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流放者《番外篇——溫泉神聖譚(五)》

作者:散狐│2017-05-30 23:13:21│巴幣:8│人氣:524
  腦袋瞬間放空了一下,心跳加速到幾乎能用耳朵聽見的程度。
 
  大概是現在才意識到自己說的話有多羞人,柔音的臉直紅到耳根,輕輕將額頭靠在我的肩上。
 
  眼前的場景是,除了我們外空無一人的洞窟,還有個裸身披著浴巾、親口說願意任妳處置的女孩,就靠在胸前。
 
  這種情況不上還是男人嗎!上了吧希羅!柔音都說可以了!
 
  我將雙手輕輕放上紅髮女孩的肩膀,卻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她的顫抖。
 
  像是受驚嚇的小貓那樣,柔音縮起肩膀,閉上眼睛,微微發抖著。
 
  這傢伙......哪是準備好的狀態啊......
 
  「欸,柔音。」我無奈的搖搖女孩。
 
  「什......麼事?」柔音疑惑地抬起臉,水氣盈滿淡金色的眼睛,雙頰的紅暈完全沒有褪去的跡象。
 
  「為什麼要這麼說?為什麼要把自己交給我?」
 
  「因為......因為......」垂下眼,柔音長長的睫毛顫動著,嘴唇含著模糊的話語。
 
  「時間......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想至少......」
 
  細微的像是蚊子叫的聲音傳入耳中,我暗暗嘆了口氣。
 
  果然是因為這樣嗎......
 
  柔音還不知道,我已經得知她的魔力閉鎖症病情,但果然是因為被判定活不過今年冬天,所以這傢伙才想在最後一點時間,盡力留下自己的足跡吧,參加遠征隊也是,笨拙的誘惑我也是。
 
  「希羅,是因為我沒有魅力嗎......為什麼......」柔音見我遲遲沒有動作,不安的摩擦著雙腿。
 
  「當然不是,老實說,差點就把持不住了。」將雙手從女孩的肩膀上移開,我摸了摸她的頭,柔音在觸摸下像貓咪般瞇起眼睛。
 
  「那為什麼......」
 
  「因為我無法接受不是真心的請求。」我篤定的說著,紅髮女孩驚訝得睜大眼睛。
 
  「柔音,我跟妳說,這種事只能和真正心愛的男人做,不要因為一時的意氣用事就隨便把自己交給別人。」用上說教的口氣,希望能把想法正確地傳達給她:「相信我吧,以後還有很多很多的日子,柔音還會遇到很多很多人,到時候如果真的還願意,再來決定也不遲。」
 
  盡量不用太露骨的言詞,我委婉的闡述自己的看法。
 
  柔音的眼神飄忽了一下,接著移開視線。
 
  「才沒有......才沒有意氣用事呢......」
 
  「嗯?」
 
  小小的嘆了口氣,紅髮女孩轉身踩過沾滿水氣的地面,回到溫泉池邊坐下,讓擁有優美弧線的小腿浸入水中。
 
  裸露的上背和後頸面對著這邊,熱水散發的蒸汽朦朧了我的視線,使柔音的背影顯得那麼遙不可及。
 
  像是下一秒就要消失那樣。
 
  默默地走了過去,我在女孩身邊坐下。
 
  柔音用腳尖踢著水花,眼中盪漾著溫泉池反射的波紋,有好一會,我們兩個都沒有開口。
 
  正當我認真的開始考慮,要不要跳下水繼續泡,還是乾脆回去穿衣服時,紅髮女孩打破了寧靜。
 
  「希羅,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問......」
 
  「嗯?」
 
  「來到這個世界後,你過的快樂嗎?」
 
  柔音回過頭看著我,眼神因為水氣而閃著微光,盤起的長髮有幾綹落了下來,溼漉漉地貼在脖子上。
 
  我慎重的思考了一下。
 
  「快樂啊,當然也有很辛苦的時候,不過大體來說,是快樂的吧。」
 
  想到這邊,忍不住苦笑的摸摸肩膀上的瘀傷。
 
  各種艱苦的訓練和戰鬥就不說了,現在又被交付了重要的遠征任務,柔音的病情也遲遲找不到解答,像是倒數中的定時炸彈那樣的壓力,一直沉沉壓在心頭。
 
  不過和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還有各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寶貴經驗,都讓我深深覺得,能來到這個莫名其妙的異世界真是太好了。
 
  「那,希羅......你會不會......」女孩的眼神不安的移動著,悄悄的將手靠在我的手掌邊:「......會不會想要回去原本的世界呢?」
 
--------------------------------------下回待續-------------------------------------
 
作者五四三:
 
  我想留在妳的身邊。
 
  大家好我是五四三五!昨天才剛說番外的人氣頗高,結果立馬就回落了QQ是因為休更太多天被大家忘記了,還是因為換了封面,所以一時之間沒找到流放者的更新嗎?
 
  真的快更完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仔細想想,比起各種其他掉進異世界的主角們,希羅算是挺安分的努力在陌生的環境討生活,雖說最近有被人說,不喜歡那種明明在原本世界是個普通人,到了異世界卻各種開掛的主角(比如某星爆人),但三五必須平反一下……
 
  首先,希羅就算在最後時刻開了點掛,不過那也是對手幾乎被削弱到一定程度,還合上了三個女孩的力量才能打贏的,前面基本上光是打打小怪就快死了,和沃德、戴蒙等強者相比,實力更是天差地別。
 
  然後,我要再重申一次,希羅是個怪物希羅是個怪物希羅是個怪物,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在原本世界的設定上,他就是個就可以輕鬆完成扣籃、身高僅僅178的高中生,有稍微在運動的就知道,這種體能簡直是怪物級別的,更別提到異世界,以念氣強化後的肉體了。
 
  所以,誰都不准質疑希羅,是個在原世界軟腳、異世界開掛的罐頭主角了!誰都不准!(吼吼吼吼~
 
  咳,激動過頭了……
 
  明天見囉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4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路亞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