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立體作戰流 - 月任「潛水艦隊」出撃せよ!

作者:ivon852│2017-05-30 19:38:20│巴幣:2│人氣:1328
目前所有的月任*裡,還沒嘗試過的就這是這個「潛水艦隊」出撃せよ!了。

*目前沒有大和,因此「水上打撃部隊」南方へ!這個任務不能做。感謝ace1024指正,不用大和型也行,已解決。

6-1 3次Boss點S勝,獎勵是600彈、伊良湖和家具箱。

以往攻略此圖,是使用大鯨流,即大鯨+大淀+4SS,或者之前任務要的6SS。

最重要的問題是,我從沒拿過S勝,因為任務也沒要求(儘管6SS那次是差一點)。

重複使用以上陣容,道中大破,或者Boss點差一艘沒幹掉,那麼這次就來考慮下採用萌百提及的最後方案:「立體化」作戰。

配置:
瑞鶴改二甲: 噴式景雲改 + 橘花改 + 零戦53型(岩本)+彩雲
*這樣Boss點可以空優,因道中有ツ級,連第一格都有大機率被打空,因此第三格還是帶了艦戰。
阿武隈改二: 20.3cm(3号)x2 + 甲標的
神通改二: 20.3cm(3号)x2 + 紫雲
*其實可以帶雷巡。
伊13改: 後期型艦首(6門) + 61cm五連酸x2
伊401改: 53cm後期型(8門) + 61cm五連酸
伊58改: 53cm後期型(8門) + 61cm五連酸
*CI考量

戰鬥流程:

路線是中間藍色那條,即B→D→E→F→K。

B點遭遇BB和CVL,通常噴氣強襲和開幕空襲、開幕雷擊對方小船就會被幹掉,然後只能用臉挺下BB的炮擊。
3次出擊不是中破就是Miss,因為下一輪炮擊戰應就能讓瑞鶴解決BB。
對方CVL倒是會去反潛。

D點就直接轟炸對面。

E→F在隊伍有CV的情況下,索敵值夠了還是可能去H點,不過我沒溝過。

F點不管對面是輪型復縱,都要注意1~2艘ツ級的反潛,最好是開幕後讓她們沒有出手機會。


又一次索敵,王點空優,地獄貓的傷害就下降了些。
開幕良好的話,晝戰就能解決。
夜戰也能靠炮擊解決剩下的。


回港時熟練度下降是正常的...不過3次中,第1次回港噴式景雲改的練度噴光,第3次回港時練度回升了,要感謝ツ級的放水。



終於做完這個月所有的月任。
除了洋上補給的任務。

洋上補給的任務,有複雜的因素要探討
春活的機動流洋上補給使得再次被需要,若以後這樣堅持必得需要更多洋上補給,雖然是可以用課的。我之前當丙提時好像認為這東西沒用拆了幾罐
但是任務需要消耗勳章,目前就要練的船來看,需要5張圖紙,且最近想開發六連酸,這樣就勢必得做出犧牲。
目前月入是5個勳章,5-5用空母流非常燒資源,最近的一次出擊還噴了1000鋁,比6-5還耗,可能得考慮採用正規打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93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我記得"「水上打撃部隊」南方へ!"這個月任不一定需要大和吧
wiki上面是說大和型、長門型、扶桑型、伊勢型等低速艦需要三艘(除了渥斯派特跟甘古特以外)
我還沒有大和之前也是有解掉

05-31 01:08

ivon852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真的耶05-31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von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海防艦+大鷹壓... 後一篇:【艦これ】大出清: 新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