個載體,本身就是為了自述、傳達而存在的。in NO hurry to shout 的歌讓你不得不聽著她唱完,不得不讓自己感受當下的那個氛圍。

    最後附上兩個版本的 カナリヤ給各位聽聽看,很多人都說動畫的暴走版本比CD版本好,但我覺得各有千秋。
    動畫版本--
    

    CD版本--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